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保平安的福音 法輪功學員卻遭關押和判刑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29日】

哈爾濱香坊區孫太榮女士(左)、廣州市天河區葉小冰女士(右)

哈爾濱香坊區法輪功學員孫太榮因告訴人們避疫良方,於1月20日被南崗區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到看守所,現被批捕。廣州市天河區法輪功學員葉小冰因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於3月23日被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使修煉者提高道德水平、獲得健康身體。如今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人修煉法輪功。

自1999年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綁架、非法關押、判刑、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給他們及其家屬帶來災難。

教人避疫良方 遭綁架、批捕

明慧網報導,52歲的孫太榮是哈市賓縣寧遠鎮愛國村王油坊屯人,她將自家位於南崗區的樓房租給了原籍肇東的兩位年輕人,他們準備考公務員。她很照顧他們,給他們自己丈夫手機的套餐,提供上網的寬帶,為他們節省了840元錢;他們要提前退房,她還退給他們租款,而按合同不用退款。

在疫情下,她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能躲過瘟疫,還告訴他們退出中共組織,保平安。不想,被中共謊言毒害的年輕人報告給了南崗區政法委,她遭國保警察綁架。

孫太榮在村裡是位公認的大好人。

孫太榮二十多歲時渾身是病,曾差點喪生,肚裡有個拳頭大的硬包,尋醫問藥都無效,婆婆嫌棄她,她怨恨婆家對她不公。

1995年法輪功傳到屯裡,她修煉後硬包消失了,病都不治而愈。全屯的人都知道她起死回生。她身體好了,人也脫胎換骨了。

早年孫太榮生了女兒後,重男輕女的婆家對她不好。修煉後,她看淡了人與人之間的得失恩怨。

她和丈夫整年在外打零工,但每次回家時,她都給公婆買吃的、用的。屯裡人提起她都伸出大拇指。

她家的一塊好地,叫人家占去播上種,把不好的地換給他們。眼看丈夫找人要幹仗,她攔住了丈夫,勸說不要計較:「鄉裡鄉親的,打壞了對誰都不好。」

婆家的叔伯弟弟蓋房子,占她家的地,丈夫不幹了。孫太榮一直勸丈夫說,法輪功給了我們一個完好的家、好的身體,叫我們做好人。「讓他三尺有何妨?」

丈夫很佩服孫太榮,「法輪功使妻子變得如此有氣量。」

後來,占他們家地的弟弟的媳婦得了子宮癌,到城裡看病。孫太榮忙裡忙外,照顧弟媳,還給湊了一萬塊錢先墊上手術費,叫弟弟、親戚都感動得掉淚。

十多年來,她和丈夫給人刷房子打零工,不偷工減料,憑良心幹活,活源不斷。

如今她因告訴人避疫良方,卻被中共關押至今。

在疫情中,法輪功學員傳播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許多民眾受益,一些染疫者康復。對此,明慧網有許多報導,例如:

居住在紐約長島蘇福克縣73歲的猶太裔女珠寶商人奧斯諾‧蓋德(Osnot Gad),2020年3月21日不幸被確診感染了病毒。當時她呼吸困難,全身疼痛起不來床,以至感到死亡的威脅。她的一位法輪功學員朋友告訴她念「九字真言」。她開始念誦,三天後完全恢復正常。

2020年8月20日,歐洲病毒學專家董宇紅博士認為念誦「九字真言」時,會產生強大的能量場,這個場就能傳遞到念誦者身上,可增強人身體裡免疫系統的抗病毒能力。

她曾選用了來自世界6個國家、6個族裔的36個具有代表性的染疫患者作為調查對像,結果證實:他們通過念「九字真言」在數天內就收到抗疫的極好效果。

告訴人保平安的真相 遭冤判兩年

葉小冰出生於1982年6月,原籍廣東湛江,畢業於湛江廣播電視大學,在廣州運營業工作。

2020年4月24日上午,天河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和天河南派出所警察,到葉小冰所居住的天河區恆誠大廈內,要求管理員打開其房門,隨後非法抄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並將她綁架。

同年11月,葉小冰被構陷到海珠區法院;2021年10月12日,被海珠區法院非法庭審。

她當庭說,自己發放資料是告訴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讓民眾在疫情肆虐下能保平安。

在法庭上,兩位辯護律師為她做了無罪辯護。

律師明確指出:法輪功倡導「真、善、忍」,提倡修身養性,做好事、做好人,(中共)政府沒有權力超越《立法法》對其進行打擊、消滅;

公安部和國務院辦公廳認定的14種邪教組織中沒有法輪功;

公訴人自始至終沒有提供任何證據或法律依據證明法輪功是X教等。

律師進一步闡述,自(中共法院)採用《刑法》300條冤判法輪功修煉者至今,沒有任何一個公訴機關或法院確定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破壞了哪條法律的實施。沒有具體的犯罪客體,沒有犯罪侵犯的對像,何罪之有?

律師分析,此案屬於先抓人後立案,有迫害和欲加之罪的嫌疑;偵查人員入室抄家、綁架,沒有出示工作證,沒有宣讀搜查證……;公訴人沒有在法庭出示任何所謂證據原件,無法質證等等。

最後,律師說,本案以及針對所有法輪功修煉者的指控案件,都是假借法律的名義,行政治迫害之實。「在經受了22年的迫害、打壓之後,法輪功學員更加堅忍,世界各地的修煉人群雨後春筍般湧現。善的,一定會得到洪揚;惡的,一定會遭到唾棄。我們每一個人都面臨著決定未來人生的選擇。今天的選擇會鑄就未來人生的價值。」

今年3月23日,葉小冰被海珠區法院冤判兩年、勒索罰款3,000元。她當庭表示要上訴。

旅美大陸人權律師吳紹平曾向大紀元表示,「自1949年中共就對善的力量進行摧毀和破壞,對整個社會的價值觀的破壞非常厲害。」

從1999年至今,中共重點迫害的信仰群體就是法輪功。「它為了鞏固權力、鞏固統治,就要把它的邪惡放大到最大,讓人們去恐懼它。」

吳紹平說:「法輪功要去救人,代表邪惡的力量的中共就要去迫害這些善的力量。它想讓這個善的力量無所遁形。」

「但實際上,我相信它是做不到的。中共是一個這樣邪惡的政權,它最終是要失敗的。」

(大紀元)

(案例源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