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觀眾感受神韻能量強 「不再恐懼疫情」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5日】

「演出帶來的能量讓我們不再對疫情與疾病心存恐懼。」社會工作者Summer Kelly看完神韻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後如是說。她丈夫、律師助理Brian Kelly也驚嘆地說,「甚至每個舞蹈動作中都可以感受到能量,非常美妙。」

神韻繼去年10月在汽車之都底特律進行6場演出後,1月14日晚再次蒞臨,由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代表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盛宴,震撼汽車城的各界精英。

大幕開啟,天堂輝煌,眾神期盼,創世主為解宇宙大劫之憂,帶領眾神穿越時空,降臨中土,開創神傳文明……

「看完演出我的思想都被淨化了。」「讓我們靜下心來,回歸自然,回到創世主的身邊。」「沒有焦慮、憂鬱,充滿了和平。」這些是觀眾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啟示。

「神韻演出能量強大 非常美妙」

Kelly夫婦一起修習道家功法已有25年。Kelly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帶來的巨大能量讓自己震撼不已。「能量很強,你可以在舞蹈中,甚至每個舞蹈動作中,都可以感受到,非常美妙。」

夫婦倆對於能在疫情低迷時看到神韻,都表示非常令人振奮。

Kelly太太說:「想來看演出是出於本能,順應生命自然的紋理。不經歷困境就沒有幸福,我們需要找到可以幫助自己度過困境的方式。」

Kelly先生對此深表贊同:「我們要學會不生活在恐懼中,把我們需要做的做好。我們要照顧好自己,同時為他人考慮。演出帶來的能量讓我們不再對疫情與疾病心存恐懼。我們非常高興能來看神韻。」

神韻透過頂尖的舞台藝術,結合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將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文明與中華神傳文化的神聖起源重現在觀眾眼前。

看到中國傳統的修煉文化,讓Kelly太太欣喜不已,「在美國修道的人很少,我一直都是獨自修習。看到演出中展現的修煉文化讓我感到非常興奮,還有演出展現的深邃內涵。我非常喜歡,對我來說非常特別。」

Kelly太太還說:「我們相信修煉人有能量,還有療愈功效,非常好。」

她說自己感受到演出散發的能量「非常美妙」,「我有多次被感動到落淚,非常感人。」

她還說演出讓自己感到「身心的提升」,「非常幸福,非常美妙。」

Kelly太太表示,她最喜歡梅花舞,無論是色彩還是舞蹈本身都非常美,還有展現修道文化的舞蹈也非常吸引人。

她還表示展現修煉者堅定信仰反迫害的節目最打動人心。「難以想像那樣的政府,堅持信仰就會被殺害,就像節目中展現的那樣。這讓我感到可以生活在美國,並且有選擇自己信仰的自由,而不用為此付出生命是多麼珍貴。非常感人,非常有說服力。我同時感到悲傷和快樂。我感受到他們要表達的一切。非常了不起。」

最後,Kelly太太表示,她要推薦親朋好友都去看神韻。她說:「非常美妙,如此感人,一直深深地吸引著我的心。而且看完演出,我的思想都被淨化了,這種感覺如此美妙,我幾乎沒有語言來描述。」

神韻音樂妙不可言 公司老闆感受身心平和

「讓我們靜下心來,回歸自然,回到創世主的身邊。」工程技術公司老闆Ben Smallidge觀看神韻演出後感到一種身心的平靜。

Smallidge和太太一起觀看演出,這是他送給太太的聖誕禮物。神韻的音樂、歌唱節目,都令他感到身心受益,也讓他獲得不少啟示。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音樂能治癒身心。Smallidge認同地表示,他剛學過一點這方面的知識,對此有所了解。「諧波,就是頻率,正確的頻率。所以(神韻的音樂)聽起來真是妙不可言。」

他認為這樣的音樂非常好,人們應該恢復這種傳統的認知方式。

他感到神韻的音樂帶給他身心的平和。「我感到回到一種中立平衡的狀態。令人感到平和,諧和與平靜,實際上就是這樣的感受——沒有焦慮、憂鬱,充滿了和平。」他還用「接地氣」來形容聽神韻音樂的感受,他讚嘆說:「太棒了!」

同時,他也認為神韻樂團的演奏和舞台配合得無可挑剔。「他們的配合真是天衣無縫,還有那些服裝,非常令人賞心悅目。」

神韻的歌唱節目也令他印象深刻。「男低音和女高音的演唱我都很喜歡,非常與眾不同,也非常有力量。我特別喜歡那位男低音。」

節目的歌詞也帶給他一些啟示。「讓我們靜下心來,回歸自然,回到創世主的身邊。也許我們應該更多地關注生活中重要的事情,比如家庭健康,生活中重要的影響,家庭教育;還有保持平和的心態。」

二胡的演奏也讓他回味許久,「雖然只有兩根弦,但演奏出來的樂聲我從來沒有聽過。」他還表示神韻的服裝「太美妙了,與其它的演出非常不一樣,美不勝收。」

神韻演出令很多觀眾感受到希望。Smallidge表示:「演出傳達了一個非常好的積極信息,非常正面的,帶著希望,還有更多對神性的關注。」

他透露自己有一個願望,就是在新的一年提升精神修養。觀看神韻正好實現了他的這個願望,讓他感到「非常完美」。

最後,他希望人們都能從神韻演出中受益,「你一定要來看看,親自來看看。」

舞蹈教育家收穫豐 向舞蹈愛好者推薦神韻

「作為一名舞蹈教練,真正感受深刻的是:我看到他們在舞台上表演的如此簡單、如此容易,比如像使用長袖進行舞蹈。他們有著如此強的身體控制力、去輕鬆地完成那些動作。這看起來容易,實際上我知道那是非常難的,需要大量的訓練,才能做到看起來毫不費力。」

Rebecca Crimmins是一位有著超過20年舞蹈教學經驗的舞蹈教育家,擁有2間舞蹈學校,並在Oakland大學進行舞蹈教學超過16年。

「演員使用的那些道具(長袖、扇子等),其本身增加了舞蹈的難度,但也為演出的藝術性增添了另一種元素。(神韻的)舞蹈演員們使它們看起來就像是自己舞蹈的延伸,也體現著演出的風格。他們做得非常棒!」

這是Crimmins第一次接觸中國古典舞,並對其藝術表現力甚為讚賞。她說,「我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非常的不同。我從觀看這種從未見過的舞蹈中學到了很多。」

「舞蹈中,沒有哪一個演員被凸顯出來,而這就是這場秀的吸引力之所在。但你仔細觀察台上的每一個人,他們的能力都在舞台上呈現著,他們都是有吸引力的藝術家。」

Crimmins的舞蹈學校教授從幼兒到成人不同年齡段的舞蹈課程,包括:芭蕾舞、踢踏舞等。她說:「我認為對於所有年齡段的舞蹈愛好者,尤其是年輕的舞蹈愛好者,神韻都是非常值得觀看的一場秀。因為故事情節很容易理解,而且很有教育意義,也許有些內容並不為人熟知,但是他們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除了舞蹈形式本身之外,Crimmins也對神韻演出呈現的歷史印象頗深。她說:「這是你從廣告牌或者是電視廣告中看不到的,但她真實地展現了一段段的歷史,每個人都能夠有所收穫。」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