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聖地亞哥上映 觀眾:毀掉中國的是中共

鄧舒語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22日】

由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獲獎劇情片《沉默呼聲》(Unsilenced),於1月21日開始在聖地亞哥市的Reading Cinemas影院上映。觀看了首場放映的觀眾表示,影片聚焦中國人權,應獲得更多人的關注。

「我認為更多的人需要了解這部電影。」觀眾凱薩琳·韋弗(Catherine Weaver)說。「就像電影裡人物說的,人們會遺忘,直至沒有人會記得這些發生的事。因此讓人們記得這些真相是重要的。」她說。

《沉默呼聲》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影片講述了北京清華大學幾個年輕學子和一名駐北京美國記者,在中共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聯起手來,講出被封鎖的真相的故事。

導演李雲翔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曾說,《沉默呼聲》刻畫了在大時代下中國人為了講真話所付出的努力。但是,很可惜越來越多的西方製片人和製作公司為了進入中國電影市場很少觸及這樣的題材。

韋弗表示,她同樣觀察到了很多電影製作公司不碰觸那些對中共來說敏感的話題,她了解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表示電影的呈現很真實。她也為迫害仍在發生感到悲傷,「這是一個需要傳遞的重要信息。電影應該被更廣泛地傳播。」她說。

前來觀看影片的法輪功學員張辛迪(Cindy Zhang)表示,影片令她震撼,電影情節令她感同身受,不禁落淚。「因為(我)多年來也是不斷的講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功是什麼、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有多麼慘烈,但是電影主人翁們的勇氣仍讓我非常感動。」她說。

「只有信仰能給人這麼大的勇氣堅持下來,」張辛迪說。「迫害還在繼續,很多中國人還是受到謊言的毒害,也有西方人受中共宣傳相信了中共的謊言。被謊言欺騙其實是很悲哀的事情。希望電影能夠廣泛流傳,也希望更多人看到大法弟子的堅韌和勇氣,並了解真相。」她說。

另一名觀眾馬裡·加西亞(Mari Garcia)表示,影片呈現出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國人講述真相的努力令人敬佩。「我一直都知道中國人很好,毀掉中國的是中共政府。」她說。

《沉默呼聲》由獲得托尼獎(Tony Award)提名的美國影星山姆•特拉梅爾(Sam Trammell)、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及台灣影視新秀吳沂庭、荷桃、陳映諭和石承鎬出演。

《聖地亞哥讀者》(San Diego Reader)雜誌的影評人Scott Marks在對《沉默呼聲》的介紹中寫到:「導演 Leon Lee在這部真誠、講述真相、令人大開眼界的電影中講述了為自由而戰的故事,這讓我們這些通過看了電影才了解了當代歷史上這個黑暗時期的人感到羞愧。」「這個扣人心弦的歷史性的故事不僅會讓你一直保持著興趣,還讓你在離開劇院後慶幸自己是美國人。」

《沉默呼聲》自21日起在全美30個城市同時上映,聖地亞哥Reading Cinemas(Town Square)影院上映時間是1月21日至1月26日,上映場次從一開始的23場增加到33場。影院地址:4665 Clairemont Drive,San Diego,CA92117。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