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驚見「神秘五角星」 他曝畫面:UFO千年前著陸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28日】

多數人至今仍對於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抱持著高度懷疑,許多專家學者卻屢屢發現疑似外星人及UFO的行蹤。有「UFO獵人」之稱男子沃林(Scott C Waring),最近透過Google Earth在阿爾及利亞(Algeria)發現一個神秘的五角星,令他懷疑是外星人著陸。

根據Daily Star報導,沃林時常在YouTube上傳自身發現疑似UFO行蹤的影片,他於3月26日上傳的影片中表示,近日透過谷歌地圖,發現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的邊緣,有一個神秘的深灰色五角星,座標在「 29°14'25.N、7°02'11」,「這個看起來像五角星的不明飛行物體,真的很古老,很不可思議。」

沃林在影片中繼續說道,「當我對這個五角星進行放大銳化時,你可以看到它是一個五角形,每個部份的深淺不一,中間上面還有一個很大的駝峰」,他將畫面轉成彩色版,並從側面看了3D影像圖,「它看起來著陸了數千年,只是被沙子覆蓋了」,而Google Earth將這個不明物體標示為「H666」,且可能是位於廷杜夫省一處小鎮公園內的小山丘。沃夫在影片中認為,這個神秘的五角星是一個「古老的UFO」,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看起來似乎有金屬埋在沙子裡,好想去看看裡面有沒有外星人」、「這看起來比較像是一座火山,灰燼蔓延後,才讓它變成這種形狀」、「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好像有幾條通道可以通往山峰,外星人很有可能住在地下」、「這是不是外星人在地球做的記號」。

 (ETtoday)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