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精神復興 華盛頓名流:不同凡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17日】

2月1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連續帶來今年第二場和第三場的演出。舉世聞名的歌劇院裡正在演繹「世界第一秀」的藝術饗宴,綿延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明正在復興。

周三的演出延續神韻首日首場的盛況,首都與周邊各界政商精英、文藝名流紛紛慕名而來,體驗神韻藝術,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感受中國傳統文化之美,領悟背後的神性信息。

如今,觀神韻不僅僅是全世界觀眾期待的文化盛事,更是他們衝破疫情考驗、回歸傳統生活的重要途徑。越來越多的觀眾談到他們在神韻演出中感到心靈的振奮和昇華,看到未來的光明和希望。

世界名人錄富豪:神韻給予人類良好的精神復興

收錄在世界名人錄(Marquis Who’s Who)中的著名投資家、富商Denman Zirkle稱讚神韻「給予了人們良好的精神復興」。他與妻子Ann Zirkle一起欣賞了神韻演出,他們為神韻藝術家的藝術造詣與精神內涵所感動。

「我覺得她(神韻)華美壯觀,美不勝收,又是如此的富有深意,具有精神內涵,所以這真的是一場盛會。」他說。

中共從上世紀開始摧毀中國傳統文化、破壞正統信仰。對此Zirkle很高興神韻藝術家將失落的文明找尋回來,並在世界弘揚,「不僅在這個國家,而且當然是有更長(歷史)的文化遺產丟失了,也就是中國的早期遺產,這很可惜、很遺憾!」

「在中國大陸發生了什麼?這個節目也是我們(西方人)精神的良好復興。看看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他認為,「神韻在激勵著我們在幫助、感動、勉勵至少是支持中國人、真正的中國人方面更加積極主動。」他希望回到「傳統的中國」。

Zirkle還說,「我被她(神韻)感動了」,「我認為她製作得唯美至尊,呈現得美妙神奇,代表了傳統遺產、從古代到今天的中國遺產,所以我認為節目達到了她的目的,一個令人欣賞且迷人的呈現,具有精神意義。」

他表示神韻音樂中的能量能穿透到心靈深處,「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如此動人」,他說,「感人肺腑,這是一場純潔高尚的秀。」

他還表示,「神韻呈現得很美,色彩不同凡響,令人傾心又怡人。我希望這個國家的每個人都能看到她(神韻)!」

Denman Zirkle目前是理查‧伯金酒莊(Richard Böcking Winery)管理合伙人,他擔任過多家投資公司、基金會的總裁、CEO等,還擔任多家委員會、高端俱樂部成員。他在服役期間位至陸軍中校。

美國海軍網絡安全主管全家觀神韻:喜愛中華文化

2月16日下午, Duane Burchick先生和妻子Laurie Burchick帶著兩個女兒一起觀看了演出。Burchick認同宇宙中具有普世價值,並認為中西方在創世和輪迴的認知上有共通之處。

Duane Burchick是一位科學家,在美國海軍研究實驗室擔任網絡安全主管。該研究室開展世界領先的前沿科學研究,為海軍部、國防部和國家提供即時和長期應用,擁有眾多獲獎科學家,包括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Laurie興奮地表示:「我們絕對喜愛他們演奏的傳統音樂和演出的傳統舞蹈,真的喜歡,我們喜愛這個文化!」

神韻呈現的是中國傳統文化,這個文化推崇神的創世和生命的輪迴轉生。Burchick認為,「非常有趣的是,中西方在這一點上有很多重合的地方、有很多共通之處。」他對於宇宙的生命應遵從普世價值表示認同。

Burchick說:「共產主義者要的是摧毀歷史,這樣可以把人改造成它們想要的樣子。」他說,「這些節目是關於共產主義進入中國之前的文化。這一點是關鍵!」

他的女兒Ladonna很讚賞二胡的演奏,她說:「那只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很棒。我喜歡中國傳統樂器。我還希望他們真的會在樂團中添加古箏。」另一個女兒Michelle表示:「我喜歡那個水袖舞,我一直都喜歡似水的舞蹈。」

Burchick說,他的朋友們會來觀看今晚在此的神韻演出。

美國核管理委員會高級官員:神韻偉大 不同凡響

2月16日下午, Wilkins Smith觀看了演出後說:「我認為演出非常偉大,不同凡響。」

Wilkins Smith在美國核管理委員會擔任國際關係高級官員。該委員會是美國政府設置的負責核能管理工作的獨立機構。

因為從事國際事務工作,Smith表示對目前發生在美國、中國和亞太地區的事情很熟悉。他說:「整個演出方式、整個演出都令人欽佩。當然,我很熟悉現在發生的事情。」

神韻演出呈現的是共產主義進入中國之前的傳統文化,他認為這一點很好。他表示,觀看演出後,「我現在對中國的未來感覺更好了。」

談到對演出呈現的神傳文化的感悟,Smith表示:「我認為演出很引人入勝。她的內涵與各種信仰相關聯,表達的是普世的主題。」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呈現的是創世主降臨救度眾生。Smith認為,要得到救度,人們首先得做好在地球上該做的事情。他說:「這個節目很好。我認為很多文化和族群中都流傳著類似的主題,但是我們得先在地球上兌現使命。」

神韻無與倫比 美海軍司令部分部長官高度推薦

「無與倫比!我高度推薦這個演出。」Tariq Al-Agba和女友觀看神韻演出後稱讚道。他在美國海軍海上系統司令部(NAVSEA)Carderock分部擔任部門合同主管。

Al-Agba稱讚:「我認為演出真的非常好,讓人陶醉,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真是無與倫比,舞蹈高超不凡。內容包羅萬象。我喜歡演出的主持人,也非常享受二胡演奏家的獨奏。」

「我認為這(精神內涵)真的非常好,令我陶醉。主持人在舞蹈之前給我們解釋故事的一些背景,這一點真的非常好。」

他們最喜歡的是一位醫生的女兒在經歷活摘器官後獲得重生的舞蹈節目。Al-Agba還喜歡那水袖舞,認為非常優雅。演出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這種傳統文化目前在中國已經看不到了。「我真的非常陶醉,我認為這個文化非常偉大。」

他說:「我認為歌唱家真的非常、非常棒!令人欽佩。真的是無與倫比。我認為這個劇場對於現場演出來說也非常好,聲響清晰。非常好!」

Al-Agba表示要將神韻推薦給朋友。「現場樂團、歌唱家和服飾等,整個演出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內涵非常豐富,舞蹈高超絕妙。」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