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中有多少家庭新年團圓難?

覓真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29日】

離新年只剩幾天了,可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卻每天都在繼續著,在此僅舉最近發生的兩個迫害案例,請國內外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

據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報導,成都市郫都區法輪功學員黃素蘭,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僅幾天,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前後被迫害致死,遺體停放在彭州殯儀館中。據悉警方通知家屬去看過。

一月二十日前後,黃素蘭在郫縣自己家樓下被彭州市公安警察綁架,並被關押在彭州的某個秘密地點關押審訊。在此之前,已經有法輪功學員劉嘉、龔敏、周進霸被綁架、關押在這個秘密地點審訊迫害,並不允許律師介入。

黃素蘭,女,五十歲左右,身體非常健康,被彭州公安警察非法秘密關押僅僅幾天,就造成死亡,不知成都彭州公安部門用了怎樣的手段,情況待查。

彭州市法輪功學員楊興葉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被非法判刑四年,七月二十七日被非法關押彭州市看守所,十二月十日被迫害致死。

另據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報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判刑六年半的穆稜市法輪功學員、優秀教師孫士偉,被從牡丹江市監獄集訓隊劫持到齊齊哈爾市泰來監獄。

孫士偉於一九五四年出生,是原穆稜市教師進修學校藝體部主任、美術教研員。他刻苦研習書畫,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教師。

修煉法輪功之前,孫士偉曾患有嚴重的胃潰瘍、腎炎四個加號、關節炎、氣管炎、心臟病、甲狀腺激能亢進、鼻炎、痔瘡等等疾病,到處求醫問藥也無濟於事,花了很多錢,也不見好轉,卻越來越重,曾絕望地要放棄治療。

一九九七年,孫士偉開始修煉大法後,一個半月的時間,身體上各種疾病神奇地消失了。從此,沒吃過一粒藥,身心健康,家裡父慈子孝,夫妻相敬如賓,一家人其樂融融。

二零零一年五月,孫士偉只因修大法做好人,不放棄信仰,被非法勞教一年。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孫士偉因唱一首感恩大法師父的歌,入冤獄八年,非法關押在佳木斯蓮江口監獄。

在獄中,孫士偉不放棄信仰,遭各種酷刑折磨。期間,妻子和年邁的婆婆與兩個兒子在家艱難度日。妻子靠在市場賣貨維持生計,只得由孫士偉的大兒子照顧奶奶。

老人家每天都盼著兒子回家,最後思慮過度,癱瘓在床,精神恍惚,整天把紙撕得一條一條的,計算著兒子什麼時候回家。儘管有孫子無微不至的照顧,孫士偉的母親還是因思兒心切,得了胃癌,雙目失明。二零一二年,老人家未能見到兒子最後一面,就離世了。老人家只有孫士偉這一個兒子,母子情深,這也成了重孝道的孫士偉心中永遠的痛和遺憾。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孫士偉冤獄期滿回家,與妻兒團聚。兩個兒子乖巧懂事,都成家了。孩子思量家裡老人都安頓好了,可以安心地去工作了。大兒子兒媳辦理了出國工作的手續,孫士偉和妻子也可以相互陪伴,共度晚年了。

可回家後,孫士偉發現自己被學校無理開除公職,工資也沒有了,連退休金都沒有了。他到單位、教育局及市裡找了幾次,相關部門領導避而不見,事情毫無進展。

年過花甲的孫士偉不得不找一份工作,維持家用。八年的冤獄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孫士偉和他的家庭已經承受太多不該承受的,而這些本不該發生在樸實的孫士偉和他的家人身上。以孫士偉的才華、體面的工作、受人尊敬的品格,本應該擁有優越的生活……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這個遵循傳統、樸實本份的家庭再次遭遇不幸。孫士偉幫一位老人裝玻璃,又被枉判六年半。

中共再次綁架孫士偉,給家人帶來了無限的痛苦。他的妻子幾次昏倒在地,門牙都被磕掉了,右側乳房患上了乳腺癌,潰爛一個大洞,每天都會有膿血溢出,苦不堪言。孫士偉的大兒子不得不放棄出國工作的機會,在家照顧患病的母親。

現孫士偉再被非法判刑六年半,被劫入泰來監獄迫害。孫士偉不在家的日子,妻兒天天焦急地盼著他的音訊,擔憂孫士偉的處境,盼著他能早日回家。

僅在這一天就有被中共枉法冤判的數個案例,如被非法判刑八年深圳羅湖區法輪功學員管怡博;曾陷冤獄六年 四川75歲柳明英又遭枉判五年半入獄;唐山市路北區韓城鎮現年73歲的法輪功學員劉麗莉,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被韓城派出所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所謂「批捕」,近期得知,她在看守所被非法宣判五年半刑期。具體情節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綁架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一年中共法院、公安非法罰金、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7,594,244元,其中,法庭罰金5,997,800元,警察勒索1,596,444元。

通過上述一年的數據我們可以看出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有多麼殘酷,有多麼嚴重。新年臨近,這些遭受迫害的家庭,哪個不是以淚洗面、悲傷度過年節?那些至今仍在標榜自己「偉光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共官員們,那些仍在參與迫害的各級各類官員們,你們可曾有哪怕一絲一念這些被你們迫害到如此境地的民眾將要如何過得這個年?中國有句古話叫:「將心比心」,你們的心是肉長的嗎?和正常的人一樣嗎?看到這些就依然無動於衷嗎?

本來快過年了,應該多說點喜慶的話,不想提這些悲傷的事情,只當是為這些如此蒙冤受屈的人發點聲吧。願有更多的國家及人士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及這些家人的悲慘處境,儘快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使這個善良的群體也能享有起碼的人權和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