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美國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活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5日】

紀念「四二五」23周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集會

4月23日春光明媚,逾兩千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3周年,慶祝3.9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中心區的圖書館旁,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集會,當年曾參與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法拉盛社區領袖、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分會主任、現場三退的青年、基督徒組織成員、民主人士以及時政評論員等慷慨陳詞,高度讚揚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堅韌不撥捍衛真理、和平理性反迫害、大善大忍向世人傳播真相的崇高精神,呼籲廣大民眾支持正義和良知,共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集會現場吸引了不少過路的民眾駐足觀看,每一位發言完後,眾人熱烈鼓掌。現場並有15位華人公開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領取證書。

退黨中心主席:歷史危機時刻 解體中共刻不容緩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發言表示,23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極權統治下為爭取信仰自由,到中南海和平上訪曾震驚世界;23年後的今天,全球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反迫害的壯舉令中共膽寒,令世人驚嘆!為深受中共政權迫害的人們帶來了自由的曙光;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復興帶來了希望。

易蓉說,遊行集會除了紀念「四二五」,還呼籲徹底解體中共罪惡政權,立即結束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3年的嚴酷迫害。歷史已經走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現在的世界瘟掠肆虐,戰火紛飛。所有的生命都必須在正與邪,善與惡之間做出選擇,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大家有責任將真相傳播給每一個華夏兒女和世界所有善良的人們,喚醒更多的世人明白中共的邪靈本質,幫助人們做出正確選擇,當人們選擇了正義與善良,也必定會得到神的眷顧和救度。

易蓉呼籲所有華夏兒女,不要給邪惡下跪低頭,要勇敢地站出來公開退黨,拋棄中共罪惡政權,高呼「打倒中共惡魔」。請抓住這萬古機遇,切勿辜負神的慈悲救度,匯入到解體中共的歷史洪流中。

法拉盛社區領袖:每年都和法輪功站在一起

民主黨第40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第一個發言說:從沒見一個遊行組織得這麼好、這麼漂亮,從沒見過如此充滿善良的集會,「我曾說,如果下雨我就不來了,但是高尚的精神讓雨沒有下成,那是你們的力量、你們話語的力量,你們領導力的力量,你們的堅忍不拔。」

瑪莎說,今天她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我也將每年和你們站在一起。 」

瑪莎說,「第40選區要對暴力『零容忍』,我們需要為你們的勇氣提供保護,你們會自豪地站起來,我們正在向您們學習,我們正在學習您們的優點,我們感謝您們!」

親歷者:「四二五」是人類道德的豐碑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李會來回憶了當年參加「四二五」和平上訪的經過。她說,集體上訪時法輪功學員都很安靜,「警察看到我們這麼安靜,沒有口號也沒有標語,他們就悠閒地聊著天。」當晚上9點離開時,也是從各個路口靜靜地撤離了現場。 「我在南口對著正在錄像的便衣說:你們真得好好看看這麼多人沒留下一點垃圾,連警察扔掉菸頭都撿走了,有這麼好的人嗎?」

李會來說,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上訪是行使公民的合法權利,沒有任何違法的行為,何罪之有呢?

另一名1999年「四二五」和平上訪的親歷者潘軍發言表示,他當時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四二五」上訪是逾萬名法輪功學員行使了《憲法》賦予的上訪權利,是法輪功學員阻止中共迫害全面暴發的一次努力,是在維護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的權利。 「四二五」上訪,法輪功學員向世界展示了和平理性境界和維護正義良知的道德勇氣。

三百多年前1657年,30名法拉盛居民聯名署信向荷蘭殖民者要求信仰自由,這就是美國歷史上著名的《法拉盛陳情書》,它是美國宗教自由的先聲。潘軍說,當年法拉盛的先賢為了爭取信仰自由,今天在法拉盛紀念四二五,也同樣是為了爭取信仰自由。

追查國際負責人:正邪較量間每個人都面臨良心的選擇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發言表示,中共不僅迫害中國人,也禍及全世界。今天的這場瘟疫大災難,是上天在警示人類,給人最後的機會。如果還不正視中共的罪惡,清除共產邪靈,那麼人類將面臨毀滅性的後果。

