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巨大能量 蒙特婁連兩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7日】

4月16日下午和晚間,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蒙特婁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進行了兩場演出,劇場接連爆滿。

在下午場,有驅車近3個小時從北部城市來的觀眾;在晚場神韻演出時,各界主流觀眾正裝來到劇場,劇場裡洋溢著高貴、優雅、莊嚴的氛圍。觀賞神韻演出後,有的觀眾表示看到了神韻演員身上神奇的光芒,增加了對法輪大法的認識;也有的觀眾說,神韻演出是他一生中見過的最美好的。

銀行副總:神韻傳遞出巨大的能量

Annie Lariviere是一家銀行副總,觀賞4月16晚的神韻演出後,她表示,看神韻令人興奮。

「我非常喜歡!這是個偉大的演出。」她說,「偉大的音樂,偉大的召喚者,舞蹈演員散發出巨大能量。神韻演出是在把能量傳遞給觀眾。」

Lariviere說:「節目一個一個都令人稱讚,真是太美好了。舞台顏色非常光彩奪目,音樂也很美、很棒。」

Lariviere 對《秀春梅》特別的喜愛, 她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節目,我喜歡她的顏色、喜愛舞動中的美好,也喜愛節目中山發出的能量。」

資深分析師:看到演員身上神奇的光芒

Michel Rioux是嘉鼎銀行資深分析師,他和太太Andrea Sanderson-Miller觀賞了16日下午的演出。

「那些舞蹈演員身上都是閃閃發光的,太神奇了!」 Rioux說。

太太Sanderson-Miller表示,她非常喜歡最後的節目,「首尾呼應,神性的內涵,給我帶來更多對法輪大法的認識,讓我看到了神最終的(救贖)。從頭到尾是一個完整的循環。」

Sanderson-Miller說,看完神韻演出,「我們就像經歷了輪迴,我們來自天國世界,最終會返本歸真,返回到起點。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一員。」

「看到反映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摘器官的節目,讓我甚至無法呼吸。」她說,「神韻展示了文化,展示了人們遭受迫害的。我相信人們會支持受迫害的中國人,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共同做出改變。這個非常重要。」

統計局官員: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在加拿大聯邦統計局工作的Joel Ruiz,16日下午帶著妻子和孩子來到劇場觀賞神韻演出。

他說:「我們幾乎等了四年才看到這場演出。今天開了近3小時的車來這裡。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很值得。」

「對我來說,今天來觀賞神韻演出顯得非常特別。今天是我和太太結婚十周年,我們以看神韻來慶祝,所以這很特別,這是一份我們非常想得到的禮物。」Ruiz說,「三年前我們就想來,不巧因為疫情的緣故(而擱淺)。今天我們終於來了。神韻晚會令人驚嘆。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好的事物。」

他表示,看神韻演出對小孩有很好的教育意義,以後每年都會來看神韻演出。

Ruiz最後說:「我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這對我們來說將是了不起的事情。我們可以在這裡自由地觀賞,我感到很幸運。我覺得這是每個有機會看的人,一生中必看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