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首場滿場 精英與中國文化共鳴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24日】

柳吐鵝黃、樹綻新葉。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踏著春天的腳步蒞臨加拿大溫哥華,為這座西海岸城市帶來更濃的春意。

3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滿場。劇院現場氣氛極為熱烈。隨著舞台上神韻演員高難度舞蹈動作接連不斷,觀眾掌聲雷動,精神倍感振奮。

主流觀眾稱讚,神韻藝術家不僅技藝精湛,而且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令他們內心產生共鳴。

加拿大前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高級區域顧問梁英年,當晚也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讚賞,神韻藝術家們「弘揚中國文化」;他也遺憾地表示,中國的傳統文化卻不能在中國大陸得以「發展」。

演出結束後,一些觀眾在法輪功書籍的攤位前流連忘返。觀眾Christa Denomey觀看演出後感動地淚流不止,她說,演出「非常感人」「充滿了希望」。她還特意買了幾本法輪功的書,準備回去好好拜讀。

礦業大亨盛讚神韻蘊含深意

First Majestic Silver Corp是一家總部位於溫哥華的跨國銀礦公司,公司旗下在墨西哥和美國有4處採礦公司在運作,年營業額超過2.4億美金,Keith Arias-Neumeyer是公司創始人,現任總裁和執行長,是業界知名人士,經常接受各種媒體採訪。

3月22日晚,他和太太Jill Arias-Neumeyer女士以及女兒Allegra Arias-Neumeyer,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

Keith Arias-Neumeyer表示,「神韻演出包含很多中國傳統文化底蘊,特別是溫哥華有很多華裔,對溫哥華龐大的華裔族群來說很有意義,這是非常好的。對我們也很有意義,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舞蹈非常精彩,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吸引人。」

「神韻傳遞了多重信息,這些信息蘊含深意,是我們沒想到的。」他進一步解釋,「神韻傳遞的信息擁有中國傳統文化的深意,能去除共產黨的黨文化。」

Jill Arias-Neumeyer女士擔任該跨國銀礦公司市場部的副總裁,她盛讚,「神韻演出非常有藝術價值,我們喜愛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舞蹈風格。我女兒非常喜歡舞蹈,能欣賞到與眾不同的中國古典舞,真的非常好。」

公司總裁、加拿大軍隊及北約獎章得主:神韻二胡演奏家是天才

資深火災調查專家Chris Derosenroll曾服役加拿大海軍多年,獲得過加拿大軍隊獎章和北約獎章。目前他開創了公司,專職調查火災事故,他擔任公司的總裁。同時,他也是加拿大卑詩省法庭和阿爾伯塔省法庭的專家證人。

「演出棒極了!我非常喜歡。舞蹈家技藝高超、音樂悅耳,一切都那麼美好。」Derosenroll還表示,很喜歡二胡演奏家的獨奏。「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二胡演奏,我非常喜歡它的樂聲。這個樂器可以拉出跨度那麼大的音域,太讓我驚訝了!那位二胡演奏家真是一位天才。」

Derosenroll的太太Barbara激動地說,「我四五年前就想看神韻了,直到今天才如願以償。但這等待是值得的。」

「我喜歡神韻的色彩、音樂、舞蹈,一切都是那麼美麗。」Barbara接著表示,演出的精神內涵打動了她,「我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現代的思想和行為對我們是有害的。我們需要返回天堂,回到更高級的生命那兒,那裡是我們來的地方。」

Derosenroll表示,非常喜歡演出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我很高興神韻能努力保持著傳統文化。我想對神韻總監說:神韻棒極了。」「我將會推薦神韻給我的朋友們。」

「雖然現在疫情還沒有結束,但我要說的是:出來看演出吧,現在已經比較安全了。如果你有顧慮的話,你可以戴口罩。」Derosenroll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太太Babara則表示,已經成為神韻演出的粉絲,她語氣堅定地說:「我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

圖為演出結束後,劇院外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