汪志遠說,事實證明,中共是毀滅人類的惡魔。從共產邪惡意識在全世界的滲透,大規模活摘器官虐殺好人,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瘟疫的大流行,到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群體滅絕大屠殺。中共正在威脅著全世界每個人的生命,嚴重侵蝕和毀壞著人類道德底線。認清中共的本質、解體中共是人類的唯一出路。

汪志遠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一切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追究清算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這不僅僅是因為此等罪行必須懲處,更因為是拯救人類最後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間正與邪的較量,讓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國家政府,都面臨良心的選擇。在這歷史關頭,了解真相,清除中共邪惡,選擇良知善念,就是為自己為國家選擇光明和未來。

美國智庫屬下組織負責人:我向法輪功道歉

美國外交政策智庫「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屬下的「受奴役民族聯盟」(Captive Nations Coalition of the Committee on Present Danger: China)韓裔主任金世訓(Se Hoon Kim)發言說,在10年前他不認可法輪功,並支持共產黨。他在上高中時與同學辯論,認為共產黨鎮壓法輪功是對的,因為他當時認為,像法輪功這樣的團體發展得太好,那麼會成為中國及政府的一個威脅。在大學時,他認為中國代表未來的形像、是世界的典範。

直到2012年的冬天,那個冬天特別寒冷,在法拉盛圖書館前,女法輪功學員們不顧嚴寒在那裡發資料,這讓他思考他之前所沒有看到的、中共體制的受害者。一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她及她的妹妹沒有任何過錯卻被共產黨迫害,這些話語觸動了金世訓的內心,他開始思考她的話。

2008年法拉盛發生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時,金世訓站在敵對法輪功的那邊,「我被共產黨所描繪的形像所迷惑,而沒有意識到共產主義的害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基督徒、維吾爾人、藏人、甚至香港人也遭受著迫害。」

「你們的付出改變了我,我開始找別的途徑了解真相,真理就在這裡。我問自己:這個真相是什麼?我開始看新唐人電視、《大紀元時報》,我開始變得謙卑,並對自己感到羞愧,因為我沒能看到中共暴政體制的受害者,而之前我卻支持共產黨。我向你們所有人道歉!」

金世訓說,他帶著這個非常寶貴的教訓,站出來說真話,「我想對共產黨員,尤其是紐約中共領事館的人說,如果我可以改變,你也可以改變。」

華爾街白領:實名退出中共 走入法輪功修煉

2009年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讀研究生的方奕明,畢業後在華爾街工作,現在是一名新大法弟子,「但我出國以前絕不會想到自己會走上退出中共的道路,更不會想到自己有朝一日會走入法輪大法。」他說自己以前堅定地相信共產主義,也相信共產主義能把中國帶入真正的現代化強國之列。

他剛開始認識共產黨的真面目是通過看《九評》,「結果一看就是一整天。因為它裡邊不但講了很多理論的東西,還用很多事件作為例子證明他的觀點。」他繼續看歷史紀錄片和法輪大法真相紀錄片,「當時看了就感覺胃裡像翻江倒海一樣。因為難以接受。感覺整個人瞬間就抑鬱了……,反差太大。」

在了解了很多真相後,他有了判斷力,在2020年10月他到三退網站實名退出中共。

基督徒、民主人士:清零中共

民主人士蔡桂華發言說,人類需要清零中共。世界上因為存在一個非常邪惡的中國共產黨,不僅僅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也給整個國際社會帶來了近乎要毀滅整個人類的災難。無論是不幸的中國人民,還是國際的世界人民,應歷數中共的罪惡,這是關乎每一個人生存的一個最緊迫的問題——那就是人類必須要解決的當務之急——就是要清零中共!

