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示對神的信仰 卡爾加裡觀眾嚮往大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7日】

2022年4月1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裡金禧劇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演出兩場。

以石油和牛仔聞名於世的亞省第一大城卡爾加裡迎來了「世界第一秀」,主流人士見證了演出所造就的另一番天地──處處錦繡、般般華彩。

演出前一個半小時,觀眾已經開始陸續進場,在神韻背景牆和巨幅廣告前留影、閱讀節目冊、購買神韻商品。

神韻大幕拉開,但見金碧輝煌、仙娥起舞,台下即刻響起掌聲一片。孫悟空從水簾洞頂一躍而下,現身舞台上,「哇!」驚嘆聲四起。隨著節目的進行,有笑聲不斷、有掌聲雷動,也有淚灑當場。

公司老闆觀神韻:進入美麗的夢境

Luis Galban和妻子Esperanza Galban共同經營一家建築公司,夫妻倆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太美了,令人拍案叫絕。」Galban表示,「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另一個空間,是仙鄉、是幻境、是讓人嘆為觀止的所在。非常、非常、非常好!」

「那種感覺,如同我曾經做過的美夢,在夢裡,我漫遊奇境。而今天,我坐在這裡,真真切切地進入了夢境──我美麗的夢境!」

他說,這樣的夢境──神韻舞台上所展現的一切,「我感覺是我前世親身經歷過的。是的,這就是我的感覺。我看著神韻演員在台上舞動,我真的感覺我是他們當中的一分子──在我的前世。」

他進一步解釋,「在前世,我生長在中國,我是一個中國人。」

夫妻一體,Esperanza的感受與丈夫一樣。

「看神韻感覺真好,我實在是太愛神韻了。」她說,「我同樣感覺我的前世在中國──神韻展示的中國。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她特別提到男歌唱家的演唱,「每一個字都直擊我的心靈,所有的歌詞都觸動我的心靈。『世人多是神轉世』,世上的人忘記了他們的來處,忘記了他們曾經待過的天堂,而現在正是他們返回天堂的時候,『就為此世再回天』。這樣的歌唱讓我感覺如此美好。」

她再次強調,「是的,我們來自天堂,轉生下世,最後還要返回天堂。」Galban贊同說,「的確如此。」

Galban說,「歌唱家用中文演唱的時候,我雖然聽不懂,但我的體內也有一個強烈的聲音在歌唱,我的心受到震撼。」

他提及舞劇《末後的瘋狂》,該舞劇展現軍醫成為中共的幫凶,陰差陽錯地害死了自己的女兒,但最後神佛將軍醫死去的女兒救活了。Galban表示,「因為神佛在護佑,的的確確,有神佛在護佑我們。我相信,我完全相信,這是真的。」

「是的,我相信神佛就在我們身邊,我的內心感受到了。我的雙眼看不到神佛,但我的心靈感受到了。」Galban說,「我們最終會回到天堂,回到神佛的身邊。」

合作社運營總監觀神韻:對法輪大法心馳神往

John Pardo是加拿大亞省農民合作社(UFA)的運營總監。UFA擁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是加拿大大型的、很有活力的合作社之一。他與家人觀賞了當天的午場演出。

「演出的質量非常非常之高。」Pardo讚嘆,「神韻藝術家的技藝出神入化,舞台藝術獨具匠心。」

作為一名大型機構的負責人以及曾經的舞蹈演員,Pardo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更多,「我所欽佩的是,可以從演出中看到藝術家的團結,他們肯定為了演出投入了巨大的時間和精力。我自己在舞台上跳舞長大,我的父母是專業的舞蹈家,我在年輕的時候也表演過,所以我能理解高水準的演出所需要的奉獻和承諾。」

Pardo表示,神韻引人入勝之處不僅僅是「舞蹈技巧和豐富多彩的藝術」,「同時我真的很欣賞她所講述的整個中國的故事。其中最讓我心馳神往的,就是法輪大法。」

神韻展示的中國神傳文化也讓Pardo非常感動。他說,「我與中國人民的信仰有了共同點,我們都信仰神,都有對創造地球的創世主的信仰。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你聽不到這些。」

「演出傳遞的信息與我的信仰產生共鳴。我信神,而我從演出中知道了真正的中國歷史──中國人民也信神。這讓作為人類的我們有了共同點,我們都有相同的紐帶──對神的信仰。」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和傳播真相的努力令Pardo十分欽佩。「眾所周知,中國有非常多樣化的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然而,直到今天看到神韻演出之前,我們並不知曉原來中國還有信仰文化。也許是因為被中共的統治給壓制了,這是可悲的。如果你壓制歷史,你就是在壓制真相。」

「對中國文化的尊重上升到了新的層次」

「神韻的使命以及她所講述的故事、分享的真相,都是非常正確的。神韻擔負著強大的使命,傳遞著非常強大的信息。」

Pardo感受到了神韻演出蘊含的強大力量,「神韻藝術家對於所分享的信息有著深刻的共同信念。當有一群人在為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時,力量就來自於此。這是一種團結、一種統一的使命。」

Pardo說,他之前並不了解或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今天看了神韻演出後,我是帶著對中國人民的欣賞而離開,我對中國文化的尊重上升到了新的層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