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40名法輪功學員遭石家莊橋西區法院枉判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9日】

據明慧網報導,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法院自1999年枉判至少40名法輪功學員,造成諸多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的慘劇。黑龍江牡丹江市愛民區法院長期與公安局國保大隊、檢察院沆瀣一氣,使用卑鄙手段冤判法輪功學員。

22年來,中共法院一直充當中共的迫害工具,在「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的指使下,與公安、檢察院沆瀣一氣,冤判法輪功學員。石家莊橋西區法院冤判的最高刑期達12年,被判10年以上刑期的有10名學員。

牡丹江市愛民區法院秘密庭審法輪功學員,以欺詐、矇騙手段,阻止律師出庭為學員辯護,非法剝奪律師複印卷宗權利等等。

法輪功教人遵循「真、善、忍」原則修煉,道德昇華、身心淨化,深受各族裔民眾的讚譽。自1999年中共滅絕性迫害法輪功,大量枉判法輪功修煉者,使他們慘遭冤獄的折磨。

被石家莊市橋西區法院冤判的典型案例

徐新牧被構陷枉判四年 含冤離世

徐新牧,原河北省政府機關事務管理局人事處副處長。他曾患有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等,修煉法輪功後,疾病很快消失。他修心做好人,曾主動把單位分給他的新樓大房子讓給別人,家人至今還住在面積僅61平方米的舊樓裡。

1999年7月20日凌晨4點多鐘,他被當地警察綁架,原因是他向外界公開了河北省對法輪功實施打壓的文件。同年12月28日,橋西區法院構陷他「涉嫌泄露國家機密罪」,非法判刑四年。

在河北省第四監獄(現石家莊監獄),徐新牧遭到摧殘,頭部被毆打,造成頭暈、嘔吐。

2004年,他被劫持至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期間被迫害得出現生命危險,在家人的強烈要求下,以「保外就醫」回家。

在勞教所裡他曾被打過一針,針眼呈黑色,後來開始化膿,接著長膿瘡。2013年7月17日,徐新牧含冤離世,年僅58歲。

李惠雲屢遭迫害致瘋 仍被非法庭審

李惠雲,原河北省石家莊市河北科技大學副教授,博士學位,多次獲國內外學術大獎。

2004年5月,李惠雲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得出現嚴重精神分裂症狀。

同年9月,她又被非法勞教兩年,期間兩次被送進市第五醫院精神科遭受折磨。

2011年3月2日,李惠雲因傳播法輪功真相被綁架,非法關押在看守所29個月,遭酷刑折磨。

2012年,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的李慧雲仍被新華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十個月,劫持至河北女子監獄。

2017年3月23日,她被從家中綁架到看守所,後被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檢查,鑑定為「精神分裂」。

橋西區檢察院得知她精神失常後,仍不放人,還把她構陷到橋西區法院。

2018年6月27日,橋西區法院還對李惠雲非法庭審。她仍處於精神不正常狀態中。她的親屬沒有出席開庭,只有律師出庭作了簡短辯護。

牡丹江市愛民區法院阻止律師辯護

律師被法官欺騙 遭檢察院人員非法驅逐

2014年11月5日,牡丹江法輪功學員朱海玉的代理律師到愛民區法院諮詢進展情況,法官張穎(當時律師並不認識)、書記員王楠非法給律師錄像。

張穎欺騙律師說,朱海玉的案子和律師沒有關係了。律師質問原因,張穎謊稱:「朱海玉已經把你給辭退了。」

律師隨即向她索要朱海玉的辭退書面材料,張穎聲稱「材料在卷宗裡,但不許查看」。

律師多次詢問張穎的名字,她始終不敢說出自己的姓名,只說是「行政工作人員」,並勒令門衛驅趕律師。

律師到愛民區檢察院查找案件相關資料,卻被從民事科推到舉報科,再推到立案科。在律師的堅持下,找到了朱海玉的案件資料,但被檢察院人員驅逐出門。

法官、庭長合夥欺騙律師

2014年7月1日上午,牡丹江法輪功學員張玉堂、關日安的律師抵達牡丹江市,到愛民區法院詢問案子進展。

愛民區法院刑事庭法官王楠、庭長張穎卻矢口否認接過此二人的案子,也不承認庭審之事。律師到立案登記處查詢,該處人員謊稱沒有此案。

下午,律師到看守所會見關日安,才證實半月前愛民區法院已在看守所對關日安、張玉堂秘密開庭。

歷年來愛民區法院嚴重枉判法輪功學員,例如:

2001年,牡丹江師範學院職工汪繼國被勞教所迫害致尿血、雙目幾近失明,而愛民區法院仍對他非法判刑七年。汪繼國於2003年9月被牡丹江監獄折磨致死,年僅40歲。

2001年,牡丹江文化局圖書館美工於宗海被愛民區法院非法判刑15年,妻子王楣泓是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於2004年3月被非法判11年。

2003年初,愛民區法院對牡丹江師範學院年輕講師金宥峰夫婦非法判十幾年重刑。金宥峰在獄中累遭毒打、野蠻灌食等,被迫害成肺結核晚期,2009年1月20日含冤離世。

公檢法合謀枉判法輪功學員

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指令下,「610」辦公室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是專門迫害法輪功、凌駕於一切法律之上的非法機構。

中共政法委操控公檢法司、並指揮「610」,在全國範圍內實施對法輪功的一系列迫害。

大陸多位曾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人權律師向大紀元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判案都是被中共政法委、「610」操控的。

一位律師說,「他們(公檢法系統人員)很多人明知法輪功學員是不違法、不犯罪的,但為了政治的需要,就這樣違法地走程序,非法抓捕、非法起訴、非法判刑。」

旅美的大陸人權律師吳少平向大紀元表示,中共法院的所謂審判都是被操縱的。「一審法院在審理案件過程當中,它實際上是沒有審判權的,在庭審中只是走個過場。」

在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中,當事人不享受真正意義上的二審的權利。他們上訴到二審後,沒有勝訴的。

為了誣判法輪功學員,中共公檢法司人員合謀、暗箱操作。

對此大陸一位人權律師表示,他們一貫是這樣乾的,他從2008年開始為法輪功辯護就遭阻攔,而現在他們更明目張胆、更公然地違法。

「他們只不過在手段上還是想辦法不讓律師辯護、介入,不讓律師與當事人會見等等,但是操作上反而沒有那樣遮遮掩掩的,反而更加猖獗了,更加公然地違法。如果說它以前暗箱操作的話,現在是公然地操作了,我覺得它現在越來越猖獗了。」

迫害者的厄運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2018年,在19年中,有20,784人因迫害法輪功遭厄運,其中公檢法人員居多。

河北省石家莊市中級法院院長崔存利,於2018年10月10日在石家莊市被疾病折磨喪命,終年57歲。

中共河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張越,於22018年7月12日被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

石家莊市政法委原常務副書記於2015年3月19日,被以涉嫌行賄罪逮捕。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2000年至2016年間,三任公安局長韓建、趙金成、閆子忠都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厄運。

2021年5月25日,牡丹江市檢察院原副檢察長趙正吉涉嫌嚴重瀆職,被監察調查。

古語曰:「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