基督徒公義聯盟執行委員楊士松發言指出,要清零中共病毒,首先要清零中共。首先,中共就是中共病毒的製造者和傳播者;其次,這場令全世界恐懼的中共病毒到了邪惡的中共這裡,又成了它操控中國人民的工具和手段。

他說,中共打著「清零病毒」的旗號對上海封城,感染中共病毒而死的上海人沒有聽說幾個,但因封城被餓死、病死、跳樓、上吊自殺等等而死比比皆是,在中國經濟文化最發達的城市上海,如今宛如人間地獄,人民的生命就如草芥;可見中共的防疫政策目的不在防疫,而是以暴力驅使人民絕對服從,防止讓人民反抗、造反。

楊士松說,當今世界,要「清零中共病毒」——COVID-19,必須首先清零比它危害更嚴重千倍萬倍的邪惡中國共產黨。

時政評論員秦鵬:善惡分明的關鍵時刻

時政評論員秦鵬是清華大學的MBA,他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說,「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是給中共一個聽取民意、作出改良的機會,但是邪惡的中共卻在此後密謀發起迫害,「四二五是一個善惡分明的關鍵時刻」。他也像很多法輪功學員一樣,在接下來發生的迫害中,原來和美的家庭被謊言和壓力撕裂,家人的身心也受到極大摧殘。

「23年過去,我有時候會想如果沒有這場迫害,中國會是怎樣的一個祥和互助的社會。」秦鵬說,他更能感受到中共為了打壓法輪功,極力宣揚追求金錢、色慾享受的魔性文化,不僅徹底摧毀了中國民眾的道德,還通過收買不同國家政府和政客,對世界的道德、秩序造成了嚴重破壞。 「中共就是當今人類社會最大的禍害。中共不除,世界永無寧日。」

今年23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明慧發言說,她全家共有11口人修煉法輪功,多人被中共非法拘留、被勞教、被洗腦、被抄家,這些迫害經常發生,家無寧日,給她的心靈造成了巨大的傷害,過著膽戰心驚的日子。她的爸爸在她出國後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希望中國的警察好好地想一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中共到底值不值得他們這樣昧著良心出賣生命。

在集會現場,有15名正義民眾——韓江疆、姜春光、林志文、林迅、李嘉豪、鄒淑華、方奕明、杜燈明、張淑明、吳連英、林天鍾、章洪盛、許童、林夢霞、朱開平等公開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向他們頒發三退證書。他們的勇氣博得在場人士的一片歡呼。

最後法輪功學員表演了文藝節目,一名西人和一名華人法輪功學員分別帶來男聲獨唱《生生為此生》和《為何把真相講給你聽》,歌詞分別出自法輪功著作《洪吟三》和《洪吟五》。集會在振奮人心的腰鼓隊表演《法輪大法好》和《新中國進行曲》中結束。

紀念四二五 舊金山法輪功舉辦「真相長城」

2022年4月23日,為紀念1999年北京「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23周年,來自灣區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舊金山市區和中國城等5個地點,在主要街道上拉開橫幅,舉行「真相長城」活動,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有些民眾駐足了解真相後,紛紛表示支持。

1997年得法的東灣奧克蘭學員Wendy,在修煉前,身體長期被病魔折磨有20年的時間,因為有嚴重的慣性鼻炎,每天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看醫生吃藥和手術都沒有辦法解決她的問題,「那時覺得人生太苦了,人生無望,曾經有過輕生的念頭。在人生最低潮的這段時間,有幸得法,修煉一個月後,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慢性鼻炎不見了,鼻子可以正常呼吸了,身體也好了。我的心中充滿著喜悅和感激,感謝大法和師父,讓我的生命得到重生。」

Wendy表示:「我是在美國得法的,當聽到國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時,覺得很納悶,這麼好的功法,中共沒有理由關押法輪功學員。然而,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有23年,對這群善良人的迫害慘無人道,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太邪惡了。」Wendy每年都會來參加四二五活動,她說:「只要迫害沒有結束,我們都應該繼續揭露邪惡。」

曾在中國擔任大學教師的Amy說,雖然經過了23年,但想起四二五這個日子,仍令她很激動。 「這是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用和平的方式表達聲音的重要日子。當時,學員表達出的平和而堅定的風範。雖然學員看起來也許很平凡,但是他們展現的平和,在歷史的這一天,綻放出不平凡的光芒。」

