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來了!神韻藝術團重啟巡迴演出

周琪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3日】

2021年,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重啟巡迴演出,七個藝術團足跡遍及美國的各大城市,為觀眾帶來動人心弦的藝術饗宴。各界精英名流讚嘆神韻技藝精湛,內涵深厚,帶來心靈的昇華。

 微軟國際事務總監Tom Bono:「演出精彩出眾,嘆為觀止,非常啟迪人心,能帶給人希望。」

教授兼作家Barbara Elliott:「我想說演出充實靈魂,令人大開眼界,是感官上的盛宴,也是心靈的盛宴,讓心靈充實。」

全美暢銷書作家David West Reynolds:「神韻給我們展示了我們是誰,我們的內在潛力,在不被悲慘現狀所迫時能看到希望,我由衷感激神韻呈現給我的強大的希望之光,也讓我堅信古老傳統價值才是真正能突破當下社會令人痛心現實的力量所在。」

全美暢銷書作家David West Reynolds:「我堅信這一切都會被載入史冊。」

神韻非凡的舞台效果、卓越的舞蹈技法、動人心弦的現場交響樂團、巧奪天工的動態天幕,還有絢麗華美的服飾,都令各界專業人士讚嘆不已。

舞台藝術總監Tim Hedgepeth :「神韻演出輝煌的舞台製作 ,以及與背景天幕和燈光的配合, 所有背景天幕,尤其是動態效果,將古老的舞蹈和傳統故事相融合,真的非常非常美妙。」

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David Brandes:「作為一名音樂人,我對現場音樂的印象特別深刻。音樂和舞蹈詮釋之間的協調精美絕妙。而且非常、非常具有表現力。」

前芭蕾舞演員Denis Clark:「我必須得說,神韻演員真是非常有天賦。我愛神韻演員。他們的表演精彩絕倫。我找不到一處瑕疵,找不到一處。就完美到這種程度。」

好萊塢著名視覺特效指導Greg Strause: 「編舞簡直太棒了,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神韻天幕,妙得不可思議,真讓你身臨其境,沉醉其中,令人驚奇。我們是為電影製作特效的,而神韻在觀眾眼前創造了一流的視覺特效,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品牌服裝設計師Emanuelle Adkins:「神韻的服飾美極了,讓整台演出的視覺效果更有震撼力,絕對絢麗、細緻、柔美,像是扇子道具等一切細節都很優美。」

神韻所展現出的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也令觀眾陶醉嚮往,感嘆神韻帶來了心靈的慰藉。

加洛藝術中心董事Victor Barraza:「看著數千年歷史的中國舞蹈和文化,還有中國歷經的漫長的歷史,人們依然快樂滿懷的翩然起舞,對未來充滿著希望。一代一代,年輕人、老年人,在良善的心靈中共同攜手前進,讓人相信未來將更美好。」

邁入2022年,神韻將再次踏上全球巡迴演出的征程,以全新的原創節目,帶領全球觀眾穿越時空,體驗純善純美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