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改變世界」 佛州邁阿密名流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5日】

「這樣的演出會改變世界。我覺得一定會的。非常鼓舞人心。我相信神,我非常相信神的存在。我知道這一切從何而來。」戲劇中心董事會成員Sally Drinkhouse觀看神韻後非常激動,演出結束後還和朋友興高采烈地討論著。

2022年1月4日,神韻北美藝術團本季在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接受採訪的有來自藝術界、投資界和教育界的主流人士,他們在欣賞神韻美好的藝術造詣的同時,都提到了演出傳遞的神性內涵,以及神韻正在成為目前這個充滿黑暗的世界裡的一束光,將能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劇院董事:神韻是啟迪人心的那束光

Sally Drinkhouse曾經營一家高檔藝術俱樂部,廣受各界名流歡迎。她也是施特勞斯戲劇中心董事會成員,邁阿密兒童醫院基金會百萬富翁俱樂部成員。她在2004年獲得巴特藝術欣賞獎的榮譽,也曾入選劍橋名人錄。她說:「中國傳統文化非常精緻,還有很多美好的內涵。我希望世界能因此而改變。」

Drinkhouse的好友、人像攝影師June Salomon補充說:「(這個世界)每次會隨著神韻的演出一點一點地改變,神韻在演出的同時也在教化人心。純美的舞蹈和堅定的信念,這一切都在改變著世界,改變著每個人。我們都會被感動。我相信神韻會廣為流傳。人心向善會驅散我們身處的黑暗。我們需要光,我們需要找到驅散黑暗的光。這就是神韻。」

Drinkhouse表示贊同:「相信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我們身邊有很多黑暗,這很可怕,但神韻是啟迪人心的那束光。這個世界就應該像演出中的那樣,我們不應該有那麼多黑暗和迷茫。」

二人都對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敬佩不已。Drinkhouse說:「我覺得人生來具有與神相通的能力,而這種能力是神的恩賜。不是來自任何人,而是來自神。」

她認為演出中展現的一切,包括色彩、舞蹈等都是來自神的靈感。「是的,演出中的一切都充滿了神性,我可以看出來,我可以感受到。」

Salomon也非常喜歡演出中神性的展現。她說:「我非常敬佩。我從來都不知道中國文化中還有信仰的部分。這對我來說非常有教育意義。舞台上的展現都充滿靈性。特別是男高音的演出,非常美,我也非常慶幸能看到歌詞的英文翻譯,他在演唱的時候我們知道唱的是什麼。非常感人。」

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太美好了

Salomon認為,神韻對被共產主義破壞之前中國的展現意義非凡:「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們看到了被共產主義破壞之前的藝術、歷史和信仰,這非常了不起。」

Drinkhouse接著說道:「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優雅,還有樂團的演奏也很精彩。」

提到樂團二人都興奮不已,都認為音樂家展現了驚人的天賦。二人不約而同地提到二胡獨奏給她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alomon說:「二胡的聲音真的太美妙了。」

Drinkhouse接著說:「有這麼多人才,每個人都有非凡的才華和天賦,這是我們的最愛!」

Salomon對天幕極為讚賞:「太美了,天幕上的水在流動,雲彩在飄,一切都是動態的。還有那些色彩也那麼美。我特別喜歡舞蹈演員們與天幕的互動,在天幕和舞台之間轉換自如,就像舞台和電影的轉換,他們一會兒進去了,一會兒又出來了。絕妙至極。」

Drinkhouse也對此深感贊同:「色彩等一切都製作得非常完美。」

Drinkhouse介紹,這樣美好的藝術讓自己很興奮,這也是自己送給好友Salomon的生日禮物。她興奮地說:「這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兩個人聽說神韻有七個團在全球巡迴演出,都很興奮地表示一定要將神韻推薦在各地的親朋好友。

投資家三看神韻:從天界帶給觀眾超能量

David Weinstein在投資行業有著近30年的經驗,他還擁有自己的療養度假中心。Weinstein先生今天帶家人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讚嘆道,是神韻讓他感悟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他在神韻的藝術中找到了最大的共鳴。

Weinstein本人非常喜歡東方傳統文化,他曾造訪亞洲一些國家。他說,「我特別喜歡中國古典舞,喜歡古老的藝術形式。神韻天幕與舞台的無縫銜接,動態的天幕和台上的舞蹈融為一體,給觀眾予無限的想像,我特別欣賞這樣的藝術。」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