Amy從小學就開始煉功,四二五發生時還是個初中生。她說:「在那個極端高壓嚴酷的社會中,法輪功學員在面對巨大的壓力時,既不沉默逃避,也不激烈反抗,而是用平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聲音;他們沖在壓力的最前端,這真是非常了不起的。」

四二五拉開了大量學員此後上訪及講真相的一系列壯烈歷史。當時在科技公司擔任負責人的George,才廿余歲,住在北京郊區。他說,四二五時,在北京郊區未聽到消息,但在四二五之前,已發生過警察到北京煉功點詢問的事。

後來,七·二〇發生當天他在公司裡工作,一聽到消息馬上就前往北京信訪辦,幾公裡外,公交就已經斷了,必須徒步前往。在信訪辦裡,他和大量法輪功學員被大巴送到體育場。 George說:「這個實際上就是在迫害大法,我有責任站出來。」

「體育場內約有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警察都不夠用,連城管都叫來維持秩序,但是沒有什麼秩序需要維持,學員都非常平和,警察也只是待在那。就如同四二五上訪的平和一樣。體育場當時下了一場雨,還有學員給警察撐傘。雨後天空的雲透出太陽,但在太陽上有一個旋轉的大法輪,連警察都看到了。」George說。

舊金山居民亞歷克西斯.西蒙森(Alexis Simonson ),是一名彩妝師,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的活動,當她看到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橫幅,引起她的注意。西蒙森表示:「雖然經常看到法輪功反迫害活動,但是不太了解什麼是法輪功。當我看到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橫幅時,得知法輪功學員是一群修煉者。天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們(中共)的行為實在太恐怖了,我認為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這也讓我們想多了解什麼是法輪功。」

當她了解中共長期對這群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在精神和身體上的迫害,還活摘器官非法販賣,她感到非常地憤怒。她說:「這是邪惡的犯罪行為,太可惡了!」

法輪功修煉者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西蒙森表示非常認同,她說:「太美好了,非常贊同!」

法輪功聖地亞哥景點講真相 民運人贊堅持精神

2022年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的23周年。23日,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照例在當地著名地標——巴博亞公園(Balboa Park)撐起掛有「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字樣的真相帳篷,向路人講述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無理打壓。不時有路人在徵簽板上簽字,表示聲援。

延續四二五精神 20餘年堅持傳真相

1999年4月25日,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位於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家信訪辦上訪,要求政府釋放之前在天津被無辜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政府保護法輪功學員合法的煉功環境。長達十幾個小時的請願中,法輪功學員展現出的理性平和,令世人刮目,被外媒稱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訪。

法輪功學員張辛迪(Cindy Zhang)表示,「四二五」事件發生時她已移居國外,沒有親身見證萬人上訪的壯舉。但在中共自同年七月發動迫害以來,她和很多法輪功學員一一樣,一直在用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和平反迫害,其中包括給時任大連市市長的薄熙來郵寄真相信,以及到海外社區徵集簽名反迫害。

「那時候真的很難,剛到海外語言也不通,那時附近也沒有其他同修,就一個人,到陌生的環境,到學校到社區徵簽聲援法輪功,」張辛迪說,「因為我從法輪大法修煉中受益,知道這個功法是好的,是正的。現在大法遭受這樣的不白之冤,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我覺得應該把真相告訴人們。」

另一名也是常年在當地旅遊景點向路人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阿梅表示,「四二五」上訪向世人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的道德風貌,其精神在之後的20多年反迫害中得以延續。「不管發生了多麼不公的對待,多麼殘酷的迫害,大法弟子還是按照真善忍原則,以四二五上訪這樣的平和心態告訴人們真相,告訴人們中共在掩蓋什麼、法輪功是什麼、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這種精神一直鼓舞著我們。」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分部主席:我們應像法輪功一樣

「他們(法輪功學員)是在中國受迫害最嚴重的,現在在海外看到他們還能堅持,包括大紀元報紙還能持續報導真相我覺得真的很好。」當天到巴博亞公園遊覽的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分部主席葛坤說,揭露中共暴政的人們應向法輪功學員一樣繼續堅持。

