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史詩級鉅作 波士頓主流慕名而來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0日】

「我覺得神韻舞蹈美麗動人,令人震撼的美。整個演出可以說精彩萬分。」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開發部副總裁Tim Goven稱讚道。

羅德島大型建築公司Complete Site Solutions的營運長Derek Bennett看完演出後讚嘆,神韻是「一場改變人的價值觀的演出」。

電信及有線電視集團旗下商業服務部美國東北部地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teve Hackley說,「這些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展現的高超技巧真是一絕。」

2022年4月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進行了兩場演出,吸引眾多商業與科技業主流人士前來觀賞。

當大幕拉開時,觀眾的讚嘆聲此起彼伏,演出過程中掌聲不斷,氣氛熱烈。演出結束後,觀眾仍意猶未盡,內心的喜悅溢於言表。

全球第四大基金管理公司部門副總裁:中國古典舞無比壯觀

4月9日晚,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開發部副總裁Tim Goven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我喜愛舞蹈《寶藍仙韻》,我認為這是其中一個無比壯觀的舞蹈節目。我愛上了這些飄逸的服飾。舞蹈演員跳、翻、轉的高超表現,也非常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可以如此輕鬆地做到這一點,真是太神奇了。」

Goven也讚賞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我由衷地喜愛音樂,欣賞交響樂團。我們在包廂上面,可以往下看到音樂家演奏音樂。他們才華超凡出眾,我們都樂在其中,興致盎然。」

「二胡演奏非常美麗,扣人心弦。還有鋼琴伴奏,也深具才華。」

Goven喜愛神韻以舞劇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並推崇神韻致力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真的很欣賞其中的歷史,以及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他表示,「我認為記住自己國家的文化和歷史非常重要,很遺憾她受到壓迫,某個政權似乎在壓迫她,所以我認為珍惜文化至關重要,記住文化,並確保她能一代一代承傳下去,這非常重要。」

公司營運長:神韻是史詩級鉅作

9日下午,羅德島大型建築公司Complete Site Solutions的營運長Derek Bennett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一場史詩級的鉅作」,「每個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色彩鮮艷,光彩萬千,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令人陶醉。」Bennett說,「實際上那些色彩是如此生動,我們簡直就像看電影一樣,這場製作簡直是太美了,我沒有別的詞形容,就是一個字:美!」

更重要的是,Benett看演出時體驗到了一個嶄新的精神境界。「演出改變了我的世界觀,這是一場改變人生命的演出。」他說,他感覺神韻告訴了他一些高出所有人類知識範圍的內涵,「有一些高出你、我和所有坐在這裡的觀眾所知道的東西,超出了我們個人能夠認知的事物,這是一個我們必須親身體驗的經歷,我認為那是一些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不知道的認識。」

神韻演出展現了從人類創世的起源,到地球上經歷的世世代代一直到現代社會的光輝歷程,讓Bennett看得心潮澎湃。他感到自己與神韻產生強烈的共鳴,並感覺自己獲得了精神的自由。

「我得到了自由,真的從精神上得到了自由。」他說,「我也喜愛文化中令人自豪的那部分,那是人類的精神,我覺得(神韻)與我的文化是如此地契合,這真的很不尋常。」

「我從演出中獲得的信息是:無論事情對你是否有利,你都要去選擇做正確的事情。我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這麼偉大的信息。」Bennett感到神韻在啟悟著他。「神韻在向我說,向我的妻子說,向我的同事說……神韻是激勵人心的,而且是美的,同時又是史詩般的、史詩般的、史詩般的,就是說,一場非常宏大輝煌的鉅作。」

美東北地區副總裁:舞蹈演員技藝高超 真是一絕

電信及有線電視集團旗下商業服務部美國東北部地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teve Hackley說,「神韻演出實在是很精彩,很吸引人。」該集團收入在全球電信及有線電視市場均位居第一。

Hackley對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為之驚嘆,「這些舞蹈演員像是專業的運動選手,在舞台上展現翻騰、跳躍等高超的技巧,肢體動作的協調度和力道真是一絕。」

「我邊觀看演出,邊想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切的呢?真的很精彩,非常引人入勝。」

Hackley說,「神韻演出豐富多彩,對我來說,更吸引我的是視覺體驗。」他舉例,「看到演員們走上階梯,瞬間躍下山谷與川水,或者延伸到天幕翔游天際。真是不同凡響!」

Hackley在美國通信行業頗具聲名,他是新罕布夏州傳統聯合之路的董事會成員。

他的女兒Hannah Hackley也稱讚,「演員在時間上的配合每次都精準無誤。舞台氣勢宏偉壯觀、令人嘆為觀止。太了不起了!非常與眾不同,真是美麗非凡。」

「神韻的視覺藝術如此精美絕倫、光彩奪目。」她表示,「我從來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真的很美。謝謝神韻演員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