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長年遭摧殘 三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3日】

在2022年1月至3月間,三位法輪功學員在長期的迫害中,精神和肉體遭到嚴重的摧殘,身體狀況每況愈下而含冤離世。

遼寧省鐵嶺市清河區法輪功學員關雲志曾遭酷刑折磨,在長期迫害中,身體出現嚴重病症,於2022年3月1日含冤離世,享年44歲。

貴州省貴陽市法輪功學員蘭軍曾陷冤獄七八年之久,身體備受摧殘,於2022年1月11日含冤離世,終年53歲。

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市法輪功學員曹強強曾多次被非法關押、經濟勒索,身心遭受嚴重傷害,於2022年1月1日晚10點含冤離世,享年66歲。

這三位法輪功學員都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因為堅持修煉,信仰「真、善、忍」不斷被綁架、非法關押、非法勞教、酷刑折磨、經濟勒索、騷擾抄家,甚至遭受侮辱性的「遊街」示眾等等。在長達22年的迫害中,最終被奪走了生命。

法輪功是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的佛家高德大法,教導人們遵照「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並傳授祛病健身的五套功法,使廣大修煉者身心受益,至今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

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血腥迫害法輪功,禁止人們信仰「真、善、忍」。不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長年遭受迫害,上面所提及的三位學員只是其中的代表。慘無人道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續。

遭酷刑折磨 關雲志身體遭摧殘離世

關雲志,原遼寧省鐵嶺市清河區發電有限責任公司職工。1997年年底,19歲的關雲志開始修煉法輪功,發自內心要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2001年12月24日中午,關雲志在上班時遭綁架,幾天後被轉押到看守所。

在非法提審中,他因不放棄修煉,警察用皮鞋踩他的腳趾,拽他的脖子,拔下一根根汗毛,拿菸頭燙他的手指。

2002年1月末,關雲志被非法勞教兩年,關進鐵嶺教養院。

一次,他拒絕「轉化」(放棄修煉),獄警用電棍電他的頭部、前胸至全身。電棍沒電了,再充電,他被整整電了一個上午。

回到家後,他長期遭到警察的騷擾。2007年3月,他得知清河公安局警察要綁架他,被迫離開單位,之後被單位開除。

當時他妻子已懷孕數月,被警察懷疑煉法輪功,遭到恐嚇、威脅。她不想再過擔驚受怕的日子,最後和關雲志離婚。

2014年7月30日晚間,關雲志在路上被辦案警察盤查。他們發現他手裡有法輪功真相資料,就把他綁架到公安局,最後關進看守所。四十多天後,他被「取保」回家、勒索了5.000元。

妻子離婚後,扔下年幼的女兒,關雲志的父母扶養孫女,家裡生活拮据。

長期的迫害,造成關雲志身體每況愈下,出現嚴重病狀,於2022年3月1日含冤離世。

在極度痛苦中 蘭軍含冤離世

貴陽市法輪功學員蘭軍於1995年末開始修煉法輪功。

2000年2月,蘭軍被朝陽派出所警察非法拘留三十多個小時,期間還被用手銬銬在凳子上。後來她被押到赤水市看守所,曾被看守所用大卡車拉著遊街侮辱。

同年,蘭軍又被赤水市公安局警察劫持到貴州省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在那裡每天超時做奴工達十七八小時以上。2001年3月,她結束非法勞教。

2001年11月,她再次被綁架到公安局,懸掛在鐵門上達48小時,後被關進遵義市第二看守所,被銬上56斤的腳鐐。

之後,遵義市紅花崗法院對蘭軍非法判勞改六年,將她關押在貴州省羊艾女子監獄。

2006年11月,蘭軍提前一年結束冤刑。回家後,她身體出現嚴重病症,生活不能自理,仍被警察、社區人員上門騷擾、監控等。

蘭軍的身體越來越糟,心衰、喘不上氣,極度痛苦,最終於2022年1月11日離世。

屢遭迫害 身心忍受極大折磨 曹強強離世

曹強強出生於1956年,家住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市肖金鎮,是一位純樸的農村婦女。1998年,她42歲時開始修煉法輪功。

2000年,曹強強兩次上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兩次都被抓回當地非法關押,並遭虐待。

其中一次,她被拉出去,在所謂的萬人批判法輪功的大會上被示眾並遊街,場景如「文革」。她被勒索罰金1,000元,非法關滿30天後才被放回家。

2000年6月,曹強強被肖金鎮派出所綁架到肖金鎮幼兒園辦的「法培中心」,「法培中心」即洗腦班,專門「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學員。她被強制洗腦迫害七天。

2001年1月,曹強強被警察綁架到西峰戒毒所關押,之後被非法勞教一年。1月18日,她體檢後身體狀況不符合被關押的條件,勞教所拒收。她家人被勒索1,000元後,她才被放回家。

2003年,曹強強被非法勞教二年三個月,因她身體緣故,勞教所拒收。警察將她轉到看守所後,她絕食抗議,16天後奄奄一息,被放回家。

之後,警察多次上她家抄家。2015年7月7日,因曹強強寄發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最高檢察院簽收,當地派出所八九個警察到她家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由於遭受長期的持續不斷的迫害和騷擾,曹強強的身體受到極大的傷害。2018年5月2日,她突然昏倒,被送進醫院搶救,此後半身不遂。

2020年,她臥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2022年1月11日,含冤離世。

由於她長期遭到迫害,家庭承受很大的經濟損失,她家人不堪忍受迫害,反對她煉功。她丈夫一度以離婚相威脅,讓她放棄信仰,並常常辱罵她。

律師:中共不能容忍善的力量

旅美的大陸人權律師吳紹平曾向大紀元表示,中共對有宗教信仰的人們的迫害是出於「維穩」。它自然不允許健康的力量存在,哪怕是有益於人身心健康的,促進社會和諧的,它都感到是一種威脅。

「它為了鞏固權力,鞏固統治,它就要把它的邪惡放大到最大化,讓人民去恐懼它。法輪功是做為社會當中一個很強大的一個信仰力量,中共對這個是容不下的。」

吳紹平還解釋了一個原因,「中共實際上最害怕的就是法輪功學員向民眾去講真相,向世界去講真相。這個講真相對於中共來講,它的醜陋、它的邪惡就讓世人都見到了。中共最害怕人們知道了這些真相以後要起來反對它,因此這個迫害肯定會持續下去。」

他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是不講法律的,「如果是真正的講法律的話,信仰本身是自由的,怎麼能夠因為一個人有信仰而去抓人,判刑入獄呢?」

「中共想讓善的力量形影無蹤。但是實際上我相信它是做不到的。中共這樣的一種邪惡的政權,它最終是要失敗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