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拯救中國」伊州大學園爆滿 市長致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7日】

樂池裡陣陣激越的琵琶聲響起;舞台上,俊秀挺拔的紫衣男兒在空中翻騰、跳躍,高難度舞蹈動作一個連著一個,觀眾席不斷爆發出熱烈掌聲和喝采……

2022年4月2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伊利諾州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爆滿,劇院氣氛熱烈感人。

主流觀眾讚佩,神韻以水準極其高超的舞蹈和音樂藝術,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們與神韻所傳遞的價值共鳴。

也有觀眾表示,「神韻在拯救中國,拯救真正的中國。」

市長恭賀神韻藝術團的蒞臨

大學園市長Joseph E. Roudez, III 發來賀信,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賀信寫道:「非常高興地歡迎世界著名的神韻藝術團蒞臨『州長州立大學』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

「我們為神韻在大學園和整個美國所做的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而高興。」

「神韻以推崇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著稱,其傳遞的『真、善、忍、忠、孝、自由、敬神……』等普世信息獲得人們的支持。」

「(我們)向神韻致以最誠摯的祝福,祝賀神韻在本季演出中取得巨大成功,歡迎神韻和神韻藝術家成為我們社區的貴賓。」

公司創辦人、前海軍頂級密碼學家:神韻完美 水準高超

「演出的水準非常、非常高超,神韻是完美的演出。」 多家公司創辦人、前海軍頂級密碼學家Steve Hope觀看神韻後說。

Steve Hope的太太Michelle Aaron退休前在其公司擔任顧問,她說,「神韻在拯救中國、拯救真正的中國。」

Hope是退休的美國海軍軍士長,並是美國海軍頂級密碼學家、語言學家、美國海軍高級培訓專家和美國空軍的高級講師;曾擔任多家數據安全和雲計算公司的總裁和執行長,也創立了多家IT安全公司,擁有很多家公司,經常承接美國軍方和聯邦政府的合約。

當晚,Hope觀看演出後表示,「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喜歡看中國傳統歷史,我喜愛演出的全部和每個細節,以及非常美好的舞蹈。我愛神韻!」

Hope 說,「神韻很多方面引起我的共鳴,舞蹈、演繹的歷史和塑造的人物等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

「我從演出及中國古典舞中,學到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他表示,「我對中國傳統文化印象深刻,特別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信仰,中國傳統文化很吸引人。」

他盛讚,「神韻演出藝術造詣很高,非常迷人,非常專業,非常美好。」

Michelle Aaron女士表示 ,「我特別喜愛神韻演出,我理解神韻展現的是沒有共產黨之前的中國傳統歷史,而這些卻被共產黨扭曲,使人們不信神,信仰被中共政權禁止。幸好神韻使得中國傳統文化復活。」

「演出所展現的美麗、自律、背後的故事內涵都很美好。」她讚賞地說。

百年企業高級副總裁:神韻是良藥 深感敬畏

Bob Dalaskey是美國一家大型卡車運輸公司的高級副總裁。該公司創建超過130年,是北美最大的運輸公司之一,根據2009年的數據,該公司擁有五千多名員工,旗下有二千多輛運輸車輛。

Dalaskey介紹,這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了,「我依然被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美麗的服裝、優美的舞蹈,還有他們的天幕等所震驚。這確實是一場無比精彩的演出。」

「我對(神韻)音樂家和舞蹈家的技巧,深感敬畏。」不僅如此,神韻樂團也很精湛,他讚揚,「和神韻舞蹈演員一樣,神韻音樂家的水準非常之高。整場神韻演出都是非常高水準。」

相比較他以前去過的劇場,他覺得這個大學園的劇院更親切,「我坐的位置離舞台很近,感覺氛圍特別祥和。」

對於神韻節目主持人介紹,在中國傳統文化裡,樂藥同源,他覺得很有意思,他風趣地回答:「今晚神韻如同給了我一副好藥方!」

他形容,神韻音樂在他胸腔中共鳴,體驗全身美好的感受,「真是美好的體驗,所有的感官,包括我的視覺和聽覺,那種在胸腔裡震盪的感覺真是神奇美好。」

Dalaskey對於神韻男歌唱家的獨唱也是非常喜歡,他認為,歌曲的詞意內涵非常提升人的精神。

神韻舞蹈中有關的故事情節也給他和他的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坦承朋友在觀看演出時感動落淚。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神韻演出對於現場觀眾而言,是一種全身心的超級享受。」最後,他意猶未盡地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