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鳥類攝影師大賽獲獎作品

張雨霏

【正見新聞網2021年12月26日】

2021年度鳥類攝影師大賽(The Bird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21)獲獎作品已經揭曉,年度鳥類攝影師作品集也已正式出版。

英國的年度鳥類攝影師大賽是一項全球性的攝影比賽,由自然攝影有限公司(Nature Photographers Ltd)和英國鳥類學信託基金會聯合舉辦,通過鏡頭記錄下鳥類的美麗和多樣性,以滿足人們對拍攝自然日益增長的興趣和熱情。

該賽事每年都會吸引很多國家最優秀的鳥類攝影家來參賽,旨在通過展示他們從世界各地捕捉到的美麗或逗趣的鳥類照片,提高公眾對鳥類的保護意識。

今年是該項比賽的第六個年頭,共收到超過22,000件作品。大賽共分為八個類別,包括最佳肖像(Best Portraits)、鳥類行為(Bird Behavior)、飛行中的鳥類(Birds in Flight)、黑白(Black and White)等。

最終的獲勝者會贏得5000英鎊的獎金,以及「年度攝影師」稱號。本年度的優秀作品已匯集在一本256頁的圖集中,供世界各地的愛好者訂閱。

請欣賞此次大賽部分獲獎作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