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空驚現神秘圓環!英媒:恐是外星人留下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31日】

上周印度德裡市(Delhi)上空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圓形圖案,不像是煙霧或任何東西圍成的,正是一個完完整整的神秘圓形,這個景象一度吸引民眾停下觀看,許多人拿起手機拍攝並議論紛紛,就連英媒《每日星報》都報導,指出「這有可能是UFO造成的」。

綜合外媒報導,當神秘圓形出現時在德裡上空時,還引起市民一陣騷動,由於圓圈實在是呈現得太完美,類似一個環,大家紛紛仰頭指指點點,並用手機、相機將這不可思議的一幕給記錄下來。

民眾搶拍這難得一見的奇景。(圖/翻攝自UFO Sightings Daily YouTube)

當聽到這個可能是外星人留下證據的風聲後,Youtube頻道「UFO Sightings Daily」負責人史考特(Scott C Waring)也提出自己的理論,他指出這不像是用煙霧製成的,「飛船很高,而且被隱形了,我們看不到飛船的實體,但是由於陰天和空氣中的靜電,它在飛行物周圍形成了一個連外星人都沒有預料到的環」。

根據史考特的說法,外星人沒有考慮到當天德裡的天氣狀況,才導致形成一個圓圈。他還補充說道「我敢肯定外星人一定很疑惑下面的人到底是怎麼看到他們的?你看,即使是外星人也會犯錯」。

這個神秘圓環也引起英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指出「現在還無法解釋巨大圓形是怎麼出現的,但有可能是UFO造成」。

而現在印度社群平台上也出現討論現象,目擊者紛紛表示「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這個現象太厲害」、「外星人也犯錯了?」。

(TVBS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