歷經21年苦難 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孔凡英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12月02日】

二十多年來,黑龍江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孔凡英不斷遭警察、社區人員的綁架、抄家、關押、騷擾,被迫害致重病,於2021年7月10日離世,終年67歲。

明慧網報導,2021年6月,在中共所謂「黨慶100周年」前夕,興佳社區和松林派出所、木材社區三方互相串通後,兩個警察和一個女的上孔凡英的新住處騷擾。她當時坐在輪椅上,不能說話,生活不能自理。一人還給她照了相。

隨後,受到警嚇的孔凡英心情跌入低谷、精神不振、舊病復發,7月8日被送入醫院搶救,兩天後含冤離世。

一個月後,木材社區人員還給孔凡英的丈夫打電話,讓她去「檢查身體」。

生前,她一直在迫害中度日。

2020年2月24日,在一次次的打擊下,孔凡英出現了病症,在醫院重症監護室待了13天,被搶救過來後,出現了腦出血半身不遂症狀,坐進了輪椅,說話有障礙。

即使這樣,到了6月份,興佳社區的趙姓書記還上門逼她簽不修煉法輪功的所謂「保證書」。她丈夫在威逼誘惑下替她簽了字。

他們不得不搬了家。8月份,警察和社區人員又打電話給她丈夫,讓他「配合社區工作」,他拒絕了。

孔凡英是佳木斯亞麻廠退休職工,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家庭和睦。

她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在單位裡,幹完了自己的活兒,還主動幫助別人干;有休病假的人手不夠時,她一個人干一個半人的活;工資不多開,她也從不去爭。同事們說她變了。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性命雙修功法。學煉者遵循「真、善、忍」原則修煉,提高精神境界、身體素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進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殘酷迫害。

在看守所長滿疥瘡

迫害發生後,2000年10月份,孔凡英再次上北京為法輪功鳴冤,被非法抓捕並押回佳木斯,關進了看守所。

她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絕食反迫害。絕食4天後,在滴水未進的情況下,她被送進勞教所,因身體狀況被拒收,又被關進看守所。

看守所裡陰暗潮濕,孔凡英全身長滿了疥瘡,刺癢難忍。

約在2000年年底,她再次絕食,於2001年1月2日被釋放。永紅分局向她丈夫勒索了3,000元。她丈夫下崗,只得借了1,800元交給派出所。

當時孔凡英被疥瘡折磨得無法入睡、生活不能自理。她回家15天後,母親離世。母親被火化的當晚,社區人員還上她家讓其放棄修煉,她的身份證被長期扣押。

牙齒被敲松 險遭藥物毒害

2002年警察在全佳木斯非法搜捕法輪功學員,孔凡英也被綁架、吵架。在佳西派出所裡,她拒絕放棄修煉後,被轉押到看守所。

幾天後,她心臟病再次復發。面對迫害,她開始絕食。警察和顧姓醫生領者四五個犯人給她灌食。

她不張口,醫生就用開口器撬開她的牙齒,上下幾顆牙被撬鬆動,她全身抽動著。當醫生抽出胃管時,她倒下了,將灌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絕食幾天後,一天下午,看守所的張姓醫生端一小盆粥對她說,那是用五樣米給她做的純綠色食品粥。她不喝,一個犯人拿去全喝了。

那是東北的5月份,天氣還比較涼。到了夜裡,那位犯人蓋不了被子,脫下內衣,只戴個乳罩,坐在大木板炕的過道中間。當巡邏的警察喊她去睡覺時,她一動不動,像傻子一樣呆坐在那裡。

孔凡英這才明白,原來那盆綠粥裡被投了毒。

灌食後她的牙齒疼痛難忍,吃不了飯。她只得用手把窩頭碾碎了,用白菜湯泡著喝。每吃一頓飯不知要吐多少次,一吐就是二十來天,直到吐出苦的綠水(膽汁)來。

再遭綁架

2013年11月6日晚上9點左右,孔凡英在郊區友誼社區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一個不明真相的年輕男子舉報,警察將她綁架到派出所。

她坐在靠牆的冰涼的硬板凳上,坐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她的腎病復發,一宿上了十多次廁所。兩胯神經疼痛,腰直不起來,疼得她一宿沒有闔眼。

次日早上,警察對她做筆錄,說:「快點簽,簽完放你回家。」一警察強行讓她按手印簽了字。

那時孔凡英的身體被迫害得相當嚴重,警察仍不放過她。她家人找人給了人情錢2,000元,警察才把她放回家。

多年來,她丈夫在各種騷擾迫害中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孔凡英的離世,對他打擊很大,一個和睦家庭破碎了。

孔凡英的遭遇是無數個被中共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的寫照。

原文:黑龍江佳木斯市孔凡英遭長期迫害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