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台灣宜蘭法輪功學員拜謝師恩浩蕩

宜蘭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27日】

迎新年 台灣宜蘭法輪功學員拜謝師恩浩蕩(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宜蘭縣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宜蘭運動公園集體煉功,並向李洪志師父拜年,他們雙手合十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宜蘭學員們感恩師父把法輪大法傳給他們,通過修煉,他們不但擺脫了疾病的折磨,也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學員們合影恭祝師父新年好,藉以表達最真摯的謝忱。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以來,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法輪功的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後所展現的精神面貌,也給社會帶來清新、祥和的氣象。

幸得世間至寶 煉功喜獲重生

宜蘭縣法輪功學員,遍及士農工商各行各業,包括大學教授、公務人員、醫師、護理師、工程師、中小學教師、大學生與家庭主婦等社會各階層人士。受益於法輪大法賜給他們嶄新的生命,從原本藥罐子變成無病一身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很多人親身體會了心性提升、身體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

二零零五年開始修煉的林女士,當時因為長年做生意忙累,把整個身體都垮了,一年365天幾乎都在感冒,心臟也很不好,只要站起來,就感覺體力負荷不了,經過親友介紹開始學煉法輪功。透過學法煉功,很多以前執著的事情,現在都看的很淡,身體也變好了,別人也感覺她越來越年輕。林女士說:很感恩師父,能讓我變成一個樂觀、開朗、健康的人,祝師尊新年快樂。

今年83歲的許奶奶,於一九九九年經由先生學校一位老師的介紹,開始學煉法輪功。此後,她不用再吃藥,精神變得很好,學了《轉法輪》後,知道很多道理,也不再發脾氣。十多年來,她擔任縣內一個煉功點的義務負責人,除非是出遠門,否則她都是風雨無阻,每天到煉功點煉功、掛橫幅。許奶奶的先生是福建人,她告訴先生大陸的親人要退黨,也協助其他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

營造廠退休的翁先生,從二零零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他對各種氣功都很有興趣,有一天在家裡附近的學校,看到有人在煉法輪功,跟著學煉後,他發現其它的氣功只練動作,沒有修心性,而法輪功很不一樣,是性命雙修。學煉法輪功後,他明白了要按書中真善忍的標準去修煉,雖然有時常人心很重,但隨著對法的認識,慢慢的提高,不知不覺中去掉了很多執著心,而看到別人出現矛盾時,也警惕自己,別人是一面鏡子,要向內找自己。

多年來,翁先生參加了許多洪法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的祥和美好。他說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中國大陸消息封鎖的很厲害,很多人被中共謊言蒙蔽而不知道迫害事實。他強調,許多大陸民眾很害怕,因此他經常向大陸民眾打電話,以善心、耐心去講清真相,揭露謊言,讓更多的人免受中共荼毒。

住在五結鄉的張女士,於二零零年時,在家中信箱收到法輪功簡介,就和先生一起學煉。她修煉法輪功後,鼻涕倒流、頻尿等症狀都不藥而愈,待人處世上及談吐也提升很多。在家中排行老大的她,為減輕家中經濟,很早就出社會賺錢,但母親重男輕女,長期下來對母親積怨甚深。張女士修煉後,她放下了對母親的怨恨心,說話變得很愉悅,也珍惜這段世間的緣份。新的一年,她恭祝師父新年快樂,並要更加精進,多多向內找,提高自己的心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