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人士:退出中共是對自己生命的救贖

李雪卉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13日】

喬治過去在中國農村長大,由於單純地接受共產黨的洗腦教育,提起共產黨真的以為它是非常完美的,完全是為人民服務的。上大學之後,當聽到有同學說共產黨的黨魁怎麼不好,共產黨怎麼不好,有什麼弊端等,喬治根本接受不了。他感覺說共產黨不好就好像說他不好一樣,就跟人家爭的面紅耳赤,好幾天心裡都不舒服。
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後,喬治創辦了自己的企業,企業產品是一流的,在國際市場上與日本、義大利、德國的產品競爭。在創業過程中,他真切體會到社會有許多不公,共產黨體制有很多弊端。

他說:「在中國做好企業很不容易,僅靠自己的技術努力去做是很難發展起來的,必須有關係網。對於這種情況,許多人由於長期的受到社會主義洗腦教育已經不以為然,還當是正常的。」「在中共治下,整個中國人能夠生存下來都很不容易!」

受兩本書的啟發認清中共

最近,喬治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採訪時表示,導致中國社會亂象叢生的根源就是中國共產黨及其建立的這套體制。他是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和《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這兩本書受到啟發的。

「這兩本書完完全全從根本上、本質上揭示了共產黨的根源」,喬治說,「我建議在中國大陸長大的人都看看這兩本書,看完後你對共產黨就有一個完全清醒的認識了。」

喬治介紹,共產黨的理論基礎來源於馬克思,可是馬克思其實是一個撒旦教徒,是魔教的追隨者,死後就埋在英國的高門墓地,而這個墓地就是撒旦教的活動中心。所以共產主義理論表面上看冠冕堂皇,實際上裡邊全是魔鬼的理論。

《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它自己都表明了「共產主義」就是一個「幽靈」 ,也就是中國人所說的「鬼魂」,所以共產黨的本質是邪惡反人類的。

中國共產黨繼承了馬克思的理論,從成立之初到現在,為維護其統治一路就是「假、惡、鬥」, 然後就是殺人。不光殺敵人,還殺自己的人,完全是出於一個魔鬼的本性。

「天滅中共」天象已現

在歷史上,古羅馬帝國的統治者對基督教進行打壓,把信仰者關進鬥獸場餵獅子,把人當火把點燃,耶穌也被釘在十字架上。古羅馬帝國還故意放火,嫁禍基督徒,就是為了煽動人們對基督徒的仇恨。這種逆天叛道的邪惡行徑導致古羅馬帝國遭受了四次大的瘟疫,淘汰了將近三分之二的人,最終使古羅馬走向滅亡。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滅絕人性的迫害。中共根據江澤民的指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學員,這跟古羅馬帝國對基督徒的迫害如出一轍。

最殘忍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就是人還活著,不打麻藥直接摘取心、肝、肺等器官賣給各大醫院做移植手術,一個心臟就賣16萬美金,明碼標價大發橫財。

喬治認為,現在起源於中國的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世界傳播,本質上也是因為中共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並且在全世界散布謊言污衊法輪功,造成了瘟疫的大流行。而且中國大陸各種天災人禍不斷,這就是在警示世人,天要滅中共了。

其實,上天早就對人有很多的警示。比如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大。當時中共科學院的院士、地質學家組成的考察團對石頭進行了考察,最後證實這些字完全沒有人為雕刻的痕跡。

「藏字石」的出現震驚了世界!許多人意識到這就是上天對人的警示。因為每當人類面臨大的劫難時,神都會利用各種方式警示人。歷史上基督教、佛教等正教都勸人向善,他們的弟子傳經布道,都是在傳達神的旨意,引導人向善,以免因道德敗壞被淘汰。

上一次人類面臨大劫難的時候,神以洪水滅世。當時神告訴諾亞,人類要有大的劫難,會有大洪水,神讓諾亞造船,讓人避開劫難。於是諾亞告訴所有的人,但是人們都不相信,最後只有諾亞一家得救,其他的人在大洪水來的時候全被淘汰了。

退出中共是對自己生命的救贖

中共的本質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它搞無神論,反天反地反人類,敗壞人的道德,滅亡是必然的。但中共在人間是由一個一個人組成的,包括黨、團、隊組織。這個組織的成員加入時都宣誓舉著拳頭向血旗宣誓,要把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一生獻給黨。

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人都知道,人是不能輕易發誓的,如果發了誓就要兌現誓言。那麼天要滅中共的時候,其中的份子,如果沒退出來,就會隨著共產黨的滅亡被淘汰。  但在大淘汰前,人們主動聲明誓言作廢,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神就會幫助人抹去這個毒誓的印記,讓人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也是神對人的慈悲。

大法弟子20多年來一直冒著生命危險,冒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危險告訴人們這個真相,目的就是讓人們得救。

喬治說:「在這最後最關鍵的時刻,我希望人們能做出正確的選擇,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三退保平安」是救命的法寶,就是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神看人心!「三退」並不一定要用真實姓名,只要有退出中共的心化名都可以,沒有任何的風險。可以登陸退黨網站自己退或者找三退義工幫忙登記發三退聲明。

截至2022年2月底,在退黨網站聲明三退人數已達392,091,227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