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五台山和尚尼姑分錢 尼姑喊:不要拍照發網上

羅婷婷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15日】

日前,疑似五台山多名和尚、尼姑聚餐分錢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其中一名尼姑大喊:「大家別拍照別發到網上。」五台山佛教協會隨後闢謠,稱這些和尚尼姑不是本地的。但大陸網民並不買帳。

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2月13日,一群和尚、尼姑聚餐,席間有幾名和尚、尼姑手拿一疊鈔票,給在場人士發錢。有發100元人民幣的,有發10元人民幣的,每個在座的和尚、尼姑面前都有好幾張現鈔,具體金額不詳。

視頻中,聽聞一名老尼姑大喊:「大家別拍照別發到網上。」

視頻中有聊天信息顯示,這些和尚、尼姑是五台山的。

五台山和尚尼姑分錢的視頻在大陸社交媒體熱傳,五台山佛教協會2月14日發聲明稱,這些人不是五台山本地僧眾,協會已報警,請大家「不信謠、不造謠、不傳謠」。

不過,大陸網民對五台山佛協的闢謠之舉並不買帳:「五台山佛協先別忙著甩鍋。」「有圖有聲有真相,叫人怎麼不信謠、不造謠、不傳謠?」「這些和尚都是職業出家人,歸屬於騙子一類。」「一些寺廟早就進入了資本市場,不足為奇!」「過去出家是信仰,現在是賺錢。」「和尚也有臨時工。」「假和尚假尼姑太多了。」

中共統治下 佛教亂象叢生

佛道之門本應是信徒修身養性的淨地,然而當今中國的佛道教,在中共的統治下亂象叢生。

搜狐網曾刊登一篇題為《打破僧人傳統形像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畫裸體》的文章,三個所謂和尚在貴陽烏當區小岩布依村修建了一處寺院,他們抽菸、喝酒、畫畫、看書、參禪,自稱改革者。

報導說,這三個和尚還要打造所謂的新佛學觀念,其中一名和尚甚至想要創造一幅佛像裸體畫。

報導發出後引發輿論評論聲浪,指責這三個所謂和尚是「佛門敗類!」「破壞佛法正信的妖孽。」

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的預言 在中國應驗

有人感嘆,大陸宗教界亂象,驗證了釋迦牟尼佛兩千五百年前的預言。據佛教《佛說法滅盡經》記載,釋迦牟尼佛預言佛教進入末法時期,「行魔道的人將加入佛門,以佛門弟子身份破壞並倒亂我的正法。他們穿俗世間的衣物,貪戀好色飾的袈裟,行飲酒、吃肉、殺生、貪昧之事。他們沒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一書披露,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對佛教、道教和基督教進行三教齊滅,對宗教進行暴虐鎮壓和對會道門全面取締,不但毀寺焚經,強迫僧尼還俗,對其它宗教場所的破壞也從未手軟。文革時的「破四舊」更是一場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還從內部破壞宗教,中國佛教協會與中國道教協會都明確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領導下」,實際上就是在「無神論」的共產黨領導之下。

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身兼海南佛教協會會長的印順大和尚曾公開表示,手抄十九大報告3遍,「而且還要準備再抄10遍」。

印順稱,「中共就是現世佛菩薩」、「十九大報告就是中國當代的佛經」。他還表示佛教徒要先「愛國愛黨」,才談得上佛教信仰。

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則被實名舉報誘姦多名女尼,導致至少3人精神失常,一人自殺。釋學誠頭銜甚多,包括中共全國政協常務委員、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中國佛學院院長等。2018年3月,出任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

大紀元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第四章中提到,中國寺廟已經成了一個新型的「投資領域」,盛行承包寺廟,以賺錢詐騙為目的。在旅遊景區還出現了眾多的假寺廟、假道觀、假和尚、假大師、假道長。

導遊、講解員、和尚、道長一條龍合夥欺騙遊客的香火錢、法器錢、消災錢等,花樣繁多,出現了寺廟道觀亂髮「信仰財」的詭異現象。

經營寺廟的生意可謂財源滾滾,據陸媒報導,西安一個老闆手裡有七八個廟,一年收入幾千萬。

河北易縣的「奶奶廟」很火,在這個廟裡可以找到人們想拜的一切「神」。想升官,這裡有「官神」;想發財,這裡有全身綁滿鈔票的「財神」;想升學,這裡有皺紋深深的「學神」。奶奶廟的管理員稱,「缺哪個神仙,隨便造一個。」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一書寫道,方丈做起了CEO,寺廟也要打包上市,廟宇成了賺錢的好地方······

書中說,當中共用利益和商業化的手法魔變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團體已經變成了中共的搖錢樹和打擊異己的工具時,這種所謂的宗教信仰也就異化為對無神論、唯物主義的信仰。

於是信仰失去了意義,信徒沒有了歸宿,人們斷了回歸的路,這時中共不公開迫害也達到了毀滅人的目的。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