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後 三位女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死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18日】

遼寧撫順市73歲的余壽榮被非法關押多達十幾年,被迫害得患上癌症,2022年2月7日含冤離世。

四川成都市郫都區黃素蘭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僅幾天,於2022年1月23日前後被迫害致死。

遼寧撫順市70歲的曲彩玲曾遭冤判九年,遭受酷刑折磨,退休金被扣發20年,於2022年1月22日含冤離世。

今年新年前後,三位女性因為修煉法輪功遭綁架、非法關押,被迫害離世,其中有兩人長期身陷囹圄,遭受酷刑折磨。

法輪功是教人修煉「真、善、忍」的佛家高德大法,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族裔民眾的歡迎。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成千上萬的法輪學員及其家屬深受其害。

近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受到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譴責,公開報導顯示,兩名參與打壓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受到美國的制裁。

被關押迫害十餘年 七旬老人離世

余壽榮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綁架、抄家、勞教、判刑等迫害。

2003年3月,余壽榮被非法勞教三年,劫持到瀋陽馬三家教養院。因為她不「轉化」(放棄修煉),勞教期滿後,被延長一個月關押,後直接送進洗腦班繼續關押。

其間,她丈夫離世,兒子遭受打擊,思念雙親,精神恍惚,被迫輟學,靠打零工維生。

2014年7月7日,余壽榮再次被綁架,後遭冤判四年,關進遼寧女子監獄。

2019年6月25日,她因講法輪功真相被警察綁架,後被冤判三年。

2020年12月13日,余壽榮「保外就醫」回家,在腫瘤醫院查出癌症,15天化療等費用近4萬元。

她不得不回家,回去後被法院、社區、派出所等「監控關注」。

撫順東洲區萬新街道、萬順社區負責低保的工作人員找到余壽榮親屬,要求余壽榮退還被非法關押四年期間的低保金,而且要一次付清,說她已癌症晚期,死後就還不了了。

余壽榮月收入只有800元,最後她兒子及侄子籌借了24,878元。在巨大壓力下,心力交瘁的余壽榮於2022年2月7日含冤離世。

遭綁架僅幾天 黃素蘭被迫害死

2022年1月20日前後,黃素蘭在郫縣自己家樓下被彭州市公安警察綁架,關在一個秘密地點審訊。

黃素蘭,五十歲左右,身體非常健康,被警察秘密關押幾天後就迫害致死。

此前,法輪功學員劉嘉、龔敏、周進霸被綁架、同樣被關押在這個秘密地點審訊,不許律師介入。

1月6日上午,周進霸被七八個警察綁架。當日,龔敏也遭綁架,開車去周進霸家的劉嘉,也遭綁架。

1月19日,法輪功學員葉芳被七八個警察抄家、劫持,第二天被送進新津洗腦班。

2021年7月13日,彭州市法輪功學員楊興葉被非法判刑四年;12月10日,在彭州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屢遭迫害 曲彩玲含冤離世

曲彩玲,曾在撫順市順城區政府計生辦工作,曾因身體不好,45歲時提前退休。後來她修煉了法輪功,各種疾病不翼而飛。

2000年7月,曲彩玲到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被綁架、押回撫順城非法關押。她絕食反迫害,七天後被釋放。

自那時起,當地「610」下令,停發她的退休金。

同年8月25日,曲彩鈴再遭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後來因不放修煉,被轉到馬三家勞教所,再轉到張士教養院,那時她血壓高達240,隨時有生命危險,這才被釋放回家。

曲彩玲的丈夫是學校教師,在妻子被綁架關押後,心理壓力很大,並引發心臟病,最後無法承受迫害,與曲彩玲離婚。

2002年10月9日下午,曲彩玲在路上被警察綁架,後來被非法判刑九年;2003年,被關進遼寧省女子監獄。

曲彩玲在多個關押場所均遭受酷刑折磨,她曾被關進一個鐵籠子裡,站不住、蹲不下。惡人們又過來連掐帶打給她戴上「摩托帽」,時間長達五六個小時。

警察曾在她絕食反迫害後,對她進行折磨性灌食,管子留到胃裡不拔出來,還往食物裡下藥。

2021年下半年,曲彩玲曾經三次出現病危,被送去醫院搶救,住院費15萬元。她於2022年1月22日離世。

中共一意孤行迫害 面臨國際社會制裁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22年,至今仍不遺餘力地綁架、非法關押、判刑法輪功學員。

近日,旅美的大陸人權律師吳少平向大紀元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因為它最害怕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真相,向國際社會講真相。對中共來講,那樣就使得世人看到它的醜惡、邪惡。

「中共最害怕人們知道了這些真相以後要起來反對它,因此(它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會持續下去。」

操縱公檢法司迫害法輪功的是中共政法委及「610」辦公室。「610」是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一個專門迫害法輪功、凌駕於一切法律之上的非法機構。它在全國範圍內指揮、實施對法輪功的一系列迫害。

早在2013年,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就認為,「610」辦公室是中共管理的國家安全「法外機構」。

2021年5月21日,國務卿布林肯在美國國務院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餘輝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

2020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進行制裁,因為黃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拘留和審訊,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

就黃元雄被美國公開制裁一事,2021年1月13日,美國國務院一位發言人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根據特定情況,一些制裁是公開進行的,還有一些則是私下進行的。」

美國國務院2019年也告知法輪功學員,近年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2019年11月初,美國華盛頓一家知名人權組織透露,美國國務院的相關部門擴充人員編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及凍結財產的手段制裁其它國家的人權迫害者。

(大紀元)

案例源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