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南卡首府主流深受啟迪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17日】

2022年2月1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首府哥倫比亞的宼格藝術中心(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的第二場演出再次震撼全場。觀眾讚嘆神韻精彩壯觀、無與倫比。

謝幕時,現場掌聲如潮,觀眾熱情高漲起立鼓掌,並笑著向藝術家們揮手告別。

美國司法部前助理部長:神韻反迫害舞劇引人入勝

Mike Tighe是南卡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創始人兼合伙人,曾任美國司法部助理部長(assistant attorney general)、南卡羅來納州法律評論的主編。其公司已連續12年獲得美國最佳律師事務所榮譽。

Tighe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他喜歡舞台上的所有舞蹈,特別是群舞。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舞蹈演員能夠同時展示如此豐富的技巧,又能夠在同一時間整齊劃一地跳舞,真的很讓我驚艷。」Mike Tighe說,「我喜歡今晚每一個節目,尤其非常喜歡那些古典舞蹈。」

Tighe一再表達演出帶給他的震撼,並開始與妻子商量下一次帶誰來看神韻。他說,如果神韻明年再來哥倫比亞市,他們必定再來觀賞。

「他們做的工作太出色了,我真的是很震撼。」他說,「我跟我太太說,我們有個私人教練也跳舞,但是可比不上這裡的藝術家,我們下一次可以請她來看神韻。」

對於演出中反映共產黨迫害中國民眾的節目,Tighe說:「我對此並不感到吃驚,舞劇內容引人入勝。」

他說,「當我在空軍工作的時候,我們都知道中共壓制中國民眾,這裡的故事和我了解的差不多,我認為他們確實該這麼描繪中共。」

對於神韻表現的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文化以及最後一幕神佛的展現,Tighe表示非常欣賞,「我認為那非常美,我也認為那是很恰當與讓人愉悅的。」

「美國最佳律師」: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善良戰勝邪惡」

「演出真是美不勝收,色彩絢麗,舞蹈演員極具天賦。」美國最佳律師Stan Lacy觀看神韻後盛讚:「這是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演出!」

Lacy是南卡羅來納州的傑出律師之一,並且一直被選為該州的「超級律師」和「美國最佳律師」,也是Collins & Lacy, P.C.律師事務所的共同創辦人。他曾擔任維吉尼亞大學的工程學院院長。

2月16日晚上,Stan Lacy觀看演出後讚嘆,神韻藝術美妙絕倫、令人陶醉,而且演出內容蘊含重要信息。

Lacy表示,神韻用舞蹈和音樂將中國傳統文化栩栩如生地呈現,意義非凡,「故事情節容易理解。我對最後那個關於迫害(信仰)的舞蹈印象極為深刻。」

他說,「那支舞蹈,醫生與他的女兒遭遇到了他們說的事情(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女孩因修煉而被迫害,最後神佛讓她復活了。」

Lacy強調,節目傳遞重要信息,並富有啟迪人心的作用,「這是一個善良戰勝邪惡的節目,很容易看到的結局。」

Lacy也喜愛現場音樂,他推崇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歌聲卓越非凡,非常迷人。」

他說,歌詞寓意深遠又深入淺出易於理解,「我不懂中文,只能看英文翻譯。我很喜歡螢幕在她演唱時呈現歌詞,這樣就知道她唱的內容,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曲。」

神韻引人向上 富創造力 醫療中心總監推崇

2月16日晚,醫療中心總監Karen Scott和丈夫Tommy Scott與友人Jessica Newell一道看秀。Karen說:「節目非常引人向上。我特別喜愛其積極正面的信息和創造力。」

Karen Scott在南卡羅萊納醫科大學(MUSC)哥倫比亞醫療中心外科任市場總監,Newell是MUSC的註冊外科護士。Tommy Scott在G&W設備公司擔任大區銷售經理。

首次觀賞演出的Karen談到,「我盼望看神韻有四五年了,現在終於來了。演出華麗輝煌,我很喜愛!」「僅是服飾就美得令人目不暇接。」

「百年老字號餐館、美猴王……眾多的節目,全都那麼美。」Karen說,「直到看了節目冊、觀賞了演出我才了解(神韻在恢復傳統文化)真是了不起。」

Karen最後強調,整台節目恢宏壯麗,積極正面的能量讓她沉醉其中,「節目非常引人向上,讓你感覺很好。」「明年我會帶外孫女再來。」

她的先生Scott稱讚:「他們(藝術家)將技術與舞台演出相結合,二者融合得完美無瑕!」

一同觀賞演出的Newell表示,「我愛神韻!」這是她第七或第八次看神韻,而演出所呈現的神傳文化精神內涵讓她深感共鳴。

在眾多節目中,Newell最喜愛梅花綻放的女子古典舞,並盛讚,「他們(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到當代,完成得非常出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