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突遇狂風雷雨冰雹 似災難片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6日】

上海疫情仍在肆虐,今天(25日)上海又突遇暴雨、大風、冰雹等極端天氣。白晝暗如黑夜。猶如災難片中的場景,看起來非常恐怖。

4月25日,上海驟降暴雨,大部地區出現7級~9級的雷雨大風。上海市民實拍的畫面顯示,白晝暗如黑夜。

據中央氣象台公告,從4月24日至27日,新一輪大範圍強降雨過程來襲,浙江等12個省區市將遭遇大到暴雨侵襲。

25日16時前後,受強雷暴雲團影響,上海大部地區出現7級~9級、局部10級~11級的雷雨大風,其中最大陣風出現在松江觀測站,為30.1米/秒(11級),金山朱涇鎮出現短時冰雹天氣。

市民拍到了強雷暴雲團經過松江時壯觀的雲底以及明顯的弧狀雲。還有網民拍到上海松江區大白(穿白色防護服的人員)被風颳跑。

不少網民表示,「猶如世界末日來臨一樣」「跟災難片一樣」。

預計上海市仍有陣雨或雷雨天氣,最大小時雨強15毫米~25毫米,東部地區有7級~9級雷雨大風。

上海市氣象台發布大風冰雹雷電黃色預警,未來幾小時上海將遭遇強對流天氣,金山、閔行、松江、奉賢、浦東將出現冰雹天氣,上海大部地區將出現最大陣風9級~11級的偏北大風,局部地區可能伴有龍捲災害性天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