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車城五場落幕 觀眾體驗神奇療愈功效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5日】

跨國公司資深副總裁Nikki Gifford讚嘆:「神韻的演出是在全球範圍內保護、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這對於今天和未來都極其重要。」

2022年4月24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在滿場觀眾如潮的掌聲中落下帷幕。4天5場演出,觀眾在享受絕美的舞蹈藝術盛宴的同時,也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中精髓。

現場觀眾、潤滑油公司的副總裁Adam Bujoll表示:「這令人驚嘆的(神韻)演出背後還有一個信息,就是這些美麗的傳統,是有著生命力的,我們需要保護和承傳這種生命力,了解傳統並且不讓傳統消失。」

有的觀眾看到了神奇的能量,「神韻的能量是一種白色的光,明亮的白光,像一個磁場一樣深深地把你吸引過去。這種能量來自於神韻的藝術家。」

更有觀眾體驗到了神韻演出的神奇療愈功效——困擾多日的肩膀疼痛消失了。

資深副總裁感謝神韻恢復傳統文化:這非常重要

「神韻的演出是輝煌的,色彩斑斕,令人精神振奮!孩子們也是第一次觀看,他們非常喜歡神韻。」資深副總裁Nikki Gifford女士觀看完神韻演出後發出如此的讚嘆。

Gifford是Atos公司的資深副總裁(Senior Vice President,SVP)。Atos是一家跨國信息技術(IT)服務和諮詢公司,總部位於法國貝松(Bezons),並在全球設有分公司。Gifford的丈夫Sean Gifford服務於警署。

Gifford夫婦帶著六歲的三胞胎坐在第二排,「仿佛我們和舞蹈家一起坐在舞台上似的,他們在起舞的時候,你能感覺到他們在空中跳躍的聲音和腳步的聲音。而我們是那麼饒有興致地觀看著。」

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的神韻音樂,直入Gifford心坎。她說:「我喜歡神韻的音樂,不同的旋律,不同的節奏,有戲劇性的節奏,讓觀眾對舞台上演繹的故事特別有興致。」

她認為:「神韻正在做一項了不起的工作,讓正統的交響樂在全球範圍內保持活力,對於我們的孩子來說,學習如何演奏樂器,並感受音樂的力量,是如此的重要,尤其是在靈魂上感受到。」

Gifford還認為神韻在承傳傳統文化上所做的事非常重要。「神韻的演出是在全球範圍內保護、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這對於今天和未來都極其重要。」她說,「我們今天的人類應該了解歷史,不要再犯過去同樣的錯誤,我認為這很重要。」她進一步解釋:「我們應該更有同情心,要了解世界上在發生的事情,年輕一代更應該知道這個重要性。」

最後,Gifford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敬意。她想向藝術家說:「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這種能量和熱情。你們努力的訓練在舞台上得到了回報。你們不只是在訓練技巧方面的能力,還在展示著中國的文化,讓這種文化真正打動了觀眾的心。你們做得這麼好,繼續努力!」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Sean說:「這是全新的一種體驗。演出非常美麗,把舞蹈注入了生命,我們都很喜歡。」

「我已經在考慮把父母也帶過來看演出。」Sean說道。

副總裁觀神韻有感:中共強迫民眾放棄歷史與傳統  是恥辱

一家潤滑油公司的副總裁Adam Bujoll觀看演出後讚嘆:「神韻演出中展示的視覺效果是令人驚嘆的,我很喜歡水袖舞和梅花造型的舞蹈,她們幾乎完美地排列在一起,展示一個整體的畫面,效果非常驚人。」

Bujoll帶了孩子們和父親一家三代來觀看演出。這是孩子們第一次聽到現場的交響樂。談到音樂,Bujoll說:「我喜歡男歌唱家的演唱,第一次聽到沒有麥克風直接演唱出來的聲音,孩子們聽到後眼睛都睜得大大的。而且現場的音樂和舞蹈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如此完美。」

Bujoll讚賞神韻的恢復傳統文化的宗旨。他說:「我認為文化就是文化,永遠不應該被阻礙、被壓制或者被遺棄,因為那是人類的歷史,走過了幾千年的時間,體現的是人的本性和來源。但現在(中共)在壓制人民,強迫人民放棄自己的歷史和傳統,這是一個恥辱。」

