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中共迫害 大慶法輪功學員高秀蘭夫婦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30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常年遭中共人員的迫害,身心遭受極大摧殘,先後含冤離世。高秀蘭於2021年4月27日離世,終年75歲;趙成孝於2022年2月19日離世,終年76歲。

明慧網報導,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同生於1947年。趙成孝曾是大慶採油三廠運輸公司大車司機,患有胃病,還染上喝酒、賭博等不良習氣。高秀蘭曾是採油三廠作業大隊任財務總管,患上了嚴重的神經性頭痛病。1998年4月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一身病痊癒。其丈夫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也走入了修煉,身心發生很大變化。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至今已洪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修煉者身心淨化,道德提升。1999年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延續至今23年,給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帶來巨難。高秀蘭夫婦就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2000年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先後上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抓捕,劫持回當地關押,遭經濟勒索數千元。

2001年3月24日,夫婦二人遭當地警察非法抄家,被抄走現金1.4萬元,至今未還。

2009年至2014年,高秀蘭因講法輪功真相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後因身體緣故兩次以「取保候審」回家。

2014年8月5日下午,夫妻倆被警察綁架、抄家,後被非法庭審,各自遭冤判三年六個月。兩人依法上訴,大慶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冤判。2015年5月,趙成孝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呼蘭監獄迫害。高秀蘭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高秀蘭入獄的第二天,被檢查確診左側乳腺癌。監獄逼迫她「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她被欺騙抄寫了「四書」(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等)後以「保外就醫」回家。

回到家中,高秀蘭對自己被欺騙抄寫了「四書」痛悔不已,加上不斷遭到警察騷擾,病情加重,臥床不起,後如同植物人只有呼吸,最終於2021年4月27日離世。

在獄中,趙成孝拒絕「轉化」遭到黑龍江省呼蘭監獄的酷刑折磨,於2018年2月5日結束冤獄回家。

2019年,他兩次外出安檢刷身份證時出現紅框報警,被扣押、抄家、審訊後才被釋放。

2020年8月20日,高秀蘭因張貼法輪功真相不乾膠遭人惡告。不知情的趙成孝趕到此處找妻子時被警察綁架,被頂替高秀蘭拘留七天。

同年11月份,見妻子臥床不起,趙成孝心生悲苦。一天,他左腿膝蓋骨突然劇痛,被診斷膝蓋骨神經病,導致腿肌肉萎縮,從此靠拄拐杖走路。即使這樣,他常遭警察的騷擾。2022年正月十七,他兒子發現身心俱損的父親在家中離世。

大慶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

在中共長達23年的迫害中,大慶淪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災區。大慶擁有不足300萬人口,屬地級市。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2019年3月,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竟達60人,占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者總數的10.8%,占全國被迫害致死者總數的1.4%,迫害的嚴重程度在全國地級市中居首位,超過一些人口近千萬的大城市。

趙成孝、高秀蘭夫婦的遭遇只是大慶法輪功學員遭受苦難的縮影。僅見以下近一年來的迫害案例: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法輪功學員代志東、管鳳霞夫婦因修煉法輪功,屢遭中共迫害,身心遭摧殘。管鳳霞於2021年3月5日含冤離世,代志東於2022年1月8日遭綁架後「取保候審」回家,2月11日離世。

大慶市讓胡路區法輪功學員呂觀茹原是大慶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職工,負責房建預算工作。他兩次被非法關押、一次被非法勞教,於2019年7月1日被讓胡路法院非法判刑7年、勒索罰款3萬元。在黑龍江省泰來監獄被迫害致「小腦出血導致腦梗」, 於2021年4月4日離世,終年69歲。

大慶市紅崗區法輪功學員王景翠,現年79歲,於2021年5月8日在讓胡路區創業城兒子家被紅崗區公安分局八個警察拖上輪椅推出,綁架上車(因老太太身體狀況不佳),關押在大慶市第二看守所。王景翠曾累遭冤獄十餘年,這次又遭綁架、構陷。

大慶讓胡路區法輪功學員丁麗華原是大慶市工商銀行紅崗支行副行長,曾幾次被綁架、關押,遭到警察打罵、凌辱、冷凍、背銬鐵椅子等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2018年11月9日,丁麗華被綁架,後遭冤判三年,被「監外」執行。她被迫流離失所,身體每況愈下,於2021年6月18日含冤離世,終年73歲。

大慶市讓胡路區49歲的法輪功學員江增朝於2020年5月份被讓胡路區龍南分局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5年。2001年江增朝從勞教所出來後流離失所,遭警察綁架,被法院非法判重刑10年,他的青春年華在遼寧省瀋陽市大北第二監獄、大連市南關嶺監獄度過。

大慶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遭遇厄運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迫害元兇之一週永康曾11次到大慶,加劇對那裡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大慶的一些官員為撈取政治資本而賣命參與迫害。

曾擔任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前總經理的蘇樹林為了撈取政治資本,耗資200萬元組建洗腦班(對外謊稱「法治學校」),迫害法輪功學員。

周永康的幫凶王永春於2011年4月被提拔為中石油副總經理,曾經親自組織召開迫害法輪功的會議,擬定名單重點迫害法輪功學員。

蓋如垠曾任黑龍江省大慶市委副書記、市長,大慶市委書記。在大慶期間,他串通大慶油田等各大企業,動用公檢法司等一切資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提供各種條件。

參與迫害者遭厄運:

蘇樹林於2015年10月7日被審查,並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處罰金300萬元。

王永春於2013年8月26日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被判處有期徒刑20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200萬元。

韓學鍵,中共黑龍江省委常委、大慶前市委書記,於2014年12月25日被免職,被判刑12年半。他積極追隨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因而得到了周永康的賞識,於2010年7月當上了黑龍江省常委。

更多大慶高官落馬:

大慶前市長楊信(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委書記)、大慶市前副市長韓冬炎(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委書記)、大慶前市委書記王志斌、東北石油大學前黨委書記孫彥彬、大慶市副市長楊彥彬等紛紛落馬,大慶市副市長(肇源縣前縣委書記)馮忠宏跳樓身亡。

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面臨國際社會的制裁

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其迫害程度有增無減,這引起國際社會的極大關注。

3月31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了中國人權和法治狀況2021年度報告,其中寫道:「與往年一樣,(中共)當局繼續禁止信仰和修煉法輪功、拘留修煉者,並對他們進行殘酷迫害。」

4月12日,美國國務院向國會提交2021年人權報告,文中列舉案例指出中共濫用法律,系統性地任意逮捕、拘留法輪功學員。

4月25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再將中共指定為『特別關注國』。這是自1999年來, 中共連續23年來被列入該名單。該委員會呼籲美國政府對參與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機構擴大制裁。

2020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執法部門官員黃遠雄及其配偶進行制裁。美國國務院確認黃元雄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拘留和審訊,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

同年12月7日歐盟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已表決通過,27個成員國今後可以對中共的人權迫害者進行制裁。

同年7月9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中共新疆公安廳和陳全國等4名中共新疆官員實施制裁,限制他們及其家人進入美國。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參與迫害過法輪功。

2021年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務院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610」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凌駕於中共法律之上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