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暮年 壯心不已

李雪卉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07日】

——古稀老人談精力旺盛的秘訣

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組織的「EndCCP」車隊從紐約出征,橫穿美國,一路上把「拒絕中共」、「打倒中共惡魔」的信息帶到美國主要城市和偏遠的地區。圖右6為朱麗津女士。(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歷史上曹操53歲時,在《龜雖壽》詩文中寫道:「老驥伏櫪,志在千裡。烈士暮年,壯心不已。」表達了晚年的他仍要奮發進取的雄心壯志。來自中國的朱麗津女士今年73周歲了,仍然頭腦清晰,反應敏捷,在高速公路上開車、超車、並道,跟年輕人一樣靈活。她又是一種什麼力量在支撐呢?我們來聽聽她的故事:

得正法身心受益

朱麗津女士介紹,其實她在55歲的時候開車就很費勁,因為眼睛看不清道路,整個眼前都是茫茫的一片,跑120公裡就得閉眼睛休息至少10分鐘。但她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身心受益,現在開車連續幾個小時都一點不累 ,精神特別集中。

法輪大法是一種教人向善,自我提升的修煉方法,主要有五套柔和的功法和一本著作《轉法輪》,功法有四套動功和一套靜功。朱麗津說:「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感到疲勞就會煉動功或打坐,煉完之後身體恢復的特別快,就會特別有精神。」

可是,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顛倒黑白,竟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而且將迫害的謊言散布到了全世界。因此,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為了澄清真相,勇敢地站出來向各地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朱女士也積極參與了發真相傳單、End CCP徵簽、車游講真相等活動。

從2020年開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組織真相車游,主要是通過車載展板的形式告訴人們共產主義的危害及中共的邪惡,讓善良的美國民眾了解真相,認清中共邪靈,維持正義和良知,共同抵制中共,遠離中共,遠離瘟疫。

許多民眾看到汽車展板上的信息後,或向車隊揮手致意,或豎起大拇指點讚, 還有按汽車喇叭鳴笛表示感謝。還有的特別高興地跑到車隊前面給車隊拍照,然後在臉書、推特上分享。

環美車游傳真相

2021年9月開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又組織環美真相車游,計劃分四季走遍美國本土48個州。目前已經完成了三季環遊,經歷了28各州。第一季是「東西橫跨美國之旅」,第二季是「新英格蘭之旅」,第三季是「美東南之旅」。朱女士每季都參加了。

大家都知道年齡大的人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會變得不好使,走路時一根草都可能把你絆倒。可朱女士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身體很好,特別在環美車游過程中各方面一點都不比年輕人差。

環美車游第一季歷時21天。有一次開夜車,天又下著雨。朱女士說:「道路根本看不清楚 ,當時馬路兩邊還有很多大貨車在行駛,我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不停的念著這幾個字 ,開起車來就非常輕鬆沒有感覺到有多困難,就這麼一直往前開,一路平安。」

她說:「我雖然已經七十多歲,但開車沒感覺到有多累,反而坐著感覺累。」「這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後得到的福報,在遇到困難時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正體會到了念九字真言的妙處。」

兌現誓願出神跡

在朱女士想參加車游之初,覺得最好能有一輛自己的車。有一次,她在練功時腦子裡冒出一個念頭,讓二女婿給買一輛車。過後她想這不太可能,買車需要花很多錢,他不一定同意。可是接下來幾天這個念頭一直在她腦子裡出現,她決定還是問一下女婿。結果她一問,女婿沒有絲毫猶豫就一口答應了,而且還讓她先去看車,看好後就給買。

當時朱女士心裡感到無比的喜悅 ,但是隨即面臨新的問題,她不會說英語,無法和銷售人員交流。沒想到去了那兒就有人幫她,好像專門等她一樣。他們給她介紹了一款馬自達,四輪驅動而且座位比較高,這種車性能很好,她一下就看中了。

「二女婿馬上就把錢寄給我, 從想有一輛車到把車開回家,只用了八天時間。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我感受到了這是天意!給我一輛車就是為了讓我救度更多善良的有緣人,使他們能夠明白真相,遠離中共惡魔,遠離瘟疫,擁有美好的未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朱女士說。

「開著這輛車我走過了美國的千山萬水,美國的民眾很善良,心地單純,真相車隊一過,當他們看懂展板上的信息就會立刻做出反應,向我們的車隊揮手,豎起大拇指,鳴笛,拍照, 他們非常的興奮,好像我們傳遞的真相是他們久遠的期盼。」

「開著這輛車我去華人社區給中國同胞講真相,給他們發掛曆,發氣球,幫他們做三退(退出黨、團、隊),這些中國同胞們也很興奮,我告訴他們一定要做三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遠離瘟疫,得平安幸福 。」

天滅中共成必然

朱女士告訴碰到的有緣各界民眾,中共建政以來,一路殺戮,歷次政治運動殺害中國人8000多萬,連肚子裡的胎兒都不放過,約有4億強制墮胎。1989年六四大屠殺,很多大學生在天安門遭到中共軍隊坦克碾壓、機關槍射殺,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

特別是1999年至今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高價出售,供全世界做移植手術, 中共大發橫財。

殺人償命是天理,天滅中共也就成了必然。「當初你加入的時候曾發誓要把生命獻給它,為它奮鬥終生,所以你是它的一員,天要滅它的時候,老天也不會放過你,你就會隨著它一起被淘汰。」朱女士說。

但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神佛慈悲於人,在大淘汰之前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只要發自內心的退出它,遠離它,可得到神的護佑,擺脫它的控制,從而免遭淘汰,有一個美好未來。

截止2022年2月底,已經有 3.92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