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屏東法輪功學員拜年謝師恩

曾晏均

【正見新聞網2021年12月05日】

2021年已接近尾聲,在2022新的一年鐘聲即將敲響之際,屏東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早年,表達他們心中無限的崇敬與感恩。而拜年活動,也吸引了到園區遊憩的人們駐足拍照、觀看。

12月5日早晨,冬陽金色的光輝從大武山顛灑落,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滿眼翠綠,來自屏東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腳踏輕快步伐,喜氣歡欣地齊聚大草坪,手持「法輪大法好」橫幅,高聲齊頌:「台灣屏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表達內心最誠摯的謝意,並相互鼓勵,期勉新年更精進。

屏東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早年,表達他們心中無限的崇敬與感恩。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現場幾個純真活潑可愛的小學員,他們也開心地雙手合十,以稚嫩的童音齊聲向李洪志大師賀年。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從中國大陸長春傳出,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修煉根本,教人修心向善,提高道德標準,至今已洪傳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數以億計的民眾因此明白人生意義,從而改變觀念使身心受益。


2021年12月4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熱鬧的屏東公園向來往行人介紹法輪功。


2021年12月4日下午,屏東法輪功學員在熱鬧的屏東公園演示功法。

 

經常參與景點講真相的鄭先生說,屏東法輪功學員於每星期六日下午,在熱鬧的屏東公園向來往行人介紹法輪功並演示功法,分享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舒緩壓力、提升身心靈境界的益處,要把真善忍的美好傳遞給人們。

屏東學員表示,感恩師父洪傳大法,讓修煉者身心靈受益,值此社會動盪、疫情肆虐的亂世,能修煉法輪功是無比珍貴的幸福機緣,法輪大法猶如金燦陽光照亮世間,為人類帶來光明與希望,期望有更多人能親身體會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