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使命崇高」 神韻墨爾本七場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7日】

2022年4月26日下午和晚間,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神韻國際藝術團一天兩場演出,讓觀眾領略到中國神傳文化的傳統價值觀與神性內涵。

主流社會精英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表現力所折服。法律援助委員會副總監Leanne Sinclair說,神韻演出水準世界一流,她方方面面「都必須給這場演出最高評價」。

從事法律事業29年的大律師Mark M.Morgan欽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他表示,「這是一個崇高的事業。」

還有觀眾乘飛機專程趕來看當天的神韻演出。現場觀眾氣氛熱烈,掌聲、笑聲、驚嘆聲此起彼伏。終場結束時,觀眾起立致敬,歡聲雷動,神韻演員兩次謝幕答謝觀眾的熱情。

當天也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全部五天七場演出中的最後兩場,觀眾表示,期待來年再見。

州法律援助委員會副總監:神韻演出水準世界一流

「神韻演出水準、舞蹈技術質量是世界一流。編舞卓越不凡,舞蹈演員的一致性以及舞蹈設計、服裝,我都必須給這場演出最高評價。」Leanne Sinclair稱讚道。

Sinclair是一名律師,目前是維州法律援助委員會副總監。此前,她擔任維多利亞州婦女法律服務中心(WLSV)的首席律師。

當晚,Sinclair表示,首觀神韻留給她美好的印象,「卓越不凡,演出是一場視覺盛宴,所有方面都精彩得讓人讚嘆不已。我被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術所震撼。」

神韻在舞台上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演出通過舞蹈這樣一種非常美妙的方式,講述了一個我們未曾聽過的故事。」她說,「她是一種我以前不曾看到過的不同風格的舞蹈。舞台上展現的故事太精彩了,所傳遞的情感那麼美好,我被深深地打動了。」

舞蹈節目《末後的瘋狂》講述了發生在中國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故事,發生在一對父女身上的悲劇故事,也讓Sinclair深受觸動,「我認為那個節目非常好,這是必須要講述的故事。通過舞蹈講述這樣的故事是能夠讓不了解的人去(獲得信息的)重要方式,能夠通過舞蹈收穫這樣的重要信息真是太好了!」她說,希望人們能夠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仍在繼續。

律師行老闆讚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使命崇高

「這是一台引人入勝、精彩非凡的演出。」律師行老闆、大律師Mark Morgan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敬佩之情溢於言表,「演員們千裡迢迢從紐約過來,給我們墨爾本人帶來這麼一台富具娛樂性的節目,我很感激。」

Morgan從事法律事業29年,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他表示,「這是一個崇高的事業。」「神韻能推出這麼一台節目,是非常好的做法。」

「我很喜愛這台演出,整體效果很好。五彩繽紛,視覺效果令人驚嘆。」他認為,「(神韻是)優秀的製作」,「各個部分都有機地結合在一起,還有獨特的現場交響樂團。」

Morgan談到令他印象尤為深刻的是法輪大法學員堅持信仰反迫害的節目。他表示,自己對中國的歷史有著一定的了解,中共是通過(欺騙)宣傳和暴力奪取了政權,「但目前這些問題並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他說,「我認為人們應該生活在法治之下,而不是生活在一個政黨或一個個人的人治之下。」

最後Morgan表示,他會向同事推薦神韻演出,「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傑出非凡的演出,(她)展現了中國文化美麗的一面。」

他會告訴大家:「去看神韻吧!你將有一段非常陶醉的時光;你將看到與你通常看到的與眾不同的東西,看到專業水準極為高超的舞蹈演員。」

抒情女高音:神韻歌唱家音色美如水晶

「這是一位聲音非常、非常清晰的女高音。我所說的清晰是指音色就像水晶一樣,又很有力道,是非常美的女高音。」Irena Grainge觀看演出後對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宇鳴的演唱稱讚不已。

Grainge是一名抒情女高音,也是一名演員,她在澳大利亞和世界各地的許多場所演出。她演唱的曲目包括巴赫、格魯克、亨德爾、莫札特、比才、威爾第、舒伯特和德沃夏克等人的聲樂編曲。她的表演作品包括電視,歌劇和故事片。

「她的演唱非常精彩,我知道她也會說英語,如果請她表演一支普契尼的作品,甚至莫扎特的作品,我們很想聽聽她的美聲唱法會有多麼精彩。她是出類拔萃的。」她說。

她還喜愛歌曲中傳達的信息,「我很高興能欣賞到這樣好的作品,也很高興我們能理解她所傳達的信息,這是非常及時的信息,富含愛與和平。我們真的很感激他們能夠在演出中傳遞這樣的信息。」她說。

Grainge是波蘭裔人,現在,還有親戚住在波蘭東部和烏克蘭邊境。她說,「她的演唱讓我產生了非常強烈的共鳴,我真的非常希望這個信息能傳遍全世界,讓每個人都能聽到,這是我真心所願。」

Grainge因為演出關係時常會接觸到交響樂團,注重樂團和演員的配合效果,她說,「我很清楚,這(神韻現場樂團的配合)很美妙。」

Grainge還對神韻舞蹈家讚佩有加,「他們的相互配合天衣無縫,真的很棒。我希望他們繼續演下去。」

媒體老闆夫婦:神韻歌聲傳遞無私的愛之真諦

Yoohoo公司老闆夫婦Les Kadlof和Shalline Chok期待看神韻已久,終於如願以償,演出讓他們感到非常喜悅,他們對神韻歌唱家讚佩不已。

「歌唱家在歌頌愛的真諦,那是無私的,而不是為私的,這樣才能拯救世界。這首歌包含的內容太多了,這是最觸動我的節目,讓我熱淚盈眶。」有著華裔背景的太太Shalline被神韻的歌詞所深深打動。

「她(歌唱家)的表情甚至讓歌曲有了更深的內涵。」Kadlof補充道。

Kadlof是Yoohoo媒體解決方案(Yoohoo Media Solutions)公司的老闆兼執行長、國際業務(亞洲)總監。太太Chok是該公司的銷售和收購副總裁。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是一家快速發展的國際公司。

「我們一直想來看演出,但前幾年的演出我們都錯過了。今天我們終於夢想成真了。」Shalline說。

當看到神韻展現的正統中國傳統文化後,Shalline說,內心感受到啟迪,「對我來說我學到了很多。我曾經嘗試向他(Kadlof)解釋什麼是中國文化和古典舞,但就是沒辦法讓他真的明白。終於,當我看到神韻的時候,感動落淚。」

她接著說:「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中國傳統文化,我也是第一次真正地了解傳統文化。任何其它方式都遠遠比不上來看神韻,讓人能直觀的真正理解(傳統文化的精髓),真的太感人了。」

Kadlof也表示,神韻與他以前看到過的演出都有所不同。「親自觀看,看到神韻(將古老的文化)呈現給西方人時的感覺是非常與眾不同的,真的很美好。」

當得知神韻至今不能在中國上演後,Shalline連連感嘆,「這是(中國人)的恥辱,非常遺憾。我希望全世界每個人,包括中國人都可以看到神韻,中國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同胞是這麼美好。希望可以超越政治,超越一切戰爭和鬥爭,關注內在的美,找到神性的美好和每個人都有的美德。」

Shalline對神韻藝術家們心生敬佩,她希望神韻「堅持下去,把美好帶給全世界的人們」,「今天的人有智慧,可以從中明白中國人真正的價值觀和道德觀。」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五天七場演出精彩落幕。隨後,他們將在維州的班迪戈演出兩場,然後會去昆士蘭和南澳演出。

訂票詳情:
https://www.shenyun.com/bendigo/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