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覺醒華人:西來幽靈 塗炭生靈

李雪卉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14日】

小時候的作文中您是否還記得我們曾這樣描述自己的祖國:「偉大的中國,疆域遼闊,地大物博,歷史悠久,山河壯美,像一顆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輝……」

是的,我們的祖先曾經為我們創造出萬邦來朝的輝煌盛世,中國被尊為「天朝上國」,各朝的聖皇名臣開疆拓土,與周邊國家、民族結緣,將中華文化遠播四海,威震八方,深刻影響了整個世界,為世界文明帶來輝煌。作為中國人我們曾非常自豪。

但是20世紀中葉,西來幽靈共產黨篡奪政權後,殺戮國民、摧殘文化、破壞環境,使山河變色,生靈塗炭,曾經輝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幾近毀於一旦。中華大地在共產幽靈的肆虐下,國已不國,中國的百姓苦不堪言。
近幾十年來,中國人有錢的移民,沒錢的偷渡,紛紛離開自己的家園,逃向西方自由民主的世界各國。張先生就是兩年前逃到澳洲的一位華人,下面我們聽一聽張先生的心聲:

「我是兩年前從國內逃出來的,逃到澳洲。因為民不聊生,大家生活的越來越苦了。」張先生說:「從2019年6月份,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共產黨就拚命地迫害香港人民,迫害持續了幾個月以後,大概到了九月、十月份的時候,我感覺將來會有大事發生,所以我就讓我的家人也一起來到了澳洲。」

「果然家人過來沒多久,共產黨就釋放病毒,殘害世界人民,所以我們算是比較幸運的,逃離了中國,逃到了文明的自由世界。」

張先生表示,中共搞得民不聊生,「我們都很痛恨共產黨,我們完全可以看到共產黨從頭到尾都是假的,它完完全全就不是一個人類,就像法輪功揭露的,共產黨就是惡魔,唯一能夠形容共產黨的詞語就是:『它是一個披著人皮的惡魔白骨精,從頭到尾沒有一句話是真的』」。

「回顧以前,1946年的時候,毛澤東說的很好聽,說蔣介石政府怎麼腐敗,我們要建立一個美國式的中國,但實際上根本就沒有這樣做,而是非常邪惡。」張先生說。

毛建政以來,共產黨就舉起了屠刀,向中國人民大開殺戒,「三反、五反、文革、六四……」中國8000多萬人死於非命,直至今日中共還在瘋狂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煉團體。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開了共產黨的畫皮。隨之興起了波瀾壯闊的退黨洪流,每天都有幾萬的中國人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時至今日已有3億9,000多萬的中國人聲明三退。

對此,張先生說:「我們非常感謝《大紀元》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在20多年來法輪功可以說對人類,特別是對中國人民作出了巨大貢獻。」

他說:「我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我年齡已經大了,沒有必要退了,再說我早已不是少先隊員,也不是什麼共青團了,而且我也不是共產黨員,我為什麼要三退呢?」

「後來我才理解一定要三退,因為共產黨這幾十年來對中國人民以及對世界人民的灌輸洗腦,在思想根源上我們必須去除,否則的話我們沒辦法融入文明國家、融入文明社會的,共產黨對我們的毒害太深了,太邪惡了。」

「我們有一些華人,即使是離開了邪惡的共產黨統治,來到了澳洲這樣一個文明國家,但是如果你思想根源上不去改變,不去清除共產黨給我們灌輸的那些邪惡理論的話,我們就不能成為真正的文明人,所以『三退』是很重要的,而且很必須的。」

現在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也都認識到了中共對世界的危害,也意識到中共所有惡行已經到了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的地步,「天滅中共」已成必然之勢。

對於「天滅中共」,張先生說:「我從小就愛看小說《西遊記》,孫悟空一路打死了那麼多妖怪,但是妖怪當中最不耐打的就是白骨精了,因為白骨精只是披著個人皮用來迷惑人們,白骨精被孫悟空的金箍棒打下去之後,它就灰飛煙滅了。共產黨就是一個白骨精,當我們人類真正認識到它的真實面目,它就什麼都不是。」

張先生還表示,現在全世界文明國家都在清醒,都開始聯合起來圍剿中共了。我們要建立一個新中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我們中國人本身是個好的民族,華人去到全世界很多地方,人家都說是屬於大地的鹽,包括台灣香港很多同胞都很受歡迎。

「但是如果我們不從根本上去除這個邪惡的共產黨對我們的影響,我們是不會受歡迎的,這是第一點;第二點也非常重要,我們未來的社會假如都是為了爭名奪利,那麼我們就沒有一個和睦的社會環境。共產黨天天叫囂,怎樣為人民服務,實際上根本就沒有這樣做,一切都是假的。」

「法輪功是一個很好的信仰,真、善、忍的理念能夠為我們建立一個好的國家。良好的信仰基礎再加上良好的制度,這樣的社會才成為一個良好的社會。」

退出邪惡的黨、團、隊,這是中國人驅除共產邪靈的自救之舉,人只要主動「三退」,神就會將邪靈附體瞬間清除,這個生命就將屬於光明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