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真相 只為給人希望的路

李雪卉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30日】

大山之巔,藍天之下,美麗的布賴斯,美麗的伊利湖,在這白駒過隙,在這滄海桑田,有這麼一群人,他們自發組隊橫跨全美,不懼嚴寒酷暑,不辭長途辛苦,不為回報,只為把真相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採取污衊造謠等流氓手段,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全中國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勞教、關押、迫害,施加在他們身上的超過百種酷刑。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已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

據明慧網統計,1999年到2020年底,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4605人,由於信息封鎖,還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外界不得而知。

2019年12月,肆虐全球的COVID-19,從中國湖北武漢傳出,短短几個月就傳遍了中國大陸,由於中共當局謊報、瞞報、所謂清零政策,致使各國延誤了防控最佳時機,全球數百萬人深受其害。

中共成立百年以來,其惡行數之不盡,土改、文革,哪一次不是屍橫遍野,血流成河。

為弘揚正義,傳播真相,紐約END CCP真相車隊成立了。

2021年9月26日,紐約END CCP真相車隊開始第一季環遊,橫跨美國18個州,歷時21天,行程前前後後足足達8000英裡,他們去過紅石山自然保護區,穿過佛蒙特大學校園,來到美墨邊境,也走過了好萊塢山,一路上他們遇到了許多許多,許多有緣之人。

斯科特·喬登(Scott Joardn) 是一個美國公民,他對著鏡頭說:「大家早上好,我們在緬州南波特蘭,我叫斯科特,是美國公民,我贊同我們必須阻止社會主義,我們必須阻止共產主義,我們需要阻止中共,中國共產黨,他們做了很多事情,但是人們不理解,他們已經做了很多年,現在他們遍布世界各地,我們需要阻止他們,我們需要祈禱,我們需要激活社區,激活國家,我們需要反擊,願上帝保佑你們。」

另一位美國男士說:「我們不需要中國共產黨接管香港,我們需要一個自由的香港,你們堅持你們的戰鬥,你們需要,我們需要,每個人都需要,我們不需要共產主義者,謝謝。」

還有一位美國女遊客在鏡頭前接受我們採訪時說:「因為我關心人們,尤其是發生在中國和全世界人們的事情,所有的憤怒,所有的仇恨,所有的死亡都必須停止。」

當記者問:「你怎麼看待中國共產黨?」

她迫不及待地說:「我不想要它,我認為正在做可怕的事情,可怕的事情,對台灣人民,其餘的,所有這一切都很糟糕,我在加拿大和美國有很多朋友是中國人,他們有親戚還在那邊,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記者問:「你曾聽過他們告訴你他們那邊的傳言了吧?」

她說:「傳言只是傳言,真相就是真相,所以謝謝你們說出真相,這是我對大家衷心的感謝!謝謝!」

2021年10月29日,END CCP真相車隊再次遠征,31日他們冒著狂風暴雨,來到了緬因州的阿卡迪亞國家公園,看著在雨中的展板和忙碌整修的同伴,為鼓勵大家不忘初心,堅持向前,車隊成員之一的王福花女士即興唱起了《洪吟·三》中的歌曲《給你希望的路》

我們為了誰風雨無阻
我們為了誰風餐露宿
站在街頭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傳單滲透著慈悲與辛苦
只為把你從危難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會看清前途
我們不是為了回報
只想給你一條希望的路……

王福花說:「有時候他們會問你們車隊是干什麼的,有些人問CCP是什麼意思,當我告訴他們CCP是中國共產黨,我說中國人民是好的,但是中國共產黨很邪惡,共產黨迫害中國人民,然後也迫害香港人民,它也迫害美國人,迫害全世界的人,共產黨把病毒撒向全世界,然後撒謊、掩蓋造成了全世界這麼多人的死亡,共產黨的邪惡超越了人們的想像,它給全世界的人都造成了威脅,這就是我們車隊為什麼來到這裡,我們來自紐約,我們希望更多的美國人能覺醒過來,認清中共的邪惡,拒絕中共,解體中共,這樣我們才能有一個更加美好的生活。」

王福花繼續說:「我只要這樣一說,基本上每個人都會簽名,有的人簽名後還和我擊掌,他說我非常同意你的這個說法,我非常感謝你把這個事情告訴我們。」

最後王福花興奮的說:「最高興的就是這些民眾能夠知道法輪大法好,他們拿著我們送給他的小飾物,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他們很高興,都會跟我合十,跟我豎大拇指,說你們做的好,我們支持你們,看到他們能夠明白真相,我真的非常開心。」

風雨過後,總見彩虹,我們相信真相正在路上,也許不久之後,END CCP車隊將再次出發,踏上他們那波瀾壯闊下一段新的征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