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照亮靈魂 墨爾本精英感悟被創世主護佑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6日】

2022年4月2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吸引墨爾本各界精英前來觀賞。

當晚,劇場演出氣氛熱烈,觀眾席不時爆發掌聲、笑聲,以及嘖嘖的讚嘆聲。

從光耀萬丈的天界勝景到依山傍水的世外桃源,從長白山下的女真男兒到大涼山中的彜族佳人,觀眾跟隨神韻穿越時空,飽覽古今歷史,在演出中領略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

老闆夫婦:神韻照亮靈魂

「創世主一直與我們同在,我不相信創世主曾經拋棄過我們,現在也是一樣。」「我相信演出中所傳達的信息。」Hami Aryan在看完神韻後滿懷感慨。

Hami Aryan擁有自己的科技公司,同時還是Planet Innovation公司的首席顧問。4月25日晚,Aryan全家六口一同前來觀看演出。

Aryan說,從神韻所傳遞的內涵中,強烈地感覺到「創世主一直與我們同在」,也體驗到互助的力量。

「全世界的人類都是相連的,無論您來自世界的哪個角落,都有好的和壞的事情在發生,有迫害,也有神性和美好的傳統幫助人們相互協作。」Aryan說。

Aryan的妻子Shamyn Remaryn是一名建築師,擁有自己的公司。她感嘆道:「演出簡直照亮了靈魂,讓人深受啟發。」

Aryan和Remaryn夫妻兩人通過演出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Aryan說:「我對中國文化一無所知,但我認為(觀看神韻)這是學習和了解中國文化的最好方式。我非常喜愛其中色彩的運用。儘管沒有言語表達,但非常完美地呈現出藝術效果,仿佛身臨其境,並真正理解所傳達出來的信息。」

Remaryn表示贊同,她說:「我真希望演出時間更久一點,或者場地更大一點,以便讓更多的人能來觀賞,因為我認為這些內容真的很重要。正如我丈夫所說,沒有語言能表達,但音樂是靈魂的使者,他們通過音樂、藝術和表演將人們的靈魂聯繫起來。」

「(節目中)有一個場景,揭示了當今的人們被手機分心,不再像過去那樣相互聯繫了,他們不與人交談、也不像以前那樣有較多的互動。」Remaryn感嘆,神韻揭示了現實,引人深思。

Aryan對神韻的動態天幕技術驚嘆不已。「他們(神韻)將舞蹈與天幕上正在播放的視頻同步配合,這種演出的方式非常完美,視頻播放和舞蹈表演之間的編排非常精準,為演出增加了另一個維度,提供了獨特和更恢宏的整體效果。」

最後他們表示絕對願意向朋友推薦神韻,「整場演出非常多姿多采,真是活力四射,我們都很喜歡!」Aryan說。

著名電影技術總監贊神韻出類拔萃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出,關於中國,關於歷史,我認為非常啟迪人心。」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Dmitrijs Cernagovs對神韻藝術欽佩有加。

Cernagovs是一名電影技術總監,為電影做視覺效果,曾參與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碟中諜5:神秘國度》、《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等大型電影製作項目。同時他的攝影作品《Winter road》在2019年MonoVisions國際黑白攝影大獎賽上獲得榮譽獎。

Cernagovs由衷地欽佩神韻以藝術形式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我認為他們(神韻)的使命是傳遞中國歷史,因為這是一部非常豐富的歷史。他們正在努力將中國文化傳遞給世界各地。」

作為一名專業人士,Cernagovs欽佩對神韻的藝術造詣,「製作得非常優秀,非常傑出。整場演出非常了不起,做得出類拔萃,而且也非常具有原創性,這是我以前沒有見過的。」他說。

他連連讚嘆道,「真的很美好,很激勵人心。色彩繽紛,亮麗,聖潔。我認為故事講得真的很美,用舞蹈講述故事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對於神韻展示的精神層面的內涵,Cernagovs說,「我認為整個精神上的事情是神來拯救的,或者如果有衝突,神會來把衝突帶向和平。(通過演出)我理解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人是非常有精神信仰的人,這非常有意義。」

Cernagovs對現場交響樂團和二胡的演奏表示讚賞,「音樂令人驚嘆」,「那位演奏兩根琴弦(二胡)的女士,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認為這是我最難忘的節目之一。」

最後Cernagovs表示,「我希望他們(神韻)會回來,我可以再來。」

模特公司老闆:神韻藝術家是絕世天才

「我喜歡演出中的所有節目。」模特經紀公司老闆Kelly Jagan當晚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家們都是絕世的天才,是天資稟賦的青年人。」

Kelly Jagan是一位超模,獲得過馬來西亞選美比賽季軍,目前還是一名模特教練,在亞洲一些國家擁有自己的模特經紀公司。

「編舞和演員們的服裝搭配方式,令我印象深刻。」首次觀賞神韻的Kelly推崇道,「主題色彩以及演員與天幕背景的遙相呼應,配合得天衣無縫」,「動態天幕與演員們配合,節奏掌握得非常完美。」

Kelly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家們所付出的艱辛努力,「我知道,他們經過一遍又一遍的排練,反覆練習,才達到如今的效果,真是無懈可擊。」他說。

最後,Kelly表示:「舞蹈、音樂,還有現場交響樂隊,所有這些,神韻藝術家們所做的一切,真是卓越非凡,令人嘆為觀止。」

舞蹈教師贊神韻舞蹈:精妙深奧 令我傾心

Chelsea WilsonWilson是一名舞蹈教師,教授現代舞、踢踏舞和古典舞。當晚,她攜母親及女兒一起觀賞了演出。她說:「我們所有人都認為神韻絕對、絕對的引人入勝。」

神韻舞蹈演員在演出中展示了中國古典舞最高深、最玄妙的「身帶手、胯帶腿」的絕技,令Wilson驚嘆不已,「超乎想像。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身形)不僅能延展得那麽長,還能把那些姿勢保持這麼長時間;而且伴隨音樂而組成的那種舞蹈隊形,簡直太驚人了。」她說。

「那些各種小碎步,是中國古典舞獨有的。」Wilson繼續說,「還有那精妙深奧的身法,令我傾心。」

「所有的舞蹈演員們完全同步,他們的舞蹈完全是一個整體,」Wilson補充道。

Wilson對神韻的動態天幕技術讚賞有加。「(天幕)做得真是太智慧了,非常獨特。」Wilson說,「我在其它演出中,從沒見過這種方式。」

她還喜歡演出中的舞劇,「我覺得,能跟隨著《一日三百年》的女主角一起遊歷前世今生,啊,太感人了!」

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她感佩道,「我覺得神韻在以一種令人感動的方式來追溯歷史、追尋傳統以及那些人類已經迷失的東西,而且講得通俗易懂。」Wilson說。

Wilson想對神韻的藝術家們表示祝賀,「也許我會問問他們舞台演出時的一些訣竅,因為他們所有人的專業程度都令人驚嘆不已!」她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