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粉變信神者 德國心理醫生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黃芩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20日】

「這是我至少能做的」,馮‧凱瑟林先生簽完名之後表示,他認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謀殺」,「人們必須簽名。這樣的事絕不能接受。」

2022年2月12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慕尼黑市中心瑪麗亞廣場舉辦活動,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力,不少人紛紛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真、善、忍」讓中共害怕

馮‧凱瑟林先生(Joachim von Keyserling)退休前是心理醫生,擁有自己的診所。路過瑪麗亞廣場時,他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舉辦活動,站在展示功法表演的學員對面,他觀看了很久,非常感興趣。

從法輪功學員那裡,他得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近23年的迫害,尤其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後,馬上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馮‧凱瑟林認為通常沒有政府會這樣做,「只有希特勒才會這樣做,他折磨猶太人,不使用麻醉劑就用他們做實驗,這我知道。做這種事的人都瘋了。」

「在中國就是逆行發展,全都只是為了金錢和經濟。」馮‧凱瑟林說,「因為法輪功是為了解救人的,而它們(中共)不喜歡人們擁有自由。它們(中共)想控制人,這就是它們反對法輪功的原因。」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長達近二十三年,只因為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對此,馮‧凱瑟林表示,「因為『真、善、忍』對它們(中共)來說威脅很大,所以它們(中共)很害怕。」

從毛粉變成有信仰的人

馮‧凱瑟林說自己在1968年那個時代曾是毛澤東的追隨者,「我曾有很強的政治傾向,是馬列共產主義者,還在兜裡揣著毛澤東的『紅寶書』。那時我對此深信不疑,在慕尼黑我們高唱『哦哦哦,胡志明,我們來了』。」講述著年輕時乾的傻事,他自己都覺得好笑。

「那時候我很年輕,才二十歲。母親很生氣,『毛澤東?我們和中國有什麼關聯?』」

「慢慢地,我逐漸擺脫了共產主義的思維方式,變成一個有信仰的人。」

馮‧凱瑟林談起了他走出迷茫和思想誤區的過程,他認識到唯物論的荒謬,「我發現,共產主義只是幻想。人無法改變社會,人只有先改變自己,然後社會才能隨之改變。」

「共產主義的思維正相反,先要改變環境,讓後才來改變人。但這行不通,生命的價值在於內心,而不是外在。」他說,「毛澤東毀壞了很多文化和繁榮,干錯了很多事。但我們這裡的德國人也相信了他。」

馮‧凱瑟林有些傷感地說,德國現在很多事情都掌握在中共手中,「我身上穿的所有東西都來自一家德國公司,但卻標記『中國製造』。我們依賴於經濟,不能對中(共)國說,停止那樣做(迫害人權)!」他嘆息道,「這些都是為了金錢。」

他認為正因為如此,德國沒有公開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因為擔心利益會受到損失。「中(共)國需要奧運會來撐門面。」馮‧凱瑟林先生認為這就像當年希特勒做的那樣,「希特勒(奧運會)完全一樣,他站在那兒,凡是不好之處他都趕緊掩蓋,假裝那兒是天堂。在中(共)國也是這樣做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