葛坤表示,中共奴役百姓,中國人都深受其害,都應該站出來為正義發聲。

「以前我在中國的時候,別人跟我講法輪功,我覺得這個事兒跟我沒有太大關係,」葛坤說。「但現在出國後看到的東西多了,就看出來共產黨的本質就是邪惡的,它沒有人權只有霸權,是不管人民死活的。」

葛坤說,到美國後看到了大紀元,還接觸到了法輪功團體以及中國民主黨,這都給了她很多事實上的啟蒙。「以前都被共產黨坑壞了!現在中國老百姓也越來越明白了,但是我們還得繼續傳播真相,還得像法輪功,像大紀元一樣,還得堅持。起到一個點醒(的作用)。」

法輪功學員在當地景點建立真相點的方式也為葛坤所在的團體帶來啟發。「在一些特殊的紀念日我們民主黨也會去中領館辦活動,但是面對的人群還是有一定局限性,像這樣(在景點建立真相點)可以接觸到很多遊客,中國人、外國人都可以接觸到,這個形式更好。」

自19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以來,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當地的各類講真相活動已經堅持了20年。除了巴博亞公園的真相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也在聖地亞哥的另一地標——中途島航母博物館,以及一個華人超市前建立了真相點,向聖地亞哥人和到聖地亞哥旅遊的人們講真相。

紀念四二五 洛杉磯法輪功中領館前燭光夜悼

今年是1999年萬名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的23周年,4月23日(周六)晚,大洛杉磯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紀念那段歷史,並向世界揭露中共迫害善良民眾的罪行。

23年前,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令國際社會震驚又欽佩;23年裡,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方式,使得越來越多的國家與民眾認識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年年今日,我們將永遠紀念。」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會長李有甫博士表示,「今夕何夕,我們也以燭光悼之,紀念那些被迫害離世的大法弟子。」

23年前的4月25日,中國站在了一個歷史節點上,李有甫說:「法輪功學員當時以人們從未見過的和平理性方式,希望政府能夠明白真相,不要迫害『真、善、忍』。一旦其明白真相,大法洪傳將會給這個國家和民族帶來無比的幸福和榮耀。」

「然而,當時的獨裁者江澤民以其邪惡兇殘的黨性,拒絕這千載難逢的機遇和大法弟子慈悲的善念,逼迫他的同夥一起開始了無比邪惡的密謀和持續的迫害。從此這個愚蠢邪惡的小人給國家和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

23年過去了,李有甫說,中共危害世人,被其洗腦所害的數不清的中國人在當前這場瘟疫下,承受著中共毫無道理的管控,面臨飢餓和失去生命的危險。

親歷者:自願到北京和平上訪 沒有發生任何衝突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資料,「四二五」和平上訪起源於天津抓捕法輪功學員事件。

1999年4月11日,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連襟何祚庥以不實信息發表文章,誣衊和攻擊法輪功。隨後幾天,天津法輪功學員和平向相關機構反映實情,卻不料,天津市公安局於4月23日和24日出動300多名防暴警察毆打和驅散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抓捕45人。天津市政府告訴法輪功學員,要想解決問題,就去北京。

當年親歷過「四二五」事件的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前瀋陽高級工程師歐方珩說,當年的4月24日晚,他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學完法,聽說了天津事件後,當即就與十幾位學員決定連夜趕赴北京。

「那次,誰去北京都是自願的。當時我的想法就是『我要維護大法,維護大法的尊嚴』。」因為自從1996年4月份修煉後,「我覺得『法輪大法』真的太好了」,什麼問題都講得很清楚。

他說,去北京之前,大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一去有兩種可能:一個可能是抓你,一個可能是解決問題。不管哪種情況,都阻擋不了我們要去北京上訪」。

回憶當時情景,歐方珩說,25日早晨當他們抵達人生地不熟的北京時,大家就跟著人流朝著府右街的方向走去,越走人越多。一直走到平交路口,才聽說那裡就是中南海。

「這個時候路邊已經站滿了人,我們就往下排,按照次序坐下,看書、打坐。中午餓了大家就在小店買點吃的。」就這樣,現場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從早上靜靜地等到晚上。「大家就是在等待,等待什麼呢?等國家領導人接見。」他說。

