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遭中共迫害 甘肅法輪功學員曹強強含冤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12日】

甘肅省法輪功學員曹強強,因2次進京上訪講真相,被多次綁架到戒毒所迫害,曾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在長達22年的迫害中,曹強強身心遭受了嚴重的傷害,於2022年1月1日含冤離世,享年66歲。

據明慧網報導,曹強強家住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市肖金鎮,是一位善良的農村婦女。2000年4月,曹強強去北京上訪,被北京警察押送到西峰駐京辦事處,被劫持到西峰市看守所(戒毒所)非法關押30天並罰款1千元(人民幣)。

曹強強回家當天,鄉政府人員馬上上門,逼迫她寫「不煉功的保證」,曹強強堅決不寫,被當眾銬在大門上5個多小時,又被重新押回西峰看守所(戒毒所),加關了15天。

被非法關押期間,曹強強多次受到吸毒人員的辱罵和欺侮。

2000年6月,曹強強被肖金鎮派出所綁架到肖金鎮幼兒園辦的「法培中心」(專門「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強制洗腦迫害7天。

11月,曹強強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再次到北京上訪。期間,曹強強被北京警察關押在地下室辱罵威脅和毆打,銬了3天,被搜去了僅有的6百元生活費和其它物品之後,才被非法押送回西峰。西峰警察鄭翔惡毒咒罵曹強強,最後,又將曹強強在西峰看守所關押了1個月,才放她回家。

2001年1月,曹強強被警察張正華、賀某某綁架到西峰戒毒所關押。

在戒毒所,曹強強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李玉被關在一個大房子裡,慶陽的元月是最寒冷的冬天,常常都是零下十幾度,警察故意關掉暖氣,房間內嚴寒徹骨,兩人凍得整夜不能入睡。在戒毒所被非法關押了7天後,曹強強被非法判了1年勞教。

2002年6月,肖金鎮派出所又將曹強強綁架到西峰戒毒所,非法關押了16天後,以伙食費的名義向她家人索要了3160元才放人,平均每天伙食費接近200元錢,而當時西峰戒毒所伙食極差。

2003年2月,曹強強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人舉報。警察將她綁架到慶陽市鎮原縣派出所銬了一夜,不給吃,不給喝,第2天,將她轉送關押到鎮原縣看守所,非法拘留了15天。

曹強強被釋放回家12天後,急於立功表現的政府人員又將她欺騙到肖金鎮派出所,非法關押了40多天後,將她非法判2年3個月勞教。曹強強開始絕食反迫害,生命奄奄一息。

2004年4月,曹強強遭警察隔三差五地騷擾、恐嚇,並被實施監控。

2013年7月,慶陽市西峰區肖金鎮派出所三男一女,開了一輛大警車,闖入曹強強家,再次騷擾。

2015年7月,西峰區肖金派出所八、九個警察到曹強強家騷擾抄家。

由於遭受長期的迫害和騷擾,曹強強的身體受到很大的傷害,時常出現頭痛、心困,走路也很困難,後來眼睛也看不清東西了。

2018年5月,曹強強突然暈倒,失去知覺,送去醫院搶救,在當地醫院近1個月時間,一直都處於昏迷狀態,又轉送西安的醫院治療後,才慢慢恢復了知覺,思想恢復了清醒,但身體處於半癱瘓狀態。

回家後,曹強強生活不能自理,半癱瘓狀態一直持續了1年多時間。

2020年臘月,曹強強突然又不能吃飯了,家人又把她送到西峰住院搶救,回家後一直臥床不起,並於2022年1月1日含冤離世。

(新唐人)
原文:長期被迫害 甘肅淳樸婦女曹強強含冤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