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承傳中國傳統文化 費城主流:寓教於樂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22日】

2月21日(周一),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給觀眾帶來了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繼周末三場滿場或爆滿的盛況後,周一的演出再度吸引了大費城地區的主流精英人士。「世界第一秀」讓觀眾感受到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人文氣息,領悟了演出背後的神性信息。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劇場內氣氛熱烈,每到節目精彩之處,觀眾常報以熱烈的掌聲,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喝彩。

常春藤盟校教授:神韻舞蹈壯觀完美 寓教於樂

賓夕法尼亞大學獸醫學院資深教授Gail Smith與友人、「瑪氏食品」(Mars)資深部門主任Karyl Hurley一同觀賞神韻後讚嘆,純善純美、精妙絕倫的演出寓教於樂、帶來希望,讓他們身心輕快舒暢。

Smith博士在常春藤名校賓州大學執教45年,是獸醫矯形外科教授,也是獸醫學院髖關節改善項目的創辦人兼主任。Hurley博士23年來任職於全球最大食品生產商之一的「瑪氏食品」,現任全球科學政策和參與部主任,她也是一位註冊獸醫。

「這是我們前從未見的演出。第一次看到,真的賞心悅目!」Smith滿懷喜悅地說。

Hurley對演出連連稱讚:「演出對細節的關注、舞台服飾令人驚嘆,舞蹈家的表現精彩絕倫,真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

Smith表示,最讓他受到感動與啟迪的是舞蹈演員隊形的整齊對稱,「他們的舞蹈演出蔚為壯觀,配合如此完美,真是天衣無縫!」

輕盈優雅、結合高難度技巧的女子古典舞,讓Hurley屏息。她補充道:「還有那些織物(服飾),我非常驚訝。有幾支舞蹈,她們會把長袖揚到空中然後再接住,這實在令人震驚,完成得太美了!我們真的很喜愛,非常獨特。」

復興華夏正統文化是神韻的宗旨,Hurley和Smith一致表示支持。

Hurley說:「我們剛剛(從演出中)了解到很多。我們支持任何人自由實踐他們選擇的任何精神信仰,並以他們選擇的方式帶回傳統與文化。」

Smith認為:「節目具有很純粹的娛樂性,但語境中也有一些被廣泛認可的訊息,特別是關於共產中國壓制民眾。這種娛樂演出不能在共產中國上演,很可悲。」

Hurley最後表示,「演出非常輕鬆,讓人非常有希望。舞蹈給人的喜悅和(舞劇)敘事的趣味性,(對觀眾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方式。」

故事新穎有趣 銀行副總裁贊神韻富教育意義

「演出很有趣,很新穎!」「精妙絕倫!」花旗銀行IT風險管理副總裁Sean Lawrence在劇場準備把這樣的消息告訴朋友,讓他們都來看神韻演出。

Lawrence和太太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讚嘆整場演出非常精彩,舞蹈演員技藝卓絕,演出的節目非常鼓舞人心。

「故事很棒!」Lawrence說,給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節目中的故事情節,「一日如三百年」,「三百年就如一天,這個故事很有趣」。

Lawrence對神韻演員的舞蹈演出感興趣,尤其是演員的步調整齊。「演員步調一致,會讓你感覺很好」,他說,這讓舞蹈「非常有力量」。

觀賞神韻時,Lawrence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相,這讓他感到震驚和遺憾。

Lawrence希望把看神韻演出的喜悅傳遞給好朋友,告訴他們也要前來觀看這場「很棒的演出」。因為神韻演出不僅能讓人度過美好的一天,而且讓人們在愉悅中感受其中的教育意義。

建商力薦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人文氣息

「色彩繽紛靈動,舞蹈氣勢恢宏」,在觀賞神韻演出後,建商John Bucykowski和朋友Donna Credle盛讚神韻。Bucykowski的房建公司業務涉及大費城地區和新澤西州。

「每個節目都那麼精彩,要說最喜歡哪一個真是很難」,Bucykowski表示所有節目都非常優秀,「演出扣人心弦」。

Bucykowski尤其喜愛演出所展現的共產黨之前的中國的人文氣息和傳統價值,「現在很難知曉當今中國的真實情況。我來看神韻就是為了感受中國曾經的傳統文化,她是那麼富有人文氣息。」

談及傳統中國與現狀的對比時,Bucykowski表示,「新聞中看到現今在中國發生的很多事情都非常瘋狂。人們沒有自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只能機械地服從命令。」

Bucykowski還表示,「演出劇目編排得當,整體表現力極佳,劇目編排行雲流水,演員技巧純熟,每一個細節都力臻完美,太棒了!」

他並表示要向朋友力薦神韻,「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
從未有過的美妙體驗 首席人力資源官贊神韻

「神韻演出將把你從日常生活中帶出來,引入一個你可能想像不到的地方。」律師事務所首席人力資源官Jean Durling女士表示。

Durling在美國100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的Fox Rothschild LLP任職已有25年。她在社區看到神韻廣告後,就決定一家四口一起來看神韻。她被演出中色彩亮麗的服裝和舞蹈深深吸引。

「我喜愛所有繽紛色彩的服裝和舞蹈,所有的一切都很耐人尋味,引人入勝。」 Durling興奮地描述著,「場景和服裝都妙不可言,藝術性都很強。」

Durling表示:「難以取捨,每個節目都很棒!」

Durling還稱讚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具新意,「非常喜歡,很有趣。」

Durling表示,神韻演出值得所有人都來觀看,「她(神韻)擴展了你的想像力,帶你體驗從未見過或經歷過的事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