那次和平上訪,法輪功學員提出三個要求:釋放被天津警察抓捕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的書籍正常公開出版,為法輪功學員提供一個合法煉功的修煉環境。

歐方珩說,一直到晚上9點多,當聽聞事情得到合理解決,「大夥都挺高興,說可以回去了,這個時候大家都收拾衛生,(撿起地上的)菸頭等垃圾,(路邊)比掃得還乾淨,什麼都撿起來了,我們就回去了。」

作為親歷者,他表示當時整個上訪的過程完全平和,更沒有中共所造謠的「圍攻中南海」之說,「武警偶爾互相也是交頭接耳,時間長了,他們也感到我們坐那也不用看著,沒有任何衝突,大家都很平靜」。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至所有民眾身上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教授吳英年說,有太多的證據證明,中共後來將「四二五」事件加以編造歪曲,成為同年7月20日發起迫害的導火索,完全是「無限上綱的詆毀與構陷」。

他說,整場迫害都是中共的邪惡本性造成的;而中共也一直在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中國大陸的其它群體,使很多民眾受到各種形式的迫害,例如當前中共針對疫情的「清零政策」。

「所以我們也呼籲社會各界,包括中國大陸民眾都能關注這場迫害,關注和保護身邊的法輪功修煉者,制止這場迫害。」他說。

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當夜幕降臨時,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們托起點點燭光,默默悼念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迫害至今,被證實有名有姓的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多達4,776人,他們很多人生前都遭受過綁架、非法勞教和判刑等迫害,其中有的人被刑訊逼供、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由於中共掩蓋真相、嚴控網絡,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

回顧23年前的那段歷史,南加大公共政策博士葉科說,「四二五」可以說是正邪全面較量的起點,也是給世界上每個人做出良心選擇的機會。

「法輪功學員對信仰自由的捍衛,也是在捍衛中國人的自由與信仰。他們對『真、善、忍』的堅守,也是在堅守中華民族乃至世界文明最核心的價值與精神。」他說,歷史走到今天,面對當前的天災人禍與各種人道災難,人們應該在「譴責和制止迫害」與「漠不關心、與中共握手言歡」間做出選擇。

截至23日,已有超過3.94億中國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而在國際社會上,由於中共隱瞞疫情、嚴重侵犯人權、反人類罪行等惡劣行徑,全球有超過200萬人在「結束中共」(endccp.com)的網站上連署簽名。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說,自1999年迫害開始,法輪功學員用23年的努力讓更多人明白了「法輪大法好」。

「願還不了解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真相的朋友,不要受中共謊言欺騙,趕快去了解真相,站在善的一邊。」她說。

費城法輪功中國城集會 紀念四‧二五上訪23周年

2022年4月24日下午,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費城中國城舉辦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23周年集會。

當年親歷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前清華博士生和中醫師,以及曾遭中共非法牢獄迫害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等先後在集會上發言,揭示了中共利用「4‧25」事件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喚醒人們對信仰「真善忍」群體仍遭中共迫害的關注,呼籲各界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及其對整個世界的危害,以共同解體中共,儘快結束迫害。

當天集會上的「停止迫害法輪功」 、「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等橫幅格外醒目,許多路過費城中國城的中西方民眾被集會場面所吸引,紛紛接受法輪功學員遞送的真相傳單,並在支持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簽表上簽字,表達對中共邪惡罪行的譴責和唾棄。當天還有14位中國民眾聲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大費城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四‧二五是用行動實踐「真善忍」

大費城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楊景端在集會上表示:四‧二五就是法輪功學員在用行動實踐「真善忍」。

楊景端說:「法輪功學員到政府上訪,講法輪功真相,是對真理的堅持,讓政府改變限制法輪功、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他們明知道這樣做會有政治風險,但是他們還是把自己的恐懼、利益放在一邊,勇敢地跟政府去反映真相。他們自發的、平和地去了,他們默默地、無聲地走了。這一切都是『真善忍』的充分體現。很遺憾,中共政府對這樣一群人進行了無情地鎮壓。」

