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中共迫害 「支持法輪功」徵簽破十萬

邵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1日】

聖誕前夕,一個標題為《支持法輪功 終結22年殘酷迫害》的電子請願書(E-Petition)獲得超過十萬個簽名。該請願書包含英文、漢語、西班牙語、印地文在內的17個語種版本。

2020年9月,署名「支持法輪功」的發起者在網絡徵簽平台Change.org發起此請願書。請願書說,中國共產黨(CCP)對法輪功持續22年的迫害是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必須終結這場迫害。

請願書指出,法輪功(法輪大法)以修煉「真、善、忍」為核心,為全世界上億人帶來健康和福祉,在一百多個國家都可以自由修煉,卻在中國遭到了大規模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公開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此後,中共政權針對法輪功的大規模國家級的仇恨宣傳運動,使法輪功學員遭到非人的對待。在過去的22年中,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強行送往勞教所,甚至遭到酷刑迫害而死亡,而且還發生了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的罪行。

請願書認為,「世界需要『真,善,忍』—— 這是普世真理。」

多國支持者譴責中共迫害

來自多個國家的數百位支持者在請願書的討論區留言,他們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要求立即終止鎮壓。

第一次聽聞這場迫害的支持者表示震驚,感到可怕和不安;有人表示自己雖然信仰不同,但是同樣反對中共的迫害;有人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的罪行,讓不作為的西方政府和人們都有罪;也有人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錯誤而野蠻的,共產主義必須要被鏟除;還有人希望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

來自英國倫敦的Donnika Anderson說:「從個體到另一個體的殘忍行為不應該發生。 應該鼓勵、支持與促進這種(以真、善、忍為標準)和平、福祉和更真實生活方式的做法,而不是壓制。 現在是停止在全球範圍內盲目殺戮和酷刑的時候了(西方政府對此也有罪),並幫助我們的全球社會邁向一個人與人之間和平、愛與尊重的時代。」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Kelsang Dorjee說:「中國共產黨必須停止在中國及其被占領土上的種族滅絕。 我們必須努力讓這個實施殘酷的政權屈服。」

來自印度金奈的Manvi Tomas說:「這是可怕的和不人道的。 這場迫害已經發生了這麼多年而很多人都不知情。」

來自英國羅伊頓的Elaine Marcell說:「中共是地球的禍害。 卑鄙而邪惡。」

來自德國伍珀塔爾的Winfried Schommers說:「(這場迫害)令人難以置信的不人道,給曾經擁有偉大文化的中國蒙羞。」

來自俄國莫斯科的Karina Trubnikova說:「中國共產黨就是一群混蛋!」

來自英國倫敦的Helen Clark說:「我是一名基督徒,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由實踐信仰的權利。 基督徒在中國也遭到迫害。」

來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David Garrett說:「膽小的懦夫(中共)。 證明該政權根本沒有它認為的那麼強大。它們到底在害怕什麼? 被一個修煉功法抵制。真可悲。」

來自英國考文垂的Michelle Mumford說:「這(迫害)是錯誤的和野蠻的,共產主義需要被鏟除。 這場迫害必須被杜絕。」

來自德國桑特海姆的Iris Lindenmaier說:「這場迫害多年來一直被擱置一旁,沒有得到適當的處理。 獨裁超級大國——中國不應該再被滋養,貿易變革沒有奏效,相反,它使情況變得更糟,而共產黨正在全世界傳播其獨裁價值觀。」

來自英國普立斯頓的Jessica Carroll說:「這(迫害)絕對令人作嘔。 它被嚴重低估了,大多數人甚至不知道這正在發生。 這些針對無辜人民的卑鄙暴力行為、這些危害人類的卑鄙罪行需要制止。 中國(中共)需要承擔責任。」

來自澳大利亞布裡斯班的Joanne Shorthouse說:「我無法想像這樣一個世界:你無法擁有自己的思想和自由來過上最好的生活。 虐待無辜的人,只因為他們為了健康和善而修煉? ……器官捐獻者,真的嗎? 有明確的證據嗎? (這個罪行)應該引起國際關注!!! 我們對此只是視而不見嗎? 這不是讓我們也有罪了嗎? 我們生活在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

來自英國萬斯泰德的Fran Sacchi說:「這個可怕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只講究一件事——服從或者酷刑。 它必須停止。 現在我們看到了共產主義政權的真面目!」

來自法國普洛斯卡特的Bernadette Chevalay說:「在這一點上做惡是令人難以置信。 它(中共)必須受到審判和懲罰。」

來自英國博屋的Jane Evans說:「中共顯然對法輪功的支持者非常害怕和恐嚇。 希望法輪功堅持。」

徵簽發起者:希望挽救更多生命

徵簽發起者對大紀元表示,這個請願徵簽是由個人發起的,靠的是支持者們自願傳播這個真相。這個徵簽旨在讓更多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群體持續了22年的滅絕行徑。經過法輪功學員一直以來持之以恆的傳播真相,這場迫害在國際上早已不是秘密;希望更多人了解並站出來制止和譴責這場迫害,改變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自願推廣這個徵簽的凌希(音譯)來自中國大陸,她介紹說,在二十多年前在中國上大學時期就已經知道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好的修煉功法。無論是在大學裡還是工作單位,修煉法輪功的人很多是佼佼者。她所在城市的各大公園裡,法輪功學員早晚在集體煉功,多時有上千人,看起來一片祥和。

然而一夜之間,法輪功學員因為中共的鎮壓而變成了被整個中國社會歧視和迫害的人群。無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的生活被破壞。因為中共的恐嚇威逼和利益交易,世界上一些國家政府和媒體在法輪功被污衊和殘酷鎮壓的事實面前保持噤聲。

「這些國家政府和媒體的沉默令人擔憂,這是在默認和參與中共的暴行。我們這些見證了真實歷史的人有義務傳播真相,給世界還原這個事實。還原法輪功的真相,為法輪功正名,並讓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回歸正常的生活。」凌希說。

據了解,這十多萬簽名的支持者來自全球五大洲。目前該徵簽已有三百多萬次點閱,被轉發六千多次。

網絡電子徵簽已經成為諸多國家的公眾與政府或機構接觸和表達意願的常見方式。Change.org是全球最大的網絡徵簽平台之一,在全球擁有四億多用戶。該平台用戶數量最多的前五個國家分別為美國、巴西、印度、英國和俄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