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韻強大能量 車城精英要讀《轉法輪》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4日】

「自然而美妙的能量從舞台上散發出來,包含著藝術家的喜悅,非常吸引人,令人身心愉悅,充滿活力,而且非常鼓舞人心。」公關公司創始人Weigandt觀看神韻演出後如是讚嘆。

運營和銷售總監Edmunds觀看演出時體驗了神韻的神奇,「我確實在身體內部感受到了(能量)。因為演出的確讓我感受到兩者之間(註:指精神與肉體之間)的聯繫。」

密西根大學數學系學生事務總監Randolph表示,「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一致,加上美麗的色彩,產生一種強烈的視覺震撼。」

建商執行長Harris觀看演出後,用「很美」來形容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用「悲傷」來形容共產主義中國當今發生的人權迫害。她表示,「喜愛演出所呈現的那一切。」

2022年4月23日下午和傍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三場和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幕。觀眾在觀賞精彩的舞蹈、美妙的樂音時,也體驗到神韻舞台上強大的能量場。而意義深刻的故事,讓觀眾在輕鬆欣賞之餘也對生命和現實有所沉思。

知名建商執行長:神韻展現的中國非常美

建商執行長David Harris在底特律觀看神韻演出後,用「很美」來形容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用「悲傷」來形容共產主義中國當今發生的人權迫害。

Harris是建築行業的明星,30年前他創立了HARRIS建築公司。現在,他的名字David和他的公司Harris Construction已經成為建築界最知名的名字之一。在過去多年裡,Harris建築公司完成了數百個項目,包括:聯邦、州和地方政府的項目,以及承包的海外項目。 許多項目使他有機會與洛克希德馬丁、AT&T、克羅格和Cspire等大公司合作。

4月23日晚,Harris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的第4場演出。神韻展現共產黨迫害人權的節目,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Harris說,該節目使他「真正感受到了中國人民在中國被迫害的情形,那真是令人感到悲傷的事。」

神韻演出以精美的舞蹈、音樂等表演藝術,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神傳文化。在談到這部分時,Harris讚嘆地說:「很美,很美,我喜愛演出所呈現的那一切。」

Harris的友人Debbie Gillis說,她特別喜歡中國古典舞《秀春梅》,「這舞蹈非常美,非常好看。」「這些舞蹈演員真是驚人的傑出,很棒。」

Harris接口說:「是的。我們坐得非常靠近舞台,我們在第三排,真的是近距離欣賞。」

神韻演出時有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現場伴奏,Harris說,「所有不同的樂器都演奏得很棒。」「我很喜歡神韻的現場音樂,這音樂非常棒。」

Gillis接口說:「這交響樂團非常好。」

神韻的天幕也給Gillis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說,舞台演員的動作和天幕協調起來很不容易,「天幕好得令人嘆為觀止,非常吸引人。」

感受強烈視覺震撼 大學總監嘆神韻太美了

密西根大學兩位負責學生事務的主管結伴觀看神韻演出。Jessica Randolph女士是該大學數學系學生事務總監,同來的Matt Blank則是土木和環境工程系學生事務經理。

Randolph被神韻的舞蹈之美所震撼:「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太美了。那個梅花盛開的舞蹈,差點讓我留下眼淚,編舞實在太驚人了,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一致,加上美麗的色彩,產生一種強烈的視覺震撼。」

神韻節目中穿插著一些故事,猴王孫悟空的故事輕鬆幽默,反映法輪功學員為堅定信仰而受迫害的節目讓人傷感。Blank說:「故事安排上,輕重平衡得很好,交叉組合得很好,在輕鬆節目之後,我們看到了很嚴肅的題材,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故事。但這個故事演得非常好,既有中國傳統文化,又有當代中國的現狀。」

Randolph贊同地說:「這個故事非常觸及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去思考。我現在還在回顧那個故事情節,就是那個迫害信仰的故事。」

對於神韻節目的精神內涵,Randolph說:「神韻的精神內涵很深。」

運營總監體驗神奇能量 公關公司老闆喜獲大法書

「美妙的能量從舞台上傾瀉而來,看上去是燦爛輝煌的展現。同時讓人極為感動,你不需要任何語言就可以理解這些故事。僅僅通過舞蹈演員的精彩表演和音樂家的演奏,就足以讓我們了解這個文化。」公關公司創始人Elizabeth Weigandt女士表示,她在觀看演出時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4月23日晚,公關公司老闆Elizabeth Weigandt與妹妹Katie Edmunds一起觀看神韻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Weigandt表示,她們姐妹倆都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她自己在學漢語,妹妹則是習練了中國功夫十多年。

Weigandt是公關公司Weigandt Communications的創始人,從事公關事業超過20年,在信息開發、危機溝通和項目開發等方面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並直接與全球各地的記者和媒體合作。

兩根弦的二胡獨奏令Weigandt驚嘆。「我們以前聽過錄音,卻從沒見過二胡是怎麼演奏的。親耳聽到獨奏,和與交響樂團的配合,都非常令人沉醉,同時你也能感受到能量。自然而美妙的能量從舞台上散發出來,包含著藝術家的喜悅,非常吸引人,令人身心愉悅,充滿活力,而且非常鼓舞人心。」

Weigandt還表示,中國傳統文化中豐富的神性也激勵著人們深入了解這種古老文化蘊含的智慧。她說:「我想這些神性的元素向我證明了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是多麼值得學習,其中有很多美國人還不了解的東西,會帶給我們很多啟發。當我們看到這些藝術家,看到這些故事,聽到這些音樂,都會感受到他們帶來的靈感、能量和熱情,激勵著我們更多地了解所有的歷史和所有的文化,而這也是我們一無所知的。而且也少有這樣的機會讓人們想要深入了解這個文化。」

她的妹妹Edmunds在唱片公司Third Man Records擔任運營和銷售總監。習練中國功夫的Edmunds表示,她在演出中感受到「身體和精神的緊密聯繫」,並且「每個人的表演都看得非常清楚,非常流暢。」

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中精神和身體的聯繫,Edmunds感到非常有意義。她說,「我確實理解這是可以在實際視覺上概念化的東西,但我以前從沒體驗過。但我確實在身體內部感受到了(能量)。因為演出的確讓我感受到兩者之間的聯繫。」

Edmunds接著說:「我感受到(與演出)相連,就是這樣的感覺,我感受到喜悅、興奮,還有活著的喜悅,並且與周圍所有的人分享,你也可以感受到藝術家以身體的語言和能力在舞台上分享他們的喜悅和幸福,而且我們可以同時享受這一切。」

Weigandt表示她要把神韻的美好與家人分享:「我們會描述演出有多麼美,多麼鼓舞人心,能夠親自體驗又是多麼美妙,而且我們從中獲益良多。真的很完美。」

Weigandt購買了《轉法輪》一書,準備回去後仔細研讀。她表示,以前從未聽說過法輪大法,從演出中得知大法,認為值得深入了解。她說:「我在學習中文,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歷史也都很感興趣。我在演出中看到這本書,我認為這本書非常值得閱讀和學習。我也希望更多地了解神韻和演出中的節目。」

Edmunds還購買了法輪大法的蓮花掛件裝飾,並將其掛在包上。她說:「我喜歡這個特別的掛飾,能讓我想起觀看神韻的體驗。我把它掛在包上,看到時就會想起今晚是那麼特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