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城演出爆滿 主流欽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2日】

儘管天氣嚴寒低溫,也擋不住阿拉巴馬州觀眾對神韻的熱情。1月1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亨茨維爾(Huntsville)的馮‧布勞恩音樂廳(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爆滿,劇院內氣氛熱烈。

演出呈現的中華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讓亨茨威爾的觀眾大開眼界,觀眾在演出結束後興奮地談論著自己喜愛的節目。他們表示對神韻傳遞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的深有共鳴,並盛讚演出「高尚而令人欽佩」「蔚為壯觀」「曼妙迷人」「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亨茨維爾是世界上重要的宇宙航行研究中心之一,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喬治‧卡‧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太空火箭中心、美國飛彈部隊司令部的所在地,因此享有「火箭城」的稱號。

公司副總裁醉心高科技天幕 推崇神韻使命

「水波蕩漾的景致非常好看!」國防與航天企業副總裁Joe Becker首次觀賞神韻後,稱讚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很有力」,神韻藝術家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高尚而令人欽佩」。

Joe Becker在「System Studies and Simulation」公司負責境外業務管理,該公司為航天作戰系統提供科技解決方案。此前,他還在幾家不同的國防相關企業擔任負責市場和業務發展的副總裁。

Becker連連稱讚:「演出很棒,富有娛樂性,色彩絢麗!」太太Rebecca表示同意:「演出美不勝收,令人驚嘆!」

Rebecca很早就從看過演出的朋友們那裡聽聞神韻大名,這些朋友看了演出後都非常開心,於是提議先生一同來親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一直從事國防科技業務的Becker,對神韻獲得國際專利的動態立體天幕最為傾心,他感覺很像在觀看一幕幕電影,「我喜歡連接天幕與舞台的科技,很有力,非常好。特別是天幕中蕩漾的水波,景致非常好看。」

他也很喜歡主持人用雙語介紹每一個節目。被問及印象最深的節目時,他說:「所有的都喜歡。」Rebecca也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喜歡。演出蔚為壯觀,實在是輝煌壯麗!」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Becker說,「這樣的使命是令人欽佩的,也是高尚的。」來自紐約的他,聽說神韻的總部在紐約,也感到很有意思。

對於享譽全球的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多次造訪台灣的Becker表示,大家都了解中共在亞太地區的軍事擴張與威脅,「我們都知道中國共產社會的狀況,這是個問題」。

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在舞台上輝煌重生,Becker滿懷喜悅。他表示,「同事們都知道我來看神韻,我會告訴他們演出非常好看,如果明晚還有票,他們應該儘量前來。」

除了推薦這場視聽盛宴,他也會告訴同事,「演出呈現的是幾千年的歷史,是來了解歷史的好機會。」

神韻美好有意義 企業執行長:適合全家觀賞

「演出真是曼妙迷人,賞心悅目!」Deborah Randall女士觀賞演出後讚嘆,神韻藝術十分美妙。神韻展現了傳統中國真實的歷史和文化,有助人們更了解共產黨和當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Randall是一位飛彈開發專家,是探測、導航、制導、航空與航海系統及飛機/航天飛行儀表及制導系統企業的執行長。她表示,「演出非常美好,我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首次觀賞神韻,一家人興奮地討論演出內容。Randall的女兒Norit說,「我喜歡那些高難度動作,還有梅花舞蹈,太好了,我還喜歡那個餐館的節目。」另一孫女Vieve說,「我也喜歡那個梅花舞蹈,非常美妙!」

看到一家人對神韻的喜愛,Randall女士高興地說,「我料到這場演出會非常適合於這些女孩子們觀看。」

演出中表現修煉人為堅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讓一家人都深受觸動。Norit說,「我喜歡那個遇害的女孩又活過來的場景。」Randall也深表認同,他們在其中看到了信仰的力量和神展現給人的希望。

Randall表示,「我認為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非常好。」

當知道神韻至今尚未在中國大陸演出,Randall對家人說,「我認為你們非常幸運,能夠在美國(觀賞到演出)。」

Randall的先生也表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棒,絕對是有教育意義的。」他提醒孩子們:「你們學到東西了嗎?」Norit則是意猶未盡地說,「非常喜愛,他們的舞蹈美麗非凡。」

名列《美國名人錄》的公司總裁感激神韻藝術家

知名公司總裁Gerald Russell表示,「演出令人驚嘆!這些藝術家才華橫溢,我完全陶醉於演出之中。」他認為,「這確實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Russell說道:「這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我非常感激這些藝術家。感激他們對藝術的投入精神;感謝他們來這裡與我們分享這場演出。」他認為神韻演出「傑出超凡」,讓人們「更好地了解到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

「我驚嘆於他們(舞蹈家)的高難度動作,以及每位舞蹈演員傳遞的那種熱情。」他說,「他們在自己的藝術中投入了他們內在的靈魂,並詮釋了演出中的內涵,真是令人讚嘆!」

熱愛音樂的Russell也對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讚不絕口。「我非常佩服演出中的交響樂團,驚嘆於他們的演奏水準,特別是當舞台上雲霧繚繞時,他們仍然能夠正常演奏,真是有趣。」

「神韻交響樂團非常優秀。」他從眾多的樂器中聽到了「中國樂器的韻味」,「真是令人稱奇!」

神韻演出中的最後一個節目,展示了創世主對人類的救贖,Russell表示,「最後一個節目非常好,節目讓我了解到我們應該和睦相處,並以和平的方式生活。」

他說,「演出帶給我一份驚喜,我非常高興能來觀賞演出。我們還會回來看神韻,我們盼著下一次演出。」他認為神韻具有凝聚力,「演出將人們帶到了一起,從演出中,我意識到,我們應該互相照顧,互相幫助。」

Gerald Russell博士是羅素技術諮詢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總裁、高級技術超音速專家,2020年11月27日,他得以名列Marquis出版的《美國名人錄》。作為他成就的證明,羅素博士還被授予公務員功績獎。他還是美國航空航天學會(AIAA)的會員,並在多個技術研討會組織委員會和審查委員會任職。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