「我自己有來自東歐的祖先,我們想念那裡的文化。如果沒有傳統文化,你不知道你是誰?來自哪裡?其實,誰都不是孤立的,你是和你有著同樣文化的千萬人中的一員,這是一條不斷在發展的鏈條,彼此是相連的一體,是不應該也無法打破的。」

Bujoll還表示,會告訴親朋自己觀看神韻後的感受,「我想說我在很多層面上都很欣賞神韻,比如享受音樂,舞蹈,視聽上的效果等等。這令人驚嘆的演出背後還有一個信息,就是這些美麗的傳統,是有著生命力的,我們需要保護和承傳這種生命力,了解這些傳統並且不讓傳統消失。」

他接著說:「我希望多了解一些關於中共迫害民眾的事實,這是一個壓迫性的政權,這很糟糕,將人們的信仰列為非法。我需要在享受神韻帶來的美麗和音樂後,進一步了解更多這方面的內容。」

神韻展現人類所具備的善 跨國公司安全總監:來自於神性

一家跨國汽車配件公司的全球安全總監Michael Graham和太太Cindy觀看了這場神韻演出。

Graham曾經是密西根州伍德黑文(Woodhaven)市的警察局長,神韻節目裡反映中國惡警迫害民眾的節目觸動了他。由於家中訂閱英文大紀元,他們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經有所了解。Cindy也認為這齣舞劇讓她感受最深,她說:「我的心也在顫抖不停。」

Graham還認為神韻和他以往看到的舞蹈有很大的不同,「他們展現了很多高難度的翻騰旋轉還有動作的流暢性」。

夫婦倆都覺得水袖舞蹈特別優美。Graham說:「能把又長又輕的袖子拋出去再收回來,這得靠技巧,在我看來這個動作很難。」Cindy則說:「那些女演員非常有天賦。」

Graham特別關注神韻節目裡的精神內涵,「我看到了信仰之間的共性。我特別注意到男歌唱家演唱的歌詞,這對我很有幫助。神韻展現了人類所具備的善,而且這種人的善是來自於我們的神性。」

神韻能量展現神奇 退休護士肩膀疼痛消失

「神韻的能量是一種白色的光,明亮的白光,像一個磁場一樣深深地把你吸引過去。這種能量來自於神韻的藝術家,當台上沒有人的時候,能量就消失了。」Bonnie Cruz說。

Cruiz曾任人力資源部經理,現已退休。她的表姐Diana Scott是一名退休的護士。Scott從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後,就約Cruiz一起來了。

兩人都感受到了神韻強大的能量,體驗了神奇。Cruiz說,「我感受到神韻的能量,籠罩著我,讓我很溫暖。難以言表,看不太清楚具體的顏色,好像是黃色又好像是金色或者橙色。」

Scott的感受更加具體。她說,「我感受到的神韻的能量既強大又平和,非常安寧,讓人放鬆。能量來自舞台上神韻的藝術家。他們不僅技藝精湛,而且全身心地投入。我充分感受到這一點。從這些藝術家身上散發出來的能量,讓人感覺有人溫暖地擁著你,非常舒緩,非常安詳。」

Scott表示神韻的能量治癒了她的肩膀。「我感覺自己的空間場被這種能量淨化了,變得更加堅強和純淨。我來(看演出)之前被肩膀疼痛折磨了好幾周,現在一點都感覺不到痛了。」

Scott對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讚賞有加。「他們非常投入,滿懷熱情,音樂很有感染力。二胡獨奏旋律優美,動人心弦。男歌唱家超級棒,他的歌聲讓我全身為之一震。」

動態天幕也是Scott今晚最愛之一。她說,「神韻舞蹈家可以從天幕中飛進飛出,太奇妙了。我感覺自己跟著他們飛進飛出一樣,腿都不由自主地動起來。神韻的服裝和顏色也非常絢麗,一切都散發著藝術家的熱情。」

談到今晚神韻節目帶給她的啟發,Scott說,「神韻復興了數千年的傳統文化,她啟發我用長遠的角度去看問題,去欣賞各種文化和信仰的美好,相信這種美好,保持這樣的美好。」

Cruiz表示,她回去後會再細細閱讀神韻的節目冊,回味節目,更多地了解神韻。「我一定要推薦所有的朋友來看神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