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魯貝一天兩場爆滿 觀眾贊演出神奇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7日】

4月1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Le Colisée劇場(Le Colisée de Roubaix)一連演出兩場,兩場票房都爆滿。演出吸引了該地各界精英,以及周邊國家傾心於神韻的追隨者前來觀賞。現場氣氛非常熱烈,神韻純善純美的能量場徹底融化了觀眾的心。

區域總裁:觀神韻讓我與神性相連

「演出充滿神性,讓我回想起很多,能夠與神性相連」,Nathalie Lacressonniere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Lacressonniere是法國大型建材連鎖超市Castorama的區域總裁。Castorama在法國擁有100多家分店。

她表示,在神韻演出中,她看到了神奇、美麗和神性。

「演出很神奇,具有歷史意義,充滿情感,非常美麗。讓我們在欣賞美麗的同時,也知曉歷史。我非常喜歡」,Lacressonniere說。

她稱讚神韻舞台:「雲霧效果、音響、燈光、古典音樂、不同的音樂藝術家,所有這些很好地貫穿在一起,真的非常非常高水平」,「豐富的色彩讓我們大飽眼福」。

除了視覺美,她還非常喜歡神韻舞劇,「我很喜歡那些歷史故事」,「故事中時不時會出現幽默的情節,我覺得這種安排太好了」。

Lacressonniere自己也鍊氣功,當看到神韻節目揭露中國人沒有修煉法輪大法的自由,還遭受中共迫害很受觸動。她說,「這個故事非常好」,「當下世界處在最困難的時刻,讓人們知道這些信息非常非常重要。」

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Lacressonniere說她感受強烈,「演出充滿神性,讓我想起了很多,並且能夠與神性相連。」 她還在劇場購買了法輪大法書籍,「我要開始讀他」。

看完神韻演出後,她心情煥然一新,「我覺得春意盎然,充滿了快樂」。

神韻傳遞真相  農業商會主任:很重要

法國北部上法蘭西大區農業商會主任Michel Leroy夫婦觀神韻,深受感動。

太太Elizabeth Leroy表示,她對中國傳統文化一點也不了解,看了演出,感覺「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員們)一定需要無數小時的排練。真的非常精彩,我還很喜歡演出的內涵,因為他們談到了自由和對他人的尊重。」

談到演出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強摘他們的器官進行販賣,女孩表達自由,被警察迫害致死,卻在神的幫助下獲得重生。Leroy表示:「最讓我感動」。Leroy認為傳遞這樣的真相信息「很重要」。

「還有《秀春梅》純美而清新,意味春天的到來。」Leroy接著說,演出舞蹈與現場樂團配合「很美,(舞蹈)一切都整齊到分秒不差的程度,而且他們真的是一個整體」。

Leroy太太陶醉地說:「真是視覺上的享受。」

Leroy太太提到現場樂團「與舞蹈配合的很好」。她還表示,自己是一位瑜伽師,神韻舞蹈演員透過舞蹈,傳達內心情感與節目內涵,讓他們感受到舞台上的能量,「我感受到了一種正向的能量」。Leroy先生也表示贊同。

談到中國傳統文化與神的聯繫,Leroy太太表示:「我很喜歡,因為我自己的精神也得到了拓展,因為演出給我很多信息及啟示。」

此外,夫婦二人都很喜歡歌唱家的獨唱節目。Leroy太太讚佩:「他的歌聲非常優美。」。Leroy先生也說:「是的,很美,首先他的嗓音優美,然後傳達的信息很美,(歌詞談到)人的正面思想的重要性。」

大學教授:神韻藝術家做得非常出色

裡爾大學英語教授Charles Memailly讚嘆:「非常非常美,很震撼,(演員們)配合的很好。能想像需要巨大的努力,真的太精彩了。」

Memailly讚賞神韻藝術團樂團,「音樂很美,中西方兩種樂器的合璧,襯托出了彼此不同和特長,由此可以表現出豐厚的情感,比如可表現出歡快和悲傷等,非常好。」

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美德和價值觀,Memailly 認為這一點對當今社會很重要,他說:「我們來看演出沒想到會看到其中有這些傳統價值,我覺得很好。」

「祝賀神韻藝術家,他們做得非常出色!」他說。

裝潢藝術家:神韻展現的時事很重要

擁有自己的公司的裝潢藝術家Isabelle Cuvilier與朋友、啤酒生產商Gaetan Deffrasnes一起觀看神韻演出。

Cuvilier讚美神韻,「演出壯觀,色彩豐富,服裝非常有考究。」得益於報幕員的解說,她說:「我們看懂了中國歷史,這一點很有意義。也讓我們意識到,與當今中國的對比,他們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很有意義。」

Deffrasnes認為,「神韻很好地呈現了每個節目的背景。」

Cuvilier還表示:「我們領會到其中的內涵,神韻展現的時事很重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