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一天兩場爆滿 主流精英看到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0日】

2022年4月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兩場演出接連爆滿。主流社會精英讚佩神韻展現了神佛的慈悲,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當天下午場和晚場的神韻演出,場內氣氛熱烈。大幕一升起,天國世界的殊勝景象震撼了觀眾,劇場內響起熱烈的掌聲;隨著一個又一個節目的展開,觀眾頻頻對神韻中國古典舞中的高難度動作與精彩幽默的故事喝采;謝幕時,觀眾的掌聲持續不斷,神韻演員再次謝幕,整個劇院洋溢著歡快的氣氛。

獲獎醫生觀神韻看到希望: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神韻演員的舞姿、華美的服飾以及色彩,令人驚嘆。」獲獎醫生Rosemarie Jabbour觀看了神韻4月9日的晚場演出後表示,她想要對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表示感謝,「神韻做得太出色了,應該得到很多獎項。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演出驚人得好。」

Jabbour於2004年獲得了世界脊醫聯盟授予的「最傑出的脊醫服務」獎,也是澳大利亞唯一得到此類獎項的醫生。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以舞劇的形式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對於節目中表現的神來到世上這一情景,Jabbour表示,「這給我們帶來了希望,人有來世,有一些人或者有一些神靈在那裡,所以我們可以期待來世。」

她說:「這裡並不是我們的終點,有更好的東西給我們。無論你信仰什麼,無論你的文化背景如何,神都在那裡,看護著我們,指導我們度過今生並迎接來世。」

「神韻讓我們看到希望,這正是我們需要的。」她說。

演出中呈現了一位年輕姑娘因修煉法輪大法遭到活摘器官而死去,但最後又重獲新生的故事,對此Jabbour感觸良深,「那個故事,它描述了當今世界上發生的事情,以及我們如何需要對未來抱有希望,我們需要相互幫助,以便在生活中向前邁進,獲得快樂。這個節目讓我很感動。」她說。

Jabbour也喜歡美猴王的節目,「節目帶給人們歡笑。把這種類型的喜劇貫穿演出中,真是太好了!」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讓Jabbour感到很神奇。「人物和天幕的互動,使一切都活了起來,絕對令人讚嘆。」她說,「把背景和舞台上的表演合為一體,這絕對是頂級的。我看過很多舞台表演,但這樣的演出我從來沒有看到過。」

Jabbour還說,她從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從演員的每個動作中,我都能感受到能量。此外,服裝及色彩帶出了情感,音樂聽起來也非常美妙。」

不過,Jabbour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震驚,「這實際上是違反人權的,應該對此採取一些措施,因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她說,「因為神韻確實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給予人們力量和能量,讓人對未來滿懷希望。」

高級財務經理:神韻展現了神的慈悲

「我被震撼了!當帷幕升起的那一刻,哇,真是激動人心。」著名企業高級財務經理Ralph Graham讚嘆道。

Graham是世界級大公司、澳大利亞富士膠片商業創新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ustralia)的高級財務經理,註冊會計師(CA)。

他表示,在編舞、舞蹈和音樂之間選出哪個更好,「很難做出選擇,這一切都蔚為壯觀。」他說,「演出有情感上的,也有精神的一面,因為中國的傳統和歷史通過舞蹈、主題和故事表現出來,非常感人。」

最後一個節目講述了神聖的恩典與救贖,Graham說,「我想我們也有精神信仰,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我們也相信上帝,有很多對神的信仰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事實上,有一個更大的神在照顧著我們,並慈悲於我們。」

神韻目前有七個相同規模的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信息,這也是一個美麗的信息。」他說,「我認為人們會非常感激他們,並對這項事業給予了支持與認同。」

Graham對中共破壞傳統文化感到難以接受,「這對我來說難以理解,為什麼中共要打壓?我不明白。」

看到節目中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場景,Graham表示,「我認為中共是錯誤的,我無法認同這場迫害。」

Graham最喜愛梅花的舞蹈,並讚嘆演員們的配合與技巧,「令人驚訝的是,她們的移動如此一致,就像每一個人都在同一個狀態中,每個人都同步劃一。」他說,「當她們沿著舞台緩緩移動時,她們不是在行走,而是在滑行,這是非常完美的表現方式。」

Graham讚嘆道,「演出壯觀輝煌!高超優美的舞蹈技巧、精美絢麗的服飾、栩栩如生的天幕,所有這些都令人感到驚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