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著名雜誌刊文: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余平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19日】

二十多年來,中共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迫害。德國《明星》週刊近日刊文,揭露中共系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德國《明星》週刊(Stern)日前在其網頁上刊文,題目是:系統強摘器官 中(共)國:人們遭受迫害、酷刑及殺戮——因為他們打坐(Systematischer Organraub China: Menschen verfolgt, gefoltert und getötet – weil sie meditieren)。

《明星》總部位於漢堡,是一家新聞雜誌,與《明鏡》、《焦點》並列為德國發行量最大的三份週刊。

作者辛德朗(Laura Hindelang)在文章中介紹,二十多年來,中共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迫害,關押、酷刑、殺害,估計數以千計的人成為活摘器官的犧牲品。

她還引述美國政府的年度《人權報告》說,中共政府在「大規模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

辛德朗在文中介紹,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打坐修煉方法,有益身心健康。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傳出後,很快吸引了數百萬人學習。一次,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組織了無聲的抗議活動,中共政府便將這個民間打坐功法視為「對社會及政治穩定的威脅」,將法輪功修煉者視為「政治打壓對像」,並新成立一個名為「610辦公室」的安全機構,以消除這個精神運動。

一份澳大利亞的調查報告指出,610辦公室是一個在政黨和政府框架之外的機構,它高於憲法,因此擁有高於警察和司法的職權。報告還指出,大多數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幾個月後,才被帶去見法官,然後經過一個虛假審判過程被定罪,刑法最高達七年,很多人被送入勞教所或所謂的轉化中心。作者還引述明慧網的數據說,僅2019年就有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被拘捕關押。

辛德朗在文中引述國際「人權觀察」的調查表示,中國對法輪功關押者的酷刑折磨越來越殘暴。作者列舉了一對母女的實例,描述她們在勞教所被電棍電擊,沒頭沒臉地遭到拳打腳踢的經歷。

大赦國際組織羅列的酷刑種類包括,剝奪睡眠、強迫保持某種難以忍受的姿勢以及其它折磨和虐待身心的方式。該組織還持續報導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的案例。

文中曝光了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作者引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說,自從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的器官移植業便呈現爆炸式增長。

作者辛德朗表示,中國擁有一個龐大的活體器官供體庫,直到今天,從事器官移植服務的醫院在廣告中依然承諾,可以在幾天內獲得所需的任何器官,而且每次手術都有多個活體器官可供選擇。

一個由律師和專家組成的獨立小組證實了強摘器官的事,路透社2019年曾報導了調查結果。該調查小組認為,法輪功學員「很有可能是遭到器官強摘的主要群體」,「很多人無故死亡,死狀極為可怕,難以形容」。

最後文中還提到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Leon Lee)的電影《沉默呼聲》(Unsilenced),這部電影目前正在加拿大電影院放映,講述了法輪功學員的經歷。李雲翔在海外生活了15年,家鄉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令他感到震驚,他希望藉助這個半自傳性的電影引起國際輿論的關注。

辛德朗還透露,這部電影不久也將在德國電影院放映。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