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東北風暴襲美東 周六或降2英尺厚雪 兩千航班取消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29日】

美國東海岸和新英格蘭地區,從周五(1月28日)晚上起,可能遭到強力的東北風暴襲擊,並持續到周六,降雪量則最高可達2英尺。

這股風暴周五在卡羅萊納海岸附近形成,之後沿東海岸,向東北方向迅速移動,形成暴風雪。

多個州已經發布暴風雪警報,預計這場風暴會影響超過7500萬人。

預測模型顯示,周六波士頓地區的降雪量會達到18到24英寸和最高每小時70英裡的大風。紐約市的降雪量也會達到8到12英寸,康州和紐約長島地區可能會達到14英寸,華盛頓DC雪量則會較小。

受大雪影響,美國各大航空公司已經取消了周六的2000架飛機。

周五上午,紐約市已經開始下雪,街上已經看到市政府派出的除雪車和撒鹽車待命。

記者:「美國國家氣象局向紐約市以及紐約州南部地區,發出冬季風暴警告。從周五晚上7點生效,持續到周六晚上7點。提醒民眾,暴風雪天氣下出行困難,務必要提前計劃行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