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看神韻 體悟走正路才能回歸神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5日】

1月1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了本演季的第四場演出,劇院爆滿。

總監夫婦看神韻 體悟走正路才能回到神那裡

「這場演出頗具藝術性,並敘述了目前全球的狀況。」網路技術公司xScion Solutions的資深總監Carl Goodman表示,演出除了帶給他藝術享受外,傳遞的信息也在他心中激起強烈的共鳴。

Goodman的妻子Robin Goodman補充說,「演出告訴我們,在最後的動盪與和平混雜的末世,我們所有人必須走正確的路才能回到神那裡。」

Goodman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才華橫溢,而演出的色彩、舞蹈和情節所激發的情感,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說:「演出編排得非常好。我們從繽紛燦爛的服飾中學到中華文化,演出還傳遞了一個呼喚自由和反共的信息,這個信息在我心中激起強烈的共鳴。」

神韻藝術團藉由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展示了中華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理念,Robin非常喜愛這種製作方式。她說:「演出中神性理念的題材製作得特別好。」

Goodman說,「演出中的男中音也非常優秀,他唱的歌曲蘊意雋永,耐人尋味,演唱得也非常好。」Robin補充說,「音樂本身就振奮人心。」

Robin認為,在疫情期間觀賞神韻演出非常重要,因為她發現神通過神韻演出告知人們在目前的困境中如何生活。「神在呼喚我們,不要生活於恐懼之中,而是去過有信仰的正常生活,因為我們只能夠活這一次;神還敦促我們,在這個末世之時,要討論神性的理念。」她說。

Goodman夫婦說,他們從英文大紀元獲得神韻演出訊息,並表示他們非常喜愛大紀元。對於那些因疫情而心生恐懼的人們,Goodman莞爾地說:「他們該讀讀英文大紀元,因為其中不僅有政治新聞,還有如何能過一個全面身心健康的生活的訊息。」

Goodman表示,他們確實不懼怕疫情,因為他們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了防疫的最佳良藥,「那就是(遵從)神,(用)大腦(思考),及(健康的)飲食。」

企業副總裁:神韻會解放中國人的心靈

1月14日晚,IT企業資深副總裁Bret Tenny偕太太首度觀賞神韻後表示,到劇院觀賞這場全善全美、引人向上的演出,讓他感到很有意義,「很多中國人都缺少這樣的機會,他們看到演出會感受到心靈獲得解放。」

Tenny是IT企業Datatrac Corporation負責軟體研發的資深副總裁。他從英文大紀元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帶著太太前往亞特蘭大的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

對於神韻在舞台上展現中國法輪功學員在遭受中共活摘器官的迫害下仍堅定信仰的舞劇,Tenny表示讚賞。「我非常喜歡這台節目」,Tenny說,「表現父女的舞劇非常好,演得很好,讓你看看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很喜歡。」

談及中國古典舞的藝術表現力,Tenny盛讚:「他們都是優秀的舞蹈家,訓練得非常好,舞蹈非常賞心悅目,我和太太都很喜歡。」

除此之外,演員的服飾和舞台色彩充滿神傳文化內涵,也讓他不由讚嘆:「太絢麗了,非常絢麗。」

作為技術專家的Tenny,對整台節目的精良製作印象深刻。他說:「我喜歡司儀和他們的主持方式,有點幽默感,主持得非常好。」「天幕背景也很好,利用動態投影讓演員(仿佛在舞台和天幕間)進出,這都很好。」

在頂尖卓越的藝術性之外,演出也給Tenny帶來文化上的反思與啟迪。他表示,節目呈現的1949年中共篡政後對信仰自由的剝奪,「與(美國)這裡可能發生的事情有很多相似之處」,「能夠來這裡支持在中國看不到的演出是很好的,很多中國人都缺少這樣的機會,他們看到演出會感到心靈受到解放。」

他也認為,在疫情當中,神韻傳遞引人向上的信息對觀眾很有益,「促進了我們大家充滿活力的整體健康」。

觀賞獲觀眾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後,Tenny顯得神采奕奕,想對那些不太敢走出家門的人說,「不要恐懼,我們的身體是神給的,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免疫系統。對我們來說,互相交流很重要。我們人走出來就是要交流互動,看到對方的臉和笑容。能夠走出來做這些事,而不是與世隔絕,感覺很棒。」

最後Tenny表示,他們是英文大紀元的忠實讀者,能訂閱到傳統的紙質報紙感到很高興。他說:「報紙製作得相當好,我覺得這是最後唯一的做真實報導的報紙,幹得真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