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 墨西哥商人染疫後18天康復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26日】

在墨西哥首都經營汽車生意的 阿爾瓦拉多,2020年9月因為感染中共病毒,被送到醫院搶救,神奇的是,僅僅18天,他不僅與死神擦肩而過,並且順利康復出院,他表示,是法輪大法將拉出絕境。一起來聽他的故事。

2020年正是染新冠病毒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的時候,九月的一天,塞繆爾感到身體出現感染了冠狀病毒的症狀。

墨西哥城汽車商人 塞繆爾‧阿爾瓦拉多:「當時我感到呼吸特別困難,血氧飽和度非常低,血氧儀顯示為65%,而且還發著39度的高燒,我渾身疼痛,完全不能移動,突然間我還會發冷,這是非常非常難受的事情。」

阿爾瓦拉多:「當我到達醫院時,醫生對我進行了CT掃描,結果顯示83%的肺部受損,並有嚴重的炎症,我還進行了血樣採集,結果顯示我感染了COVID。」

塞繆爾在病房裡親眼目睹另外兩個covid病人,在進行氣管插管治療後很快死亡,他對插管治療充滿了恐懼。

墨西哥城汽車商人 塞繆爾‧阿爾瓦拉多:「那裡的醫生要求我在插管同意書上簽字,甚至給我施加壓力,我感到相當緊張,幾乎快要崩潰了。」

阿爾瓦拉多:「當時有那麼多緊張的不確定性,而且我也想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害怕在那時候會失去生命。」

塞繆爾感到自己好像墜入波濤洶湧的大海,就像溺水一樣,在無助的黑暗中不斷的下沉,然而在絕望中塞繆爾卻看到了一絲希望。

墨西哥城汽車商人塞繆爾‧阿爾瓦拉多:「最初的日子非常非常艱難,在開始的四、五天的時間裡,我感到自己真的會在痛苦中死去,但後來我有機會與家人聯繫,一切都開始改變。」

阿爾瓦拉多:「我的兒子不是修煉人,但他說要把法輪大法的書給我送來,而當我在醫院拿到這本書閱讀的時候,我就開始感覺到變化和進步。」

大法的神奇讓塞繆爾病情得到緩解,九字真言像一個奇蹟,讓塞繆爾度過危險獲得重生。

墨西哥城汽車商人塞繆爾‧阿爾瓦拉多:「九字真言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我在醫院的時候,感到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幫助我,九字真言是我最大的支柱,因為有時我覺得快死了,就不停地反覆念這九字真言,之後我的身體開始明顯的好轉。」

阿爾瓦拉多:「我非常確定有一種在我們之上的東西,那就是神性,而這九個字確實是用來召喚神性的,當我們帶著信仰和虔誠念誦時,事實證明這九字真言就會有非常積極的作用,這些詞的共鳴可以改變人們的狀態。」

出院以後塞繆爾不擔心會再次感染病毒,他只想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

墨西哥城汽車商人塞繆爾‧阿爾瓦拉多:「這段經歷讓我們思考,讓我們反思自己的人生道路,我們應該停下來想一想,我們是否做對了,如果沒有,那麼我們有機會改變它,修改它,這對我們有幫助,這樣我們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這段終身難忘的神奇經歷讓塞繆爾明白了,瘟疫給人類帶來的痛苦以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是真實存在的;但法輪大法給了每個人一個機會。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你會得到拯救。

新唐人記者艾杜阿多·卓姆帕、姜梅墨西哥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