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綁架不久 法輪功學員即被中共迫害致死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20日】

近年來中共大量綁架法輪功學員,即使在大疫下,仍非法抓捕、騷擾、關押、判刑他們。有些人在被綁架後的很短時間內被虐殺。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1年,5,886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2020年,6,659人遭綁架;2019年,6,109人被非法抓捕。

以下列舉明慧網上的七個案例,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有的不到十天就被害死,有的僅幾天,有的在當天,甚至數小時後就失去了生命。

遭綁架僅幾天 黃素蘭被迫害死

2022年1月20日前後,四川成都市郫都區黃素蘭在自己家樓下被彭州市公安警察綁架,關在一個秘密地點審訊。

50歲左右的黃素蘭身體非常健康,被警察秘密關押幾天後就迫害致死。

此前,當地法輪功學員劉嘉、龔敏、周進霸已被綁架、同樣被關押在這個秘密地點審訊,不許律師介入。

1月19日,法輪功學員葉芳被七八個警察抄家、劫持,第二天被送進新津洗腦班。

2021年7月13日,彭州市法輪功學員楊興葉被非法判刑四年;12月10日,在彭州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遭綁架僅一日 山東孫丕進被害死

2021年6月17日,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他家人查看其屍體時,發現腦漿溢出,一隻眼珠沒有了。

2020年10月25日上午8點多,自稱是當地派出所的一行五人來到孫丕進家騷擾,讓他去當地縣城的一個汶河大酒店所謂「學習」,還得做體檢。孫丕進當時正好不在家,他們威脅說不去就要強制執行。

孫丕進的妻子於在花因堅持自己的信仰,遭到當地警察的多次摧殘,曾多次被非法關押,被迫流離失所十多年,於2015年8月19日含冤離世,年僅47歲。

山東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毒打致死

2020年6月28日上午,山東省蓬萊市龍山店鎮大張家村法輪功學員李玲,帶著法輪功真相資料回家,被人惡意舉報。村書記響得茂帶著五六個民兵將她從家中綁架。

在被非法審訊中,李玲拒絕回答資料的來源,遭村民毒打。一行兇者拿一根棍子捅在她的心窩處,她的身體當即出現異樣。

那伙人將李玲非法拘禁在鄰村——響呂村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惡人問不出什麼,氣得一腳將李玲踹倒,她的臀部碰在石頭上。

李玲還被懲罰在室外長時間淋雨,她一直絕食反迫害。

7月13日,李玲被送到響呂村私人診所「救治」。村民兵被告知她已死亡後,立即把她的遺體拉回她家,並在她家門口看守著,逼迫其家屬當天必須火化遺體,家屬無奈服從。

唐山韓玉芹遭綁架 當天被迫害死

2020年6月18日早上4點多鐘,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分局及派出所出動大批警察綁架了該區的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68歲的韓玉芹。

韓玉芹被劫持到派出所後,強制坐在鐵椅子上。期間,警察讓她填表放棄修煉,被她拒絕。

當天中午,她丈夫去給她送飯,她沒吃,一直在哭。由於長時間坐鐵椅子,她的腿已腫脹。

下午4點左右,韓玉芹要求去上廁所,之後暈倒在裡面,被送至醫院搶救,不治身亡。

僅3天 河南張志溫在看守所被害死

2020年5月13日上午9點左右,河南省禹州市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志溫,被禹州市國保大隊指導員等人從家中綁架。

第二天,她家人四處打聽,得知張志溫已被非法關進許昌市女子看守所。

5月15日上午,家人去看守所給張志溫送衣物和藥品(張志溫有糖尿病,每天須打胰島素),看守所拒收所有物品,還說那裡啥藥都有。

5月16日下午,禹州市國保大隊王曉偉等人找到張志溫的丈夫,說張志溫情況不好,叫家人去拉人。家人非常氣憤:「人被你們拉走時好好的,現在讓我去拉人?你們看著辦吧!」

5月17日上午,家人給王曉偉打電話詢問張志溫的情況,被告知張志溫已離世。

遭綁架9天 楊勝軍被迫害致死

2019年8月2日,家住黑龍江佳木斯林苑小鎮的法輪功學員老金太太和兒子楊勝軍,被三個警察當場綁架、帶到友誼路派出所。

老金太太於當晚23點被放回家。楊勝軍被帶到醫院體檢,他當時的身體非常不好,仍被非法關進拘留所。

8月11日早上5點半左右,友誼路派出所警察來楊勝軍家敲門,說楊勝軍早上在拘留所大口吐血,已經被送到中心醫院搶救;還對家屬說:人送到拘留所之後,就跟派出所沒關係了,人就不歸他們管了。

楊勝軍在中心醫院輸了8袋血,上午還能說話,下午說不了話,到晚上9點,就離世了。

82歲老太遭綁架 當日失去生命

2019年1月11日一早,郭振香到城區一公交車站點,給過往的行人免費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講真相,遭警察綁架到招遠夢芝派出所。

當日上午10時,老太太的家人接到派出所電話,說老太太離世。之前,派出所沒通知家人,就直接把遺體拉到殯儀館了。

警察告訴家人,老太太自己得病死的。家人知道老人從修煉法輪功以來,身體一直健康。怎麼去了派出所就得病死了呢?

老太太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帶兩位律師回招遠要查明真相。律師要調出老人從遭綁架到離世的整個過程的監控錄像,招遠公安只有她被綁架時的錄像,其它的一概沒有。

招遠公安對律師進行威逼、恐嚇、極力阻撓,不讓律師介入,威脅吊銷律師證。

律師被逼無奈只好退出此案,返回原地。

「從血泊裡站起來 進行不屈不撓的抗爭」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向大紀元表示,「我們看在過去的這二十多年當中,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可以說已是完全喪盡天良。」「二十多年來,法輪功修煉群體是遭受中共暴政迫害最嚴重的受難群體。」

今年新年前夕,紐約著名人權律師葉寧對大紀元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無所不用其極,邪惡程度超過當年的法西斯納粹。

「中共對各種宗教信仰的迫害是從來都沒有間斷過,但是,從血泊裡站起來,進行不屈不撓抗爭的,大法弟子是唯一的,在整個反抗共產主義的歷史上,大法弟子可以說是填補了全人類的空白。」

「在全世界都跪倒在中共這個集權法西斯政權的時候,只有法輪大法弟子堅韌不拔地反抗,在這一點上,我要向大法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盛雪表示,這二十多年來,法輪功修煉群體也成為揭露中共暴政、傳播真相、抗擊中共惡政並捍衛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最有行動力和影響力的群體。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