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可改變世界」紐瓦克五場全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5日】

4月2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五場演出,在滿場觀眾如潮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四天五場演出,神韻不僅為觀眾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聽盛宴,也帶給觀眾靈魂深處的神性啟迪。

五場演出,場場爆滿。擺脫疫情的陰霾,追尋神韻的腳步,人們或結伴觀賞,或全家同行,有的遠道驅車而來,有的看完還想再看。

「輝煌壯麗」,「神妙絕倫」,「華美無比!」新澤西和大紐約地區的各界精英激賞震撼,窮盡言語讚佩神韻的藝術造詣,體悟「普世價值」和「重生的故事」。一位主流觀眾讚嘆:「神韻的美麗可以改變世界。」

諮詢培訓公司創始人贊神韻藝術家:才華非凡 不同凡響

「這場秀的藝術質量是A++++,神妙絕倫。」國際醫療業諮詢培訓公司創始人兼前執行長Chris Kennedy觀賞神韻後表示。

Kennedy於1988年創辦Resourc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Inc.(RMI,資源管理國際),這家諮詢培訓公司致力提高全球醫療保健公司的銷售和營銷生產力。此前他在強生(Johnson & Johnson)兩家子公司擔任銷售總監20年,還在醫療設備公司擔任過銷售副總裁。

Kennedy偕太太Lois Kennedy一起觀賞演出。

他說:「這場演出絕對精彩。舞蹈演員的能力令人嘆為觀止,他們對不同節目和演出步驟的記憶力太神奇了,難以置信。節目中還有對中國共產黨的一些見解,非常好,真的非常好。謝謝神韻。」

經營迷你馬場的Lois也由衷讚嘆:「演出輝煌壯麗,舞蹈演員的彼此配合完美無瑕,還有服飾太華美了,華美絕倫。」

作為醫療產業的資深培訓師,Kennedy造訪過很多國家,他稱頌神韻演出「教育價值棒極了!」「這個國家(美國)的人們沒有什麼機會來體驗華夏民族,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棒的體驗。」

談到演出背後的精神價值,Kennedy說:「當看到他們完美齊一的演出時,你不可能視而不見,一切都非常出色。」

他表示:「我為舞台上的人們感到激動,他們才華非凡,絕對不同凡響。」

神韻編舞展現文化之美 前NBC運營總監盛讚

「演出華美無比,太棒了!」Stephen Ferretti讚嘆,「演出極具藝術性,在舞台上展現的一切竟然是那麼輕鬆自如。」

美國職業曲棍球大聯盟(MLL)長島蜥蜴隊顧問Stephen Ferretti攜母親Eileen Yinfei Lo和太太Jastinvines Nunez觀看神韻演出。

Ferretti在球隊負責贊助、營銷和團隊管理。他曾在NBC(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擔任獨立運營總監,協助協調一些著名娛樂節目,如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和美國小姐選美大賽等。

中國古典舞巧妙運用道具展現寓意,其強大的表現力讓他驚嘆。他舉例:「(《秀春梅》)在編排上用羽扇表現花瓣的美;在中國民間,粉色的梅花象徵堅忍,和美國文化完全不同。」

Ferretti盛讚神韻的舞蹈編排,「我知道編排舞蹈時你必須考慮眾多不同角度,有高有低,演員不只是注視前方。當他們(神韻編舞)設計梅花舞蹈時,有時隊形在對角線上,這樣人們就可以從不同角度觀賞到,真的是很漂亮。」

與之前看到的所有演出不同,Ferretti喜歡神韻舞蹈背後的文化內涵,他表示,原來這一切都蘊含在中國民間傳說中。

Ferretti說,「神韻取材於歷史,顯示了文化之美,這裡沒有政治。這裡只是普世的價值,關於神性、死亡和復活,我看到了很多重生的故事。」

Ferretti的母親Eileen來自中國廣東,Ferretti作為有中國血統的美國人,觀看神韻也感到無比自豪,他說:「演出觸動了我的根。」「我看到了舞台上的民間故事,更多了解了中國文化和古典舞之美,還有不同的風格,這真的太好了!」

得知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Eileen深有感觸,「從1949年(中共竊權)開始,他們就禁止了一切,什麼都不相信,這也是我離開的原因。」

Eileen於1950年代離開中國,觀看神韻演出帶給她很多回憶,她表示,「喜愛神韻的一切,演出精彩至極。」

非營利機構資金部總監:神韻之美難以言傳

「神韻之美難以用語言來形容。」新州一家非營利機構的資金部總監Wade Kirby如是說。

Wade Kirby從事非營利組織募款二十多年,是多家藝術文化非營利組織的董事會成員,同時在商業諮詢組織擔任高級職務。

他和妻兒觀賞演出後說,神韻的美無法言表,「然而這麼優雅美麗的傳統演出竟然不能在共產中國上演,我覺得這是極大的恥辱。生活在中國的人們竟然被剝奪了看他們自己傳統文化演出的權利,這真是太扭曲了。」

他表示,「舞蹈非常動人。我開始時因為她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很難過,後來知道神韻在中國以外的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感到很欣慰。不同國家的人們都有機會看到這台秀,真是太好了。聽說(神韻)從2006年發展到現在已經有7個演出團了!」

「很高興在美國人們能有幸看到神韻。」Kirby說。
神韻的美麗可以改變世界

Kirby的太太Linda Kirby是一位公司老闆,她分享了看秀的體驗,「我們的生活需要神韻展現的這種美好。神韻傳遞的信息神聖又發人深省。我非常欣賞這種聖潔之美。我覺得全世界都需要更多這種美好。」

「現在的世界有很多醜陋扭曲的事情。」Linda接著說,「神韻讓人們心中留下了美好。神韻的美麗可以改變世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