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 又有六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6日】

半年多來,齊齊哈爾市李佩賢、王桂榮、王序秋、張世民,以及貴州周香蘭、大連劉賀鮮因為修煉法輪功、長期遭受中共的迫害而含冤離世。

李佩賢,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腹部腫大,於2022年2月23日含冤離世。王桂榮曾飽受酷刑折磨,於2021年春離世;王序秋遭警察和社區人員騷擾後去世;張世民被強迫違心簽字放棄修煉,內心創痛無法化解,出現肝腹水,於2022年1月22日含冤離世。周香蘭於2021年12月21日去世,終年79歲。大連劉賀鮮被迫流離失所,於2021年9月9日,含冤離世,享年69歲。

法輪功於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廣大修煉者身心受益。1992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成千上萬的修煉者遭受殘酷的迫害。

李佩賢被迫害致患重病 含冤離世

李佩賢曾被非法勞教,關押三年,於2003年2月被迫害得大出血而被「保外」回家。

2010年,她因給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而被綁架,關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期間,她的四肢被拉抻,身體被束縛帶捆綁,被銬在床上整整三個月,常被犯人抬起來往地上摔。

最後她被迫害得肚子裡長瘤、腹部腫大、骨瘦如材,坐輪椅,2015年獲釋。

2022年初,她腹部疾病復發,2月23日離世。

王桂榮生前曾遭受酷刑折磨

王桂榮曾就職於齊市農行幹校培訓中心,2001年1月她因上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齊市第一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獄警用穿著皮鞋的腳踢她的頭,使其頭撞在水泥地上。

她與另一位法輪功學員被從鋪上拖拽到走廊裡,瘋狂毒打後,被戴上手銬腳鐐,手銬腳鐐被從後面反串在一起。兩人再被拖回到鋪上,痛苦不堪,坐不成、睡不成。

2006年8月26日,王桂榮及其丈夫被警察夜晚入室綁架,並施以各種酷刑。王桂榮被吊起來上大掛、抹芥末油、煙燻、棒打、辱罵,胯骨被打劈……

2021年大年前夕,王桂榮含冤離世。

王序秋遭警察和社區人員騷擾後離世

2008年2月3日晚,王序秋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遭毒打、酷刑折磨;同年7月9日,被非法庭審,枉判入獄。

2020年,在中共所謂的「清零」騷擾中,建華區東五派出所警察及社區人員多次上王序秋家,逼迫簽字,還騷擾其子女,遭子女嚴詞拒絕。

王序秋堅信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勸警察和社區人員不要再打擾其孩子的正常工作、生活。

被多次無理騷擾後,王序秋身體每況愈下,直至含冤離世。

張世民遭恐嚇離世

2017年3月21日,張世民因掛條幅向民眾澄清法輪功遭迫害的事實,被警察跟蹤多日後綁架,在齊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一年多,遭威脅、恫嚇、矇騙、經濟勒索。

他被非法判刑兩年八個月,緩刑三年,勒索罰款2萬,被逼寫「三書」(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等)後獲釋。

在所謂的「清零」騷擾中,他被當地派出所要挾、恐嚇:若不寫「三書」就會被收監。

張世民因被逼迫違心簽字,內心創痛無法化解,抑鬱、痛苦,導致肝腹水、全身浮腫,於2022年1月22日含冤離世。

79歲周香蘭長期遭騷擾恐嚇離世

周香蘭出生於1942年12月21日,貴州省黎陽航空發動機公司退休職工,35歲因公致殘,1994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

2000年6月,周香蘭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關押在貴州女子勞教所,每日被強制做奴工10個小時,罰蹲、軍訓等。在這期間,她被扣發了一年半的退休金和退休福利待遇。

2002年10月,周香蘭在省城被貴陽市警察綁架,當時警察給她戴上黑塑膠袋子猛打,再從五樓大頭朝下拖到一樓又扔到警車裡。

12月份,她被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省女子勞教所。曾有六個人壓住她,打毒針、灌藥,還給她的飯裡下藥,致使她血壓升至二百多,心跳快、心慌,差點死去。

在第二次非法勞教期間,她被扣發了三年的退休金和退休福利待遇。

2014年,周香蘭的老伴在多年的擔心受怕中痛苦離世。

在中共不法人員的長期騷擾、恐嚇中,周香蘭於2021年12月21日去世,終年79歲。

劉賀鮮含冤離世 家破人亡

劉賀鮮和妻子王艷傑於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孩子順利完成學業。

1999年法輪功被迫害後,王艷傑上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多次被非法關進看守所。2003年9月3日,當地國保綁架她未遂,她被迫流離失所三年。

在王艷傑遭綁架的當日,劉賀鮮也被非法關進煙臺市牟平區看守所,後來他以「取保候審」回家。

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劉賀鮮被毆打。惡人用牙刷把別他的腳趾。獄警拿皮鞭抽打他。他被打得皮開肉綻,腫得坐立難安。

2006年9月29日,王艷傑和劉賀鮮被非法關押在煙臺市牟平區看守所;10月28日,兩人得以走脫,之後雙雙再被非法關進看守所。

2016年3月16日,王艷傑在迫害中含冤離世,時年64歲。

妻子王艷傑離世後,劉賀鮮受到沉的重打擊,原本身心健康的劉賀鮮,於2021年9月9日含冤離世。

中共肆意迫害法輪功

今年4月12日由美國國務院向國會提交的2021年人權報告中寫道:「任意逮捕和拘留仍然是系統性的,(中共)法律給予公安人員廣泛的行政拘留權,使其能夠在沒有正式逮捕或刑事指控的情況下,長期拘留個人。」

該報告列舉了中共非法迫害維吾爾等少數民族、維權人士、律師、公民記者和法輪功學員的大量事實和案例,包括中共政府任意或非法剝奪生命、強迫失蹤、酷刑、任意逮捕或拘留,任意或非法干涉隱私、家庭、住宅或通信等等。

以上六位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正可證實該報告的研究結論。這些法輪功學員遭任意綁架、拘留、酷刑折磨、騷擾、恐嚇、被迫流離失所、身心遭摧殘、被剋扣退休金等等。

3月31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了中國人權和法治狀況2021年度報告,報告中說:「與往年一樣,(中共)當局繼續禁止信仰和修煉法輪功、拘留修煉者,並對他們進行殘酷迫害。」

該報告引用了明慧網提供的數據說明中共仍嚴重迫害法輪功:中國(中共)官員對2020年幾十名(84名)法輪功學員的死亡負有責任,至少622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判刑。

(大紀元)

(案例源於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