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李文棟遭中共藥物摧殘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16日】

北京李文棟於2001年被綁架後遭非法關押,被注射毒針,喪失記憶,瘦骨嶙峋,癱瘓在床,於2020年6月3日含冤離世。

成都60歲的李忠芳在看守所和監獄煎熬了三年半,長期遭受藥物迫害,2021年出獄時已精神失常。

四川彭州市年近80歲的黃淑瓊被非法判刑兩年半,在成都龍泉女子監獄被強迫服用不明藥物,至今仍心跳過速、全身無力、走路打晃。

他們都修煉法輪功,因不放棄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判刑,在被關押期間遭受藥物迫害,以致身體傷殘,或失去記憶,或精神失常,或在迫害中離世。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就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轉化」(逼迫放棄修煉)迫害,除酷刑折磨外,大量使用藥物摧殘他們的身體和精神,導致學員癱瘓、殘廢、失憶、精神失常,以致失去生命。

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1992年5月第一次公開傳出,以「真、善、忍」原則指導人們修煉,使人們道德水平提高、身體健康,至今已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

遭打毒針致癱失憶 李文棟含冤離世

李文棟,時年55歲,北京大學法律系八五級畢業生,原在北京某國營企業任處長,曾任公司律師。其妻邵岩獲研究生學位,曾在北京農業大學任教。

兩人因修煉法輪功,於2001年8月底在海南被綁架。李文棟遭嚴重迫害,被注射了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失去記憶、不能說話、不認識人、不能走路。

回家後,他每晚發出驚恐的叫聲,他父親承受不住打擊離世。

2002年末,被非法勞教滿一年半的邵岩被釋放。她給丈夫念法輪功的書,慢慢地李文棟能認識人,開始煉功,起初拄雙拐走路,幾年後可以拄單拐走路,再後來扶著東西走路,還能上八層樓,也恢復了一些記憶。

他曾說:在北京市海淀區醫院裡的一個很大的房間裡,很多人蓋著白被單躺著,沒有什麼知覺,只是喘著氣,他也在其中。一些穿白大褂的人在那裡巡視,其中還有穿警服的人。他說,海淀區醫院是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

此後,李文棟的妻子在北京女子勞教所遭到殘酷迫害,回家後身體一直沒有恢復,還不斷遭到特務騷擾,於2006年12月31日含冤去世。

李文棟失去了妻子的幫助和修煉環境後,漸漸地又臥床不起,直至離世。

李忠芳遭藥物迫害致精神失常

成都李忠芳於2017年8月1日在買菜時遭綁架,被關進成都看守所。她絕食抗議迫害,被野蠻灌食,食物中被加入了大量白色藥粉。她又被劫持到醫院,被灌不明藥物。

2018年4月10日,在非法庭審上,李忠芳精神上已表現得不正常,無法表達,被非法判刑3年半,關進成都女子監獄。

在監獄裡,她繼續被逼迫服藥,每天兩次。兩年以後,她神志已不清,常常一個人發獃,眼神呆滯。

2021年初,李忠芳結束冤獄回家,精神一直失常,晝夜不分。即使這樣,當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一直設法找到她,企圖繼續騷擾她,還為此騷擾她家親戚。

八旬老人在監獄被逼服用不明藥物

彭州市年近80歲的法輪功學員黃淑瓊在成都龍泉女子監獄被強迫服用不明藥物,心跳過速,全身無力,走路打晃,要扶著牆走。

2019年3月,黃淑瓊出冤獄前不久,被強迫吃下五顆不明藥物。當晚,她心跳得厲害,連續三個晚上都不能入睡、眼睛腫、腰疼,痛苦不堪,被送去醫院巡診。

3月28日上午,黃淑瓊又被強迫吃了五顆藥,出現和上次相同的症狀,她這才知道吃了毒藥,而監獄卻謊稱說她高血壓降不下去就要加大藥量。

老人從監獄出來後,一直心跳得很厲害、全身乏力……

中共滅絕人性的藥物摧殘仍在持續

據「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顯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國23省市自治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精神藥物迫害。

截至2004年4月底,據不完全統計,在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的961名法輪功學員中,有15人死於被注射或灌食多種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

二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藥物迫害延續至今。

據明慧網近年來報導的案例來看,一方面,一些當年被藥物摧殘的法輪功學員長期遭受後遺症的折磨,如長年精神失常、癱瘓,失憶,有的最終被奪走了生命,如上文中所述李文棟一案。

另一方面,中共至今仍然大量使用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對耄耋老人也不放過,如上文提到的八旬老人黃淑瓊的遭遇。

再如明慧網新近報導的一例:河北省承德市豐寧滿族自治縣83歲的白興國老人,遭受三年冤獄迫害。出獄前半年,他被打毒針。2022年1月份出獄時,已生命垂危,回家二十幾天後離世。

中共對法輪功滅絕人性的迫害持續遭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2020年7月20日,在反對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第21周年之際,來自全球35個國家​​920位跨黨派政要共同簽署了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跨國聯合聲明。

至今,美國政府對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進行了制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