對於很多人的疑問——自己偷偷在家煉不就行了嗎?你跟政府作對干什麼?楊景端說:「其實他們不知道;法輪功修煉者這樣做不是為了他們自己,他可以偷偷在家煉、他可以不跟別人分享、他可以把好東西留給自己。但這就不是法輪功了。法輪功就是『真善忍』的綜合體現,他一定要把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楊景端建議人們珍惜法輪功學員傳遞的真相傳單:「在大陸,大家無論是收到一份傳單、一個電話,都是法輪功學員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心血,在喚醒大家對真理的認識,來拯救中國大陸這麼多迷失的靈魂。」
前清華博士生:法輪功沒被中共打倒 反而洪揚世界

法輪功學員、前清華博士生黃奎23年前親歷四‧二五和平上訪,他當時在清華大學讀書,並開始修煉法輪功。黃奎說:「法輪功博大精深的法理和祛病健身的奇效使我和千千萬萬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受益。」

然而,在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倡導「真、善、忍」、教人做好人的法輪大法也難有不受干擾的環境。1999年4月24日晚黃奎去食堂吃飯時,碰到一位同學,得知有法輪功學員第二天要去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要求釋放天津被抓學員。

黃奎回憶道:「第二天早上,我和同學一起乘坐公共汽車到了國務院信訪辦中南海附近,看到文津街和府右街的人行道上

已經站了很多來上訪的學員,機動車和自行車依然暢通,有一些警察在象徵性的維持秩序。學員在那裡靜靜的站著,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只是等候被信訪辦接待。」「直到晚上八九點鐘的時候,聽說信訪辦答應立即釋放天津被非法抓捕的學員,那麼在中南海上訪的學員也就迅速離開了。」

黃奎曾因修煉法輪功、在大陸被休學、被中共非法關押、酷刑迫害長達五年之久。他表示:「從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到今天,法輪功學員承載了太多太多的苦難,法輪功學員也創造了太多太多的輝煌。中共的打壓不僅沒有把法輪功打倒,反而助其洪揚世界!」

親歷四·二五中醫師:法輪功為所有人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力

中醫師龔沁華也是當年親身參加過四·二五和平上訪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之一。儘管已過去23年,當時所發生的一切還歷歷在目。

龔沁華說,當時她是從她媽媽那裡得知天津事件的。於是她就和修煉的家人一起去和平上訪,「我們去的時候很早,信訪辦還沒開門,在路上看到很多人也在向信訪辦的方向走,知道都是來反映問題的學員。開始的時候,警察不讓我們站下,到處轟我們。後來人越來越多,警察就開始領著我們走,大家也就都跟著。我還記得我當時就在府右街,正對著中南海的西門。」

「那天天氣出奇的好,通常北京4月還是有點冷,但是那天氣候溫和,陽光明媚。上萬的人在那裡,沒有聲音,大家都安靜的站著,累了可以替換到後面休息。什麼年齡的人都有:有被媽媽帶著的吃奶的娃娃,有青年學子,有中年人,也有耄耋老人。法輪功學員都非常自律,因為他們都信仰真善忍,都在做好人,所以現場安靜祥和。警察都站在馬路上聊天,因為警察不需要再維持秩序。晚上聽到天津學員已經被釋放的消息後,大家就都安靜地散去了,第二天大家又都回到了各自的生活軌道,該上班的上班,該上學的上學。「

龔沁華說:「1999年的四·二五,法輪功學員看似是在爭取自己的信仰權力,實際他們也在為所有的人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力……而這個權力是寫在憲法裡的。」「但是一向信奉無神論、崇尚『假惡鬥』的中共邪黨還是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展開了血腥的迫害。」

龔沁華真心地勸告人們:「朋友,當一個群體經過了二十幾年的嚴酷迫害,他們還在用鮮血和生命的付出來告訴您真相的時候,請千萬不要拒絕。法輪功學員這些年做的事真的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讓大家遠離邪黨,遠離災禍。」

