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爆滿 著名主持人贊演出振奮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5日】

2022年4月2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盛況空前,劇場爆滿,主辦方不得不加座以滿足觀眾的要求。主流社會各界精英紛紛讚嘆神韻藝術富含精神信仰,內涵彌足珍貴。

著名廣播主持人Kate Langbroek贊神韻滋養人心,與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內涵產生了共鳴,「通過人性之美表現出的信仰具有親和力。」

第三次觀賞神韻的越南裔全科醫生Minh Khoa Luu,對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感到欽佩,稱讚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燦爛輝煌」,「中國(傳統)文化對亞洲和全世界來說都很有益處。」

當天,現場觀眾氣氛熱烈,隨著跌宕起伏的神韻故事,人們為節目中的幽默場景開懷大笑;也有為悲傷的情節感動落淚。演出結束,觀眾報以持續的掌聲,神韻演員兩次謝幕答謝觀眾。

著名廣播主持人:神韻以人性之美詮釋了信仰

「我與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內涵產生了共鳴。任何通過人性之美表現出來的信仰,我覺得都很有親和力。」著名廣播主持人Kate Langbroek如此感嘆。當天,她與母親Anne一同前來觀賞了神韻。

Langbroek是澳大利亞家喻戶曉的明星之一,職業生涯跨越黃金時段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評分最高的早餐和交通尖峰時段電台主播,她參與了大量表演、編劇和新聞製作。她在照片牆(Instagram)上有16.9萬粉絲。

「演出很精彩,很美,非常振奮人心。」她說,「整場演出的每個部分都那麼美,色彩絢麗,舞蹈演員的動作也很優雅,很迷人!」

她說,「太美了!」

演出中男子舞蹈瀟洒英武,女子舞蹈柔美婀娜,對比鮮明,她認為這展現了傳統文化中的人性之美,「我也很欣賞這一點。」

她的母親Anne接著說:「舞蹈編排是對人性之美的慶祝,也是對人類所能做的事情的慶祝。她(神韻)與神聖的事物相結合,高雅華貴,卓越非凡。」

Anne說,「這裡(演出)有精神層面的東西。現在更多的人認為她已經過時了,沒有被廣泛承認。」

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復興並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Langbroek表示:「我認為任何一位觀眾都會感受到演出對世界的積極影響。」

她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非常振奮人心。」

在經歷了瘟疫大流行的困難之後,她認為,大家能夠走出來看神韻非常難能可貴,「我覺得(神韻)很滋養人心。」「當然,大家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為了讓精力更加充沛。」

Langbroek最後表示:「我會向人們推薦她,這是一場傑出超凡的演出。」

國際大型礦業公司市場分析師:被神韻內涵深深打動

國際大型礦業公司市場分析師Denys Kovalenko說:「演出引人入勝,的確令人難忘。所有節目都非常非常精彩,演員多才多藝,不僅演繹了歷史故事,也有反映現實的內容,這真的很不錯。」

他進一步表示:「我認為,節目在編排上平衡度把握得恰到好處,同時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和之後的中國,但沒有特彆強調哪一方面,所以感覺不到哪些內容過於沉重。我想很多人和我有同感,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安排。」

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節目,他說:「展現這些現代故事的意義是告訴人們,在如今的中國,人們無法自由地表達他們的觀點,沒有信仰的自由,這是現代社會的恥辱。」

「我希望很多觀眾,特別是對法輪大法不太了解的人,會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有關法輪大法的真相。」他說。

Kovalenko認為,演出展現了人們應遵循的普世價值,「故事中展現的精神信仰這部分內容,我無法深入去談,但我覺得觀眾中應該有很多人都被此深深打動了。我本人就是如此。」

疫情爆發兩年後,能夠不受限地觀賞神韻,Kovalenko感到高興:「看到如此多的觀眾們匯聚一堂,感覺真的棒極了。」

Denys Kovalenko是Orica公司的市場分析師及高級商品主管,Orica是世界上最大的商用炸藥和創新爆破系統製造商,有145年的歷史。

全科醫生:中國傳統文化有益於世界

「中國的(傳統)文化與歷史非常悠久,燦爛輝煌,我喜歡中國文化,也厭惡共產主義。中國(傳統)文化對亞洲和全世界來說都很有益處。」全科醫生Minh Khoa Luu對神韻藝術家們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感到欽佩。

他與太太Tina Nguyen一起欣賞了神韻演出後,發出由衷的讚嘆。

太太Nguyen介紹說,「這是我們第三次看神韻了,我非常喜愛。(舞蹈演員)曼妙迷人,一切都深深地吸引著我。」「技巧、服飾也都出類拔萃。」

Luu也表示贊同,「無論是表演,還是藝術或音樂都非常出色。」

Luu表示,主持人談到音樂具有療愈的作用,「聽說古老的中醫裡面,第一個藥其實是音樂。」「神韻音樂令人放鬆。」

「對我來說,音樂是一劑良藥,她有助於心理健康。」Nguyen說。

神韻舞劇中展現當代發生在中國的故事——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令他們感觸很深,Luu說,「那是個令人悲傷的故事。那些人(中共警察與軍醫)為了獲取器官而殺人,將器官用於移植,這是非常非常邪惡的。他們是天理難容的罪犯。」

Nguyen表示:「在那個故事裡,那個醫生要摘取器官,但醫生的天職其實來拯救人的生命的。」她接著說道,「我們來自越南,曾經歷過共產主義的統治,我們不喜歡它,討厭它。我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支持法輪功是對的。」Luu說,「支持法輪功是人性所在,因為中共政權試圖壓制人民的思想,控制人民的生活,剝奪人民的自由。」

神韻演出中詮釋了創世主與神佛對人類的救贖,Luu表示,「對我來說,我好開心。我是佛教徒,所以我認為節目在天幕上顯示了很多的佛的形像。」

Nguyen則說:「我認為你需要看到希望才能夠活下去。現在當你遇到非常糟糕的情況時,(應該)相信有某種高於人的力量存在,這種力量能拯救你,所以這就是你的希望之所在,你希望有更好的東西。」

她對神韻藝術家的貢獻表達了敬意,「神韻演出製作得令人稱奇,我非常欽佩他們所做的一切。」

Luu說,「我強烈建議我的朋友和家人們都來看神韻演出,應該強烈推薦給所有人。神韻完美無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