全家遭非法抓捕19次 大陸法輪功學員揭中共迫害冰山一角

法輪功學員劉樂存4個月前剛從中國大陸費盡周折來到美國。他和全家人經歷了中共的殘酷迫害,累計遭非法抓捕19次、遭非法勞教11年和關洗腦班2次,甚至當時4歲的女兒也被關押在洗腦班。而劉樂存一家的經歷只是中共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冰山一角。

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近二十三年間,數千萬的法輪功學員遭任意綁架、抄家、關押、勞教、判刑、關精神病院、酷刑折磨等殘酷迫害。

劉樂存在集會上說,「我的家庭也遭受了中共邪黨嚴重迫害:我被非法抓捕五次、勞教三年;我太太被非法抓捕九次、被非法判重刑八年;我母親被非法抓捕五次、被關進洗腦班兩次。甚至,在我和我太太、我母親都被關押,沒有人照顧的年幼的四歲女兒也被關押在洗腦班,至此,我們全家四口人全被非法關押迫害。我的家庭還被無數次抄家、騷擾、恐嚇。在我離開中國大陸的第三天,中共警察抓捕我母親的同時還準備抓捕我。我的家庭只不過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冰山一角。」

劉樂存希望人們能從他一家人的遭遇中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是個徹頭徹尾的反天地、反人類、反傳統的恐怖邪教組織,所到之處伴隨著欺騙、殺戮、破壞、恐怖與仇恨。中共破壞傳統文化倫理道德,使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環境全面崩潰。」

他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都能站出來伸張正義,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徹底解體中共的邪惡政權。

民眾支持法輪功反中共迫害

過往的路人紛紛停下來了解法輪功真相併在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簽板上簽名聲援。

賓州哈弗福德學院(Haverford College)學生漢娜·科爾澤(Hannah Kolzer)當天下午路過中國城,她說自己上午在參觀費城獨立宮廣場時剛了解過法輪功真相。科爾澤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違反人權,「活摘器官肯定是對人權的侵犯。」她表示,「有很多暴行是沒有理由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真的非常可怕和令人反感。」

費城郊區的拉薩爾(La Salle University)大學學生梅因斯·喬納森(Maines Jonathan)徵簽表上簽名以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說他了解中共,他曾去印度拜訪過西藏流亡政府。

喬納森無法容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絕對是可怕的。任何時候都不應該發生,特別是在當今社會。」

背景介紹:四‧二五和平上訪

1999年4月11日,中共科痞何祚庥在中國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博覽》雜誌上發表題為《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的文章,再次引述1998年在北京電視台用過的已被證明為不實的例子來栽贓陷害法輪功,並暗示讀者修煉法輪功會出大問題,甚至污衊煉法輪功會「亡國亡黨」。由於該期刊是全國性的期刊,因此給法輪功學員造成很大的不良影響。為了澄清事實,消除該文的惡劣影響。1999年4月18日至24日,天津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前往教育學院及其它相關機構反映實情。第一天,該雜誌副主編承認文章不符合事實,傷害了煉功群眾,表示要改正。但是第二天,編輯突然改口,說上級有指示,不能承認錯誤。

1999年4月23日至24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導致學員流血受傷,並抓捕45人。當法輪功學員請求放人時,天津市政府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逮捕的法輪功群眾不會得到釋放。天津的公安亦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第二天,即4月25日,大約1萬名法輪功學員按照天津官員的指示,自發地聚集在北京的中央上訴辦公室。 這次集會是和平的、有秩序的。幾位法輪功代表被召見,與時任中國總理朱鎔基及其工作人員進行了會面。當天晚上,法輪功學員的擔憂得到了解決,天津被捕的學員被釋放,上訪學員安靜地散去。

然而,法輪功的受歡迎程度讓江澤民難以容忍。1999年7月,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 1999年4月25日的和平上訪集會很快被重新定性,「和平呼籲」被定性成「圍攻」中央政府大院,用這個假的所謂 「證據 」給法輪功貼上威